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真的很討厭看電影的時候有人吵我= =

 

 

 

 

第四章

 

「太妍,警方要求見面。」李順圭無奈地看著警方不知道傳的第幾封電子郵件,又看向了金太妍。

 

「關我屁事,警察又不是我殺的。」金太妍冷淡地開口,她看著李順圭,一邊把手邊的飛鏢射向標靶,「跟警方的人說那是別人幹的,不是我。」

 

她家裡都接到好幾張單子了,不就還好她家是私人大樓,警方沒有那麼容易進來,不然她連家都不敢回。

 

「誰知道她們海外來的會那麼凶啊,連警察都殺。」李順圭迅速的敲著鍵盤,把金太妍說的傳給了警方,「對了,晚上的拍賣會,你還要去嗎?」

 

「去,順便帶著凊少那傢伙去實習。」金太妍拿過了電話,傳給了凊少一封簡訊,是讓凊少放學後跟她準備好去參加拍賣會,「有多少人還完錢了?」

 

「我不負責這塊,你要問允兒。」李順圭雙手一攤,她只負責科技方面的事情,其他的別問她。

 

「呿。」

 

權俞利抱著一袋紙袋走進了金太妍的辦公室,她從紙袋裡翻出了ESSE的薄荷涼菸跟香草冰淇淋,「喂,有一個警察站在大門口你知道嗎?」

 

「知道。」金太妍接過了她的香草冰淇淋還有菸,「我早在一個小時前就讓他滾的。」

 

「會不會是要我們幫忙?之前不是有這例子嗎?」權俞利好奇地說著,她們之前也有警方找上門的經驗,不過是要她們幫忙處理一下槍械走私的事情。

 

「懶得管,別來煩我就好。」

 

「可是你不管他就會一直煩。」權寶雅拿著一個資料夾走進了金太妍的辦公室,「警方拿來的資料夾,去解決。」

 

金太妍看著權寶雅丟在她桌上的資料夾,「老師不是要我們少跟警方打交道嗎?」

 

「我看過了,只是要你去會面H·Q的人。」權寶雅淡淡的說著,「地點在市區的景觀餐廳,明天晚上。」

 

金太妍看著權寶雅離開了她的辦公室,她翻開了資料夾,淡淡的看著上頭的資料,「權俞利,你明天跟我去。」

 

「可以不要嗎?我明天有事。」權俞利皺著眉頭,她明天要去上瑜珈課欸。

 

「免談。」金太妍吃著冰淇淋,會要她們會面,就有可能是想要一箭雙鵰……貪心的警方,轉頭看向了李順圭,「那個警察還在嗎?」

 

「嗯。」

 

金太妍拿過了她桌上的麥克風,「東西拿到了,滾。」

 

「這樣我還要進去孝淵那擠死人的工作室欸。」權俞利生無可戀的說著,她每個禮拜一次的瑜珈課又要浪費掉了。

 

「沒有Sunny工作室擠。」

 

「事實上,我前幾天剛整理好,最擠的是孝淵工作室。」

 

「那你待在我這幹嘛?」金太妍把冰淇淋盒丟進了垃圾桶,看著李順圭,她以為李順圭是因為工作室太擠才窩來她辦公室的。

 

「給你資料啊,你不是要我去探H·Q的底嗎?」李順圭把自己的平板遞給了金太妍,「香港Lucas傳來的資料,還有其他地方零零碎碎的資料。」

 

「NCT小組?」金太妍看著李順圭電腦裡的資料,輕輕的挑著嘴角,「就說嘛,她們能有什麼能耐。」

 

「不一定喔,這次來首爾的是她們組織創辦人的妹妹,而且是『真正』的組織領導者。」李順圭打開了另外一份她收集來的資料,「Tiffany,韓裔美國人,韓文名字是黃美英。」

 

金太妍把李順圭的資料傳到了自己的手機裡,把平板電腦還給了李順圭,「資料我再慢慢看。」

 

「嗯。」李順圭點了點頭,她拉過權俞利的領子,「你也差不多該回去你辦公室了吧?你不是還有一些原物料要清點嗎?」

 

「那種東西交給Kuro就好了啊……」

 

「那我把我副手的位置給Kuro就好啦。」

 

「我馬上去清點。」


 

金太妍看著拉了拉自己的領帶,來這種高級餐廳吃飯就是麻煩,還要穿著一套正裝才能進去,她看了一眼早就在餐廳裡吃著飯的林允兒,這權俞利……自已來就自己來,還帶個大胃王幹嘛?要吃垮她啊!

 

金太妍逕自坐到了看著菜單的黃美英面前,冷淡的開口,「Tiffany。」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眼前西裝筆挺的金太妍,「為什麼是你?」

 

「你殺警讓警方照三餐來敲我家的門,你認為呢?」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疊著雙腿,一邊看著黃美英,「就你一個?」

 

一個紅點剛好出現在金太妍的袖口上。

 

「我沒那麼蠢。」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放下了菜單,淡淡的說著,「除了我們之外全是便衣。」

 

「我知道,警方似乎是想逮捕我們。」金太妍拿出手機,傳了封訊息給高樓上的權俞利,「你們的作風就不能再低調一點嗎?」

 

「警方那麼高調,你怎麼不說說他們?」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還有你拔了我手下指甲,我都還沒跟你算。」

 

「他出老千。」金太妍平淡的開口,她拿過了菜單,從容的翻著,「你打算什麼時候溜走?」

 

「你不是警方派來的?你溜什麼?」

 

「我不跟不信任我的人合作。」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了藍牙耳機,撥了通電話,「動手。」

 

金太妍身後的玻璃被一顆大型的子彈射破,整個餐廳頓時瀰漫著催眠瓦斯,她看著已經戴上防毒面具的林允兒,也伸手接過了她遞來的面具,迅速的戴上。

 

「姐姐,她要怎麼處理?」林允兒看著昏過去的黃美英,好奇的問著。

 

「先帶走,她出了什麼事我們也不好交代。」金太妍拿過了黃美英撥出去的電話,「Tiffany我帶走了,她如果有哪裡受傷,我任你們處置。」

 

「……麻煩你了。」

 

「允兒,叫Shiro注意一下催眠瓦斯的藥劑分配。」金太妍一把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輕鬆的把人背到身上,「走了。」


 

黑色的沙發上躺著的是熟睡的人,貼身的長裙襯托出了她的好身材,她輕輕的翻過了身子,迷迷糊糊清醒的她看著整個只有簡單黑白色調的屋子,這是哪?

 

「你終於醒了。」

 

黃美英看著穿著連帽T恤跟短褲的金太妍,她揉了揉太陽穴,「我在哪?」

 

「我家。」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抱歉,我們催眠瓦斯的藥劑調的有些重。」

 

「為什麼是你家?」

 

「因為我家是私人建築,除了住戶,即使是帶著搜索令的警察也不能進來。」金太妍從容的走進了廚房,倒了兩杯水回到原來的位置,「放心吧,我沒下藥。」

 

「我戒心沒那麼重。」黃美英沒好氣的睨了金太妍一眼,伸手拿過了水杯,喝下。

 

「戒心不重?」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指向她放在地上的刀槍,「那我在妳身上找到的刀槍是裝飾品?」

 

「……我以為來的人會是警方。」

 

「一個人面對那麼大批的警力?就算有狙擊手掩護也不是這樣玩命的。」金太妍臉色凝重的開口,「我直說了,黑道這行業你不適合。」

 

「我不適合?我可以在各國擁有一半的地下生意,論經濟,我們是比你們強多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冷笑了一下,「你是指靠著部下出賣自己來拐騙幫派老大所獲得的地下生意嗎?」

 

「妳……」

 

「首爾是你們最後一個打算佔據的地點吧?可惜的是,我不是男的。」金太妍把水喝完,從容的站起身子,「停止這種惡意破壞跟挑釁的行為吧,不只顯得你們很幼稚,還顯得你們沒有什麼能力。」

 

「Fuck!」黃美英重重的放下了玻璃杯,她看著金太妍準備離開的背影,匆匆的走了過去,伸手拉住了她的衣袖,「你給我說清楚!」

 

「走開。」金太妍從自己的衣袖裡抽出了一把手術刀,冷不防的把刀尖對著黃美英的喉嚨,「我不跟小孩子講道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冷漠的眼神,又看著發著銀白光芒的手術刀,「我不是小孩子。」

 

「隨便。」金太妍甩開了黃美英的手,又把手術刀收回了自己的袖子裡,「你的活動範圍僅限客廳、廚房、陽台,客廳的溫度就算不蓋被子睡覺也不會感冒,還有別亂碰我的東西,我出門一趟,等等回來。」

 

「Taenggu。」

 

「幹嘛?」

 

「謝謝你,沒有把我丟在那。」

 

金太妍看著彆扭的黃美英,不多說什麼就離開了家門,其實會把黃美英帶回來,一方面是為了跟她說那些,另一方面也只是要還個人情。


 

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凊少看著四周的人……還有三個。

 

其實凊少也不是故意找麻煩,而是他就回家的時候看到鄰校的同學在拿BB槍射無辜的小狗,就走過去把機車的輪胎戳破,加上一腳把機車踹倒,完全沒意識到對方是十幾個人,於是就這樣了。

 

「還挺能打的嗎。」一個身上完全沒傷的少年看著凊少緩緩的說著,「不過你打了那麼多人,又掛了彩,看你還能撐多久。」

 

「媽的……」凊少抹了抹嘴唇,臉上卻還是掛著輕鬆的笑容,「只會欺負小動物……又十幾個人打我一個……我看你還能講多少話。」

 

凊少接住了其中一個人的拳頭,二話不說直接給了個過肩摔,又往那人的胸口狠狠的給了一個肘擊,不過卻挨了另外兩個人不少的拳頭。

 

「高中生打架也過火了吧?」

 

黃美英拿著紙袋,看著被壓著打的凊少,又看向了另外兩個男生,她是在準備回家時聞到有些熟悉的味道才過來的,「給你們五秒鐘,走不走?」

 

「你誰啊歐巴桑?」男生才說出口就後悔了,因為他的身邊瞬間多了一個彈孔。

 

凊少看著黃美英,忍不住大笑,果然夠蠢,女人對於年齡什麼的特別在意是常識啊!而且他再怎麼想也沒想到會在這遇到黃美英。

 

「滾。」拿著消音手槍的黃美英惡狠狠地看著兩個男生,又把槍放回了自己的外套內側,她才走到凊少旁邊蹲下,「小弟弟,你沒事吧?」

 

「姐姐還真有趣,我這樣算沒事嗎?」凊少輕咳了幾聲,才緩緩的站起身子,走到被打到受傷的狗狗旁邊,「沒事了,不會有人傷害你了。」

 

黃美英看著凊少,又看了一眼自己剛剛從藥局買來的醫藥箱,「小弟弟,我幫你包紮吧。」

 

「姐姐,我叫凊少。」凊少從容的抱起了小狗,看著黃美英依舊是輕鬆的笑著,「我的傷我晚點再處理就好,我要送狗狗去診所。」

 

「我送你去吧。」黃美英跨過了地上幾個昏厥的人,走到凊少的身邊,推著凊少的身子走出了公園,坐上了自己的車,猛然的踩著油門,衝向最近的動物診所。

 

當狗狗正在接受包紮時,凊少則坐在醫護室外頭,讓黃美英幫他包紮傷口。

 

「都被打成這樣了,還笑的出來,真奇怪。」黃美英把紗布貼好,關上了醫藥盒。

 

「因為姐姐漂亮啊。」凊少依舊從容的笑著,他看著被送出來的柴犬,一改剛剛的嬉皮笑臉,認真的看著醫生,「這狗狗沒事嗎?」

 

「只有一些皮肉傷,骨頭並沒有大礙。」醫生把懷裡的小狗包給了凊少,「是你救牠的?」

 

「嗯。」

 

「還以為最近的年輕人都只會欺負動物呢。」醫生和藹的笑著,伸手摸著狗狗的頭,「這段時間別讓狗狗的傷口碰到水,下禮拜過來複診。」

 

「好……那費用……」凊少暗暗的嚥了口口水,他身上沒有很多錢啊。

 

「這個嗎……好好照顧牠,我就不跟你收錢。」

 

黃美英看著跟醫生對話的凊少,不自覺地笑了笑。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凊少看著醫生離開的背影,又摸了摸手裡熟睡的小狗,他轉頭看著正在笑的黃美英,「姐姐你笑什麼?」

 

「沒什麼。」黃美英搖了搖頭,她抱起自己的紙袋,從容的開口,「竟然你跟狗狗都沒事,那我就回去了。」

 

「姐姐!」

 

「嗯?」

 

「謝謝你。」凊少開朗的笑著,要不是因為黃美英,這狗狗不可能會活著的。

 

「舉手之勞。」黃美英從容的笑著,「Goodbye,凊少、小狗狗。」

 

凊少只是笑著,他心裡知道,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見到黃美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