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因為開學要考試,所以回到一天一篇文喔~

 

是說太妍IG好久沒更新喔QQ

 

 

 

 

 

第三章

 

金太妍坐在Pub角落的位置,她看著自己身邊的林允兒,「林允兒,你敢浪費我時間就完了。」

 

「不會的啦!我保證有收穫。」林允兒小口的喝著威士忌,一邊看著她跟金太妍要來的小幫手。

 

Pub的負責人向林允兒反應,最近有一批不是他們組織裡的人在販賣冰毒,而且純度還不是特別好的,搞得他們的行情變差——即使他們賣給一般人的本來就不是說多好的,最好的全賣給了海外各地的毒梟了。

 

「姐姐,那個海外的組織,你打算怎麼辦?」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帶著溫和微笑走向一個外國人的凊少,「怎麼又是外國人……」

 

林允兒則默默的拿出了手機,輕鬆的撥了通電話,「Shiro呀,等等凊少會帶人從後門出去,活捉啊。」

 

「知道了。」Shiro從容的掛斷了電話,他看了一眼身旁的Kuro,又抬頭看了下監視器,「小Ko。」

 

監視器上的紅燈跟後門同時打開,Shiro看著跟著凊少出來的外國女人,這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嗎?為什麼一個神經病可以這樣隨隨便便帶到一個女生啊!

 

「What?」

 

「Sorry honey.」凊少看著Kuro把女人的嘴貼上膠帶,「You sell those drugs have affect our business.」

 

金太妍看著被凊少他們帶上樓的女人,她看了下林允兒,「走了。」

 

「好。」林允兒把剩下的酒喝掉,跟著金太妍一起走上樓,她看著被手銬銬住而且被綁在椅子上的女人,「小凊,她會說韓文嗎?」

 

「反正允兒老師也會英文不是嗎?」凊少輕輕的挑著眉毛,在看到金太妍一副想揍人的臉之後,才連忙的開口,「她會,只是不太順。」

 

「聽得懂就好。」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從自己的靴子裡拿出了一把匕首,指著女人的頸子,「哪個組織的?」

 

「姐姐,我看她是不會說的。」林允兒看著側過頭不想說話的人,「小凊,麻煩一下。」

 

「老師,讓我來吧。」凊少無奈的拍了拍金太妍的手,要她先把刀子收起來,或許金太妍對於殺人是很在行,但是套話,還是交給他吧,「Hey, answer my friend's questions and we won’t hurt you.」

 

「You promise?」

 

「I promise you, sweetheart.」凊少溫和的笑著,那是因為現在的對象是女生他才那麼溫和,男生的話他一定是一邊虐待一邊跟他輕鬆的聊天,「老師。」

 

「你哪個組織的?」

 

「H·Q。」

 

「果然是新來的組織。」林允兒跟金太妍互看了一眼,「在賭場鬧事的人,是不是你們指使的?」

 

「I don't know.」

 

「TaeKo。」金太妍看著拿著平板電腦的TaeKo,她還有一個特殊的技能──根據答覆者的肢體語言和語氣來判斷這是實話或是謊言。

 

「實話,她不知道這件事。」

 

金太妍把刀子收了起來,輕輕的轉了轉脖子,「TaeKo,我要你找出這個月所有出入境韓國的紀錄,讓那女人來認人,我先回去……林允兒。」

 

「知道,我會看好他們。」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轉過身子,逕自的離開了房間,H·Q……


 

金太妍看著掛在牆上的標靶,不耐煩的丟出了手裡的飛鏢。

 

「金太妍,你能不能別那麼不耐煩啊?」權俞利跟林允兒正在下棋,她看著一臉不耐煩的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能不能有耐心一點,他們遲早會來的,而且也才過了十分鐘。」

 

這半個月,金太妍的酒吧、賭場、Pub、交易已經被打亂了無數次,不過他們也抓了不少外國人,一一逼問出他們幹部的詳細資料,在昨天,李順圭終於是追蹤到了那個跟她實力差不多的駭客,約好了今天要見面,但過了十分鐘還沒見到人。

 

「我以為外國人都很準時的。」金孝淵擦著槍管,好奇的問著。

 

「說不定路上塞車?」權俞利拿下了林允兒的騎士,理所當然的開口。

 

「現在是大半夜。」金太妍又射了個飛鏢,淡淡的說著。

 

「大半夜的怎麼會有車,俞利姐姐果然夠呆。」林允兒拿下了權俞利的小兵,調侃的開口。

 

「我監視器畫面沒看到什麼車。」李順圭拿著啤酒抱著筆電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螢幕裡的監視器畫面淡淡的說著。

 

權俞利愣了一下,「我不過說一句話而已,幹嘛妳們三個人嘴我?」

 

「因為你是呆子。」除了權俞利,其他四個人同時理所當然的開口。

 

「嗚嗚,突然好想念我家Kuro。」

 

「得了吧,他雖然不會跟我們一樣耍嘴皮子,但他可能會一邊嘆氣一邊跟金太妍借飛鏢丟你。」金孝淵搖了搖頭,依照她對Kuro的個性,一定是這樣。

 

「我家Kuro才不會那麼狠呢!」

 

「你們先安靜。」金太妍接起了桌上的電話,「喂。」

 

「太妍,我是BoA。」

 

「老師?您不是回去了嗎?」金太妍看了下時鐘,對啊,現在不是凌晨兩點嗎?

 

「我要睡覺的時候想到我有東西放在這。」權寶雅正在自己的車上,她看著在門口的四個人,「門口有四個人,要趕她們走嗎?」

 

「等一下……」金太妍打開了自己的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她看著監視器畫面裡的四個人,「Shit,Sunny你是不是都沒看大門的監視器?」

 

「你自己叫我注意有沒有車子的。」李順圭說的無辜,她打開了大門的門鎖,剛好跟最高的女生透過攝影機對到了眼。

 

「老師,能麻煩你把她們帶到會客室嗎?」金太妍無奈的揉著太陽穴,伸手關掉了筆記型電腦。

 

「好,我等等就到。」權寶雅掛掉了電話,從容的走向了門口的四個人,「你們是H·Q的幹部?」

 

「你是……」

 

「跟我進來就對了。」權寶雅也懶得多說什麼,逕自穿過了四個人,推開本來是鎖起來的大門,一路走到了會客室。

 

「Cool girl!」黃美英吃驚的看著金太妍,「Why are you here?」

 

「Taenggu,你認識她?」權俞利突然改口,因為她們被規定在外人面前要用代號互稱。

 

「不認識。」金太妍看著一臉犯花痴的黃美英,又暗暗的瞥了一眼權寶雅,「各位能說韓文就說韓文,請坐。」

 

「什麼不認識?你不是被我拉著在街上跑嗎?」黃美英沒好氣的坐到金太妍對面的單人座沙發,她救過她忘了嗎?

 

「忘了。」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她看著拍桌的黃美英還有身邊已經拔槍的權俞利,「呆子,槍收起來。」

 

權俞利看著被壓回沙發上坐著的黃美英,默默地把槍收到身後。

 

「你真的不記得我?」黃美英靠著椅背,輕聲的開口。

 

「不記得。」金太妍看著坐到她旁邊的權寶雅,她知道她的老師在開始提防黃美英了,「這件事晚點再論,我們還有正式要談,H·Q的老大。」

 

「我叫Tiffany。」黃美英抱著胸口,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什麼冷淡的態度啊……她聽到了身邊的輕咳聲,是鄭秀妍,「要說什麼?Taenggu。」

 

「我不希望妳們一直阻礙我們組織的生意。」

 

「那就給我們一半的生意。」

 

金太妍看著獅子大張口的黃美英,只是輕輕一笑,「允兒。」

 

林允兒從容的從口袋裡拿出了一袋冰毒,「這是從你們手下搜出來的,純度我們驗過了,只有百分之七十三。」

 

「哼,你們的又有多少?」

 

「最純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一,最低也有九十。」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面前平淡的四個人,「信不信隨你們,照你們這樣子做生意,不只破壞市場行情,還會讓你們垮台。」

 

「還有,你們在我們場地鬧出的損失明細。」金孝淵從手上的資料夾遞出了一張紙,「Taenggu並不會要你們賠償,而是要你們停止這愚蠢的行為。」

 

黃美英認真的看著金孝淵遞來的紙,她看了一眼鄭秀妍,怎麼辦啊?這裡跟之前不能用同樣的方式啊!

 

「等等,你們指的垮台,是什麼?」崔秀英抓到了關鍵字,不解的問著。

 

「在我國流於市面的冰毒,只有純度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林允兒淡淡的說著,她們是全韓國最大的毒品供應商,只要是在韓國所接觸到的毒品,一定是他們的,「信不信由你們,我們這已經掌握到警方的追蹤資料了……Sunny姐姐。」

 

「我把資料傳給你們的駭客。」李順圭滑著平板,淡淡的說著,「在這裡,Taenggu有個提議。」

 

「帕尼。」崔秀英看著自己的手機,緊皺的眉頭透露了這資料的真偽。

 

「I'm listening.」

 

「合作吧,反正你們的目的,不也是為了賺錢嗎?」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淡淡的看著黃美英,「賺的錢,對分。」

 

黃美英輕輕的敲著自己的太陽穴,「好,我的手下不會再去妳的場地鬧事,但是合作,不可能。」

 

「或許我們的確被警方盯上,但我們有的是辦法反擊。」鄭秀妍冷淡的說著,她看了一眼黃美英,說到底身為老大的尊嚴還是有的嘛!「徐賢。」

 

「還有我們的毒品,只是因為還沒找到適當的地點製作,所以純度低了一點。」徐賢從容不迫的說著,「純度百分之九十?不是什麼難事。」

 

「竟然沒有合作的意願,那我想我們就能結束了。」金太妍依舊擺著一張臉,她向了金孝淵跟權俞利,「麻煩,送H·Q的各位出去。」

 

權寶雅看著出去的六個人,轉頭看著金太妍,「做事還真是果決。」

 

「老師你是指誰啊?」

 

「你跟那個叫Tiffany的。」權寶雅從容的站起身子,「她自尊心高,不願和人合作。」

 

「感覺會很有趣?」林允兒撐著臉頰,看著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姐姐先說好喔,那個徐賢是我的目標,看她一臉正經的樣子就好想捉弄她。」

 

「隨便你。」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伸了個懶腰,「老師要回去了嗎?」

 

「嗯。」權寶雅點了點頭,她從容的站起身子,「我明天會晚點來,我要補眠。」

 

「知道了。」金太妍也站起了身子,她跟著權寶雅一起離開,今天要守班的剛好是林允兒跟李順圭,她看著權寶雅坐上了轎車,直到看不見轎車的車尾燈她才隨著手機的冷光走到了自己的車子旁邊。

 

不過在剩下幾步距離時,她停下了腳步。

 

「出來。」金太妍握住了自己外套內側的飛刀,冷聲的開口,她轉過了身子,看著距離自己幾步之遙的黃美英,「妳跟著我幹嘛?」

 

「你是真的不記得我了?還是裝的?」

 

「你就為了這件事跟著我?」

 

「這件事很重要。」

 

金太妍看著認真的黃美英,無奈的揉著太陽穴,「我真的忘了,不要拿這種小事開自己生命的玩笑。」

 

黃美英握著拳頭,沒好氣的瞪著金太妍,「我會拿下首爾的。」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她坐上了自己的賓士跑車,「你能回去嗎?」

 

「不用你管。」黃美英轉過身子直接坐上了轎車,她看著駕駛座上的鄭秀妍,「Jessi,我們走吧。」

 

「嗯。」

 

金太妍看著離開的轎車,只是轉著方向盤,往另一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