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累人的團圓夜= =

 

然後因為留言數未達,所以停更一天喔~~

 

 

 

 

 

 

第二章

 

「秀英姐姐,帕尼姐姐發瘋了……」

 

正在找衣服換掉身上睡衣的崔秀英看著躲在門邊的徐賢,疑惑的走出自己房間,她看著坐在沙發上竊笑的黃美英,「帕尼,你酒醉不會太久嗎?」

 

「What?我才沒有宿醉,我只是想到了昨天的那個人。」黃美英看著崔秀英,一副國中小女生談戀愛的樣子,「你都不知道她多帥!只說了幾句話就把追我的男生嚇跑了。」

 

「是是是,昨天晚上就聽妳說過了。」崔秀英無奈的搔了搔頭,就黃美英昨天回到飯店之後就開始說她遇到了一個個子不高、而且好像是高中生或大學生的一個女生,幫她把她在夜店外遇到的混混趕跑,「徐賢呀,你把Jessica叫醒了嗎?我們不是還要去辦公室看看嗎?」

 

「Sica姐姐……我不敢去啊。」徐賢一副快哭了的樣子,昨天被黃美英吵起來的鄭秀妍如果再被她叫起來,她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吧……

 

「真是……」崔秀英搔了搔頭,她拉過了黃美英的衣領,往鄭秀妍的房間走,「身為老大的,麻煩叫一下自己的副手好嗎?」

 

「啊!知道我是老大就放開我啊!」黃美英看著崔秀英,沒好氣的打著她的手,她被丟進了鄭秀妍的房間,她看著在床上瞇著眼的人,默默的爬上了床,「Jessi, wake up!」

 

「Fuck off.」

 

黃美英趴到了鄭秀妍的身上,她壓著鄭秀妍的手,微瞇著眼看著身下的人,「Dear Jessi, what did you say?」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其實她只要一翻身就可以脫離黃美英了,不過她還是別惹麻煩的好,「Nothing, I'm wake.」

 

「乖。」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親了下鄭秀妍的臉頰,「我們要過去整理辦公室,記得嗎?」

 

「知道啦,你要從我身上下去了沒?到時候徐賢看到又亂聯想了。」鄭秀妍坐起身子,她伸了個懶腰,拿過了床頭櫃上的手機,「所以你昨天到底在吵什麼?」她昨晚起來不高興的看了黃美英一下,就又回房戴上耳塞繼續睡覺。

 

「嘻嘻……I met my true love.」

 

「Not again, everyone you met you always say he or she is your true love.」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她一邊換著衣服,一邊看著坐在她床上的黃美英,「早餐呢?」

 

「路上買啊。」

 

「嗯。」鄭秀妍從容的離開了房間,她看著已經準備好的崔秀英跟徐賢,「等我一下,我刷個牙。」

 

「嗯,我可以順便處理事情。」崔秀英玩著平板從容的說著,「帕尼,昨天成員好像鬧事,指甲被拔光。」

 

「什麼啊,我們才剛來一個禮拜欸,基礎的東西還沒處理好就鬧事。」黃美英一改剛才的態度,變得認真,「反正等等去辦公室一起處理,徐賢。」

 

「知道,我今天會去『撒網』。」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走到了落地窗旁,看著下頭的風景,輕輕地笑著,首爾市,她會花多久拿下來呢?


 

「H·Q是什麼啊?」凊少看著少女手裡的平板,好奇的問著。

 

「Sunny老師傳給我的,好像是新來的海外組織。」TaeKo認真的看著平板,她正在背下有關H·Q的幹部資料。

 

H·Q是一個起源於LA的幫派,一路佔領了許多美國的重要城市,是足以跟血幫、瘸幫立足的第三勢力,之後開始向海外擴張,墨西哥、古巴、委內瑞拉、阿姆斯特丹、倫敦、柏林、上海、香港、台北、京都,接著是首爾。

 

很神奇的是H·Q既然可以跟當地最兇猛的幫派和平共處,而她們的老大——黃美英,每每都可以全身而退,拿下佔領城市幾近一半的地下非法生意——因為其中還有三分之一是他們NCT小組的活動範圍。

 

「感覺好厲害。」Shiro咬著棒棒糖,看著TaeKo傳來的資料,「凊少,你覺得太妍老師會贏嗎?」

 

「問什麼爛問題,老師當然會贏啊。」凊少沒好氣的哼了一聲,金太妍可是冷血的殺手,誰擋了她的路就殺,不管是誰。

 

「欸,俞利老師叫我們放學要去利特哥他們管的賭場,說是因為凊少昨天玩的太過火的懲罰。」Kuro看著權俞利剛剛傳給她的訊息,從容的說著,「凊少,你昨天把人抓去之後做了什麼?」

 

「哪有什麼,就玩一下之後殺了肢解啊。」凊少平淡地說著,他回想著昨天的事,他處理完所有東西之後就去把衣服換下,然後坐金太妍的順風車回家,「靠……我忘記登記清洗了。」

 

凊少看著手裡跳出訊息的手機,無奈的嘆了口氣,「leader真難當。」

 

「當你的組員才痛苦,動不動就抓學校的學生。」Kuro沒好氣地說著,每次只要學校的學生消失,他們就要花大把的時間跟功夫去處理街上的監視器、學校的同學、煩人的師長,以免他們被懷疑。

 

「我昨天不是買了一堆宵夜補償你們了嗎……」

 

「不管,學期接下來的時間不准再動手,除非我們同意。」

 

「老師們的功課就不用交了?」凊少輕挑著眉毛,他們四個人有每個人的老師,他是金太妍,Kuro是權俞利,Shiro是林允兒,TaeKo則是李順圭,「大家一起交份作業,總比一個人交一份好吧?」

 

「放——」

 

「你們先安靜,有人來了。」TaeKo看著自己平板的監視器畫面,淡淡的說著,「凊少,是你們班的那個女生。」

 

凊少輕挑著眉毛,輕輕地跳下了高台,他看了TaeKo一眼,眼前的電子鎖就被解開了,「嗨,恭喜出院。」

 

女生看著掛著溫和笑容的凊少,不自覺的紅了臉頰,「凊少,謝謝你。」

 

「謝什麼?」

 

「他失蹤了,我知道是你做的。」

 

「就當作是秘密,好嗎?」凊少把指頭放到了女生的唇上,他微彎著身子,看著眼前嬌小的女孩,「一命換一命,這是給那個沒能生下來的小孩,一個小小的禮物。」

 

「嗯。」

 

凊少聽著上課鐘聲,逕自牽過了女孩的手,「上課了,回班上吧。」

 

「別人眼中完美的學生,其實是個標準的反社會人格呢。」Shiro率先跳下了高台,他伸出手,接住了跟著跳下來的TaeKo。

 

「你有看到那女生的表情嗎?好像以為凊少喜歡他似的。」TaeKo輕哼了一聲,她走了幾步,讓Kuro有空間跳下來。

 

「Ko,你吃醋喔?」

 

「沒有!」TaeKo把平板收好,推過兩個男生走下頂樓,「想被罵啊!這節教官的課欸。」

 

「糟了!」


 

的確是糟了。

 

凊少他們四個的懲罰是當莊家,今天沒有贏十萬,就不能離開。

 

十萬對他們來說都是小數目,因為開賭的哪有賭徒贏錢的道理?也不是賭聖。

 

但是也不是在他們開始不到十分鐘之內就被抓到了一個老千,還叫了兄弟進來拆場啊!

 

「想賺錢就別賭博嘛!」凊少輕鬆的往其中一個人的指甲縫裡扎進了鐵針,雖然那人的表情扭曲,卻叫不出任何聲音,因為他照金太妍說的,把這些鬧事的人的聲帶固定住了,「看吧,出老千不但沒賺錢,反而還要花一筆醫藥費。」

 

「哇,這場面也太血腥了。」

 

裴珠賢帶著她的組員走進了賭場後頭的房間,她看著一地的血,只是輕輕的皺起眉頭,「凊少,你手法可以在俐落點嗎?」

 

「利特哥說隨便我玩的。」凊少把他的刑具收好,看著眼前的五個女生,「Irene姐姐,你們怎麼來了。」

 

「太妍姐姐要你們去東邊的一家Pub,叫我們過來接手。」裴珠賢從容的開口,把通行證丟給了凊少,「進去之後去找允兒姐姐,剩下的就交給我們了。」

 

「好。」

 

「啊。」凊少要離開之前突然轉過頭看著金藝琳,「Yeri姐姐,妳表妹的事我幫你處理好了喔。」

 

今天早上的女同學,是金藝琳的表妹。

 

「謝謝啊。」

 

「妳托凊少幫你處理什麼啊?」朴秀英看著金藝琳好奇地說著。

 

「今天早上不是有人去找太妍姐姐說練習場的場地又沒清乾淨嗎?」孫承歡逕自拿出了筆電坐在椅子上,她是負責資訊的,「最後一個使用者是凊少。」

 

「他又亂殺人啦……你別亂動啦!小心我連你手指都折斷。」姜澀琪沒好氣的用鉗子把其中一個男人的指甲拔掉,她是她們這組負責動刑的。

 

「其實也不是,是太妍姐姐出給凊少的功課,剛好那人跟我有仇……」

 

「先工作吧,等等吃飯的時候再說。」裴珠賢翻著利特給她的資料,看著被綁在椅子上的人,「膽子真不小,指甲拔掉之後還敢再來出老千。」

 

「砍手指吧。」朴秀英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把鋒利的匕首,遞給了姜澀琪。

 

「Irene姐姐,是那個人再犯啊?」

 

「他們。」

 

姜澀琪看著裴珠賢滑過去的手指,「誰?」

 

「Yeri麻煩幫一下妳呆萌的熊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