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放鞭炮~新系列~

 

有人要猜老師是誰嗎XDD

 

 

 

楔子

 

「太妍,你確定要這樣嗎?」女人看著只有十二歲的金太妍,從容的遞出了手裡的槍,「你知道這件事完成,會發生什麼事嗎?」

 

「代替金志勇,接下爸爸的地位,成為幫裡的頭。」金太妍小心的接過了槍,這對她來說,還太重了,「但是今天不這麼做的話,哥哥明天就會死。」

 

他的哥哥金志勇,作為家中最大的孩子應該要接下他爸爸的位置,但那必須先通過考驗,還必須在十三歲之前完成。

 

而明天金志勇就十三歲了,他的考驗還沒完成而剛剛他們在房間,金志勇還一副等死的樣子,金太妍看了心裡就是難過,

 

所以她跑來找她的老師,說她要挑戰這個考驗,過了,金志勇就可以不用死了。

 

「老師,你能在房間等我嗎?」金太妍整理好自己的東西,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師,那是她的偶像,她的老師。

 

「我在出口等妳。」女人輕揉著金太妍的頭,幫金太妍把衣服拉好,「等你出來,老師帶你去吃早餐。」

 

「好,老師要等我喔。」


 

任誰都不會想到,會來挑戰的是金太妍。

 

「大小姐、啊!」

 

趴在辦公桌前小睡的男人被槍聲驚醒,他看著門,從容的從抽屜裡拿出了槍。

 

男人眼前的門被打開,他看著飛進來的刀子,迅速的躲到了辦公桌後,那是她女兒慣用的武器,「太妍?」

 

男人站起身子,他看著插滿飛刀的辦公桌,「太妍,你失敗了,進來吧。」

 

男人拿著槍緩緩走出辦公桌,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下走廊四周,確定四周除了橫屍的手下,就沒有任何人了,「人呢……太妍!」

 

真是的,為什麼他的女兒會跑來挑戰,而不是金志勇呢?

 

小小的身子從空調的通風口跳了下來,她站在辦公桌上,對著自己爸爸的手腕以及心窩,開槍。

 

「爸爸。」

 

「小丫頭……做的還挺不錯的啊……」男人艱難地吸著空氣,他看著走過來的金太妍,伸手摸了摸金太妍的頭髮,「恭喜你繼位,別哭了知道嗎?」

 

「好……我不哭。」金太妍抹了抹眼淚,她看著斷氣的男人,拔掉了男人無名指上的戒指,默默地離開了現場,一早,會有人來處理這些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