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花了我一些時間= =

 

因為一個小小的片段就要重複看著幾遍,好讓我去把甜的部分寫好。

 

然後有偽TaeNy XDD

 

 

 

 

 

第四章

 

「想上廁所的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化妝間了。」金太妍拿著紅色的棋子,她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現在時間兩點鐘,給各位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

 

「辛苦了。」

 

金太妍看著走到身邊的黃美英,伸手接過了她遞來的水,「現在表情自然多了。」

 

「嗯?」

 

金太妍搖了搖頭,她搭過了黃美英的肩膀,「走吧,帶你去私房景點。」

 

金太妍帶黃美英到了可以俯瞰整個景福宮的地方,黃美英新奇的看著下頭的景觀,而且這裡不愧是金太妍的私房景點,只有她們兩個。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把手機鏡頭對著她的金太妍,「別拍啦,又不好看。」

 

「我覺得不錯啊,而且你不是說我有當專業攝影師的潛能嗎?」金太妍看著照片,對黃美英招了招手,「你看。」

 

「技術挺好的嘛。」黃美英拿過了金太妍的手機,「你還拍了不只一張。」

 

「模特兒好看啊。」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伸手把手機拿了回來。

 

「太妍,你有想過要定下來嗎?」

 

「又沒對象,訂下來幹嘛?」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黃美英從容的開口。

 

「那你喜歡那種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嘆了口氣,「我媽叫你問的?」

 

「你怎麼知道?」

 

「還在全州的時候她就一直在唸了。」金太妍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我不懂,結婚這件事很重要嗎?」

 

「重要啊,兩個相愛的人待在一塊不是很好嗎?」

 

「那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用一張紙來證明他們的愛情?」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黃美英輕聲的問著,她笑了笑,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走吧,再去逛逛。」

 

黃美英摸著自己的頭髮,她看著金太妍的背影,邁開腳步跟了上去。


 

繽紛的燈光映著黑色的牆壁,還有撞擊地板的重低音,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到了吧檯前,「凊少!」

 

「姐姐?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凊少從容的笑著,她看著黃美英,「女朋友?」

 

「別瞎說,這是我嫂子。」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看了一眼黃美英,「這是凊少,酒吧的……你現在是什麼職位?」

 

「老闆囉,上個老闆把酒吧低價賣給我,回家養老了。」凊少自動的倒了杯酒給金太妍,「老樣子。」

 

「你們很熟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跟凊少,好奇的問著。

 

「姐姐還沒當導遊前常常晚上都跑來這啊。」凊少擦著玻璃杯,從容的瞥向一旁走過來的人,「Trouble is coming.」

 

「太妍。」

 

金太妍拿著玻璃杯,她看著走過來的人,臉上出現了一絲的尷尬,「Sunny。」

 

「你終於肯回來了?」李順圭看著金太妍緩緩的開口,她看向了黃美英,「太妍的新女友?」

 

「我嫂子。」

 

「你嫂子?可我記得你哥不是Ga……」

 

「Sunny。」金太妍打斷了李順圭的話,她看著凊少,「給她一杯,我請客。」

 

李順圭拿過了凊少手裡的杯子,又拿過了他手裡的酒,把杯子遞給了黃美英,「這樣吧,我敬嫂子一杯。」

 

「你別灌她。」金太妍搶先黃美英一步拿過了李順圭遞過來的酒杯。

 

「就一杯嘛!沒關係的。」黃美英輕輕地笑著,二話不說的就把酒喝下肚。

 

「喝慢點。」金太妍看著把酒當水喝的黃美英,沒好氣的看著李順圭,她把空了的酒杯丟給凊少,就拉著黃美英逕自的上樓了,今天是她朋友要請客的,誰讓她幫他帶團呢?

 

金太妍的朋友就坐在二樓的角落位置,等金太妍回過神的時候,黃美英已經喝到半迷糊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

 

「你陪朋友就好了,我自己去吧。」黃美英搖了搖頭,搖搖晃晃的走去了洗手間。

 

李順圭看著離開的黃美英,默默地走到金太妍旁邊坐下,「我以為你不回來首爾了。」

 

「我只是住一陣子罷了,之後還是要離開的。」金太妍從容的喝著酒,淡淡的開口。

 

「那我們……」

 

「Sunny。」金太妍看著抱著自己手臂的李順圭,語氣不太好的開口,「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現在呢?」李順圭輕摸著金太妍的手,撒嬌的鼻音混著從李順圭嘴裡說出來的話,「你還單身嗎?」

 

「單身是單身,可是……」她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那我們可以再……」

 

金太妍看著走路搖搖晃晃的黃美英,匆匆的撥掉李順圭的手,伸手扶過黃美英的手,「你還好嗎?」

 

「太妍。」黃美英抓著金太妍的手臂,酒精造成的紅暈映在她的臉上,「我今天好開心喔。」

 

黃美英發出鈴鐺似的笑聲,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頸子,把臉埋到了金太妍的頸窩,「陪我跳支舞吧,我好久好久都沒那麼開心了。」

 

金太妍的手有些遲疑的抱著黃美英,她側過頭瞥了一眼李順圭。

 

李順圭看著金太妍,默默地站起身子離開了。

 

「開心就好。」金太妍輕扣著黃美英的肩膀,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我就怕你,在我家過得不開心。」

 

黃美英搖著頭,撐起了身子,看著金太妍,「還好你家有你。」

 

「其實你知道嗎?我……我……」黃美英有些遲疑,不斷的重複著最後一個字,她對方了金太妍的眼神,輕輕的笑了一下,整個人癱在金太妍的身上。

 

「算了。」黃美英用指頭戳著金太妍的肩膀,突然又舉起手,在重新抱住金太妍的頸子,「如果我能像你那麼勇敢!那就好了。」

 

金太妍看著要跟地板親密接觸的黃美英,急忙的把人拉進自己懷裡,緊緊的抱著,「想做自己,就做自己唄,我會在你旁邊的。」

 

「謝謝你……」黃美英狠狠的往金太妍的嘴角親下去,又趴在了金太妍的肩上。

 

金太妍楞楞地看著頰畔的黃美英,她輕輕地笑著,輕吻了下黃美英的勾著自己的手。

 

黃美英卻突然離開了金太妍的懷抱。

 

「黃美英。」

 

金太妍摸不著頭緒的看著有些驚慌的黃美英,她看著一個穿著白襯衫,脖子上還有刺青的女生,輕輕的握上黃美英的手。

 

「你把我當什麼了?」

 

「這位是……」

 

「我是誰?」女人的氣勢逼人,她狠狠的看了金太妍一眼,「她是我女朋友。」

 

「胡說,你的女朋友是我。」

 

金太妍看向了另外一個穿著皮衣的女生走過來勾著眼前來勢洶洶的人,現在是玩那齣戲?她餘光看著眼睛已經紅了的黃美英,她只是輕握了下手裡的溫度,卻被掙脫。

 

「我跟你在一起三年,你一直不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女人稍低的聲線夾雜著幾分的怒氣,「但是呢?你現在卻和別的女人在這裡耳鬢廝磨。」

 

「是誰先劈的腿?」黃美英直直的盯著眼前的女人,顫抖的聲音帶著幾分的無奈,「是誰被我捉姦在床?」

 

「是你先結婚的……」

 

「那是假的!我跟妳說過很多次了!」

 

金太妍本來還在琢磨要怎麼趕走眼前這個女人,很快的就被黃美英吸引了注意,假的?黃美英跟金志勇是假結婚?

 

「明明是假的,那你為什麼要搬過去跟你的假老公住?」女人扯了下嘴角,掛上了冷笑,「我看是藉機跟別的女人偷情。」

 

「還我偷情?」黃美英不敢相信的指著自己,伸手推向了女人,卻被金太妍攬住了肩膀,「偷情的明明是你!」

 

「事實擺在眼前,剛剛我明明看見你跟她緊緊抱在一起,你說!到底怎麼回事!」

 

金太妍微瞇著眼,輕輕的把黃美英的身子往後拉,把人護在身後,她平淡的看著眼前的人,口氣卻十分的不客氣,很可能下一秒她就直接抓起酒瓶往那人頭上砸下去,「我們怎麼回事……需要跟你解釋嗎?」

 

「你身邊不也有人了?」金太妍看了眼旁邊的女生,在重新把眼神放到頸子有刺青的女人身上,「滾。」

 

「你沒看人家,都把新歡帶上街了,忘了她吧。」

 

「不行。」女人甩開了勾著自己的手,上前就是要跟黃美英問清楚,卻被金太妍給擋下,「美英,你是故意氣我的對不對……你不是傳簡訊說只愛我一個人嗎?」

 

「你還說簡訊?」黃美英抹了抹眼淚,抬頭看著開始哀求自己的人,「我傳過多少給你,你回過我嗎?」

 

「我不回你訊息是因為我在生氣,我生氣是因為我心裡還有你啊!」

 

「不要信她。」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聲的開口,伸手握上了黃美英的手,「不要信她。」

 

「美英,你告訴我,你還愛我的對嗎?」

 

黃美英撥掉了女人抓著自己的手,任著金太妍抱過了自己的肩膀,「來不及了……我愛她,我想和她在一起。」

 

黃美英伸手拉過了金太妍,冷不防的吻上金太妍的柔唇。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回應著黃美英的親吻,她聽著身邊遠離的腳步聲,輕輕的勾著嘴角。

 

對不起,黃美英是她的,她金太妍的。


 

「我來吧。」

 

「我來就好。」

 

「我幫你吧。」

 

「別這樣。」

 

金太妍看著走進廚房的黃美英,只能煩悶的插著腰走到了沙發上坐著。

 

金媽媽看著兩人不尋常的互動,默默的把雜誌放下,走到了廚房,「志勇啊,我有話跟美英說,出去一下。」

 

「喔……媽喝果汁啊。」金志勇瞥了下黃美英,拿過兩杯果汁就往客廳的方向走去,「丫頭,喝果汁。」

 

「你跟太妍怎麼了?之前不是還很好嗎?」

 

「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黃美英自動的放緩了呼吸,她看著沙發上的金太妍,她現在就好比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她怎麼會趁著發酒瘋的時候把內心話都說出來了?

 

「你是不知道怎麼提相親的事吧?」

 

「相親?」黃美英愣了一下,看了下自己的婆婆又看了下金太妍,「我有說啊,太妍說她不喜歡人家給她介紹對象。」

 

金媽媽輕輕的嘖了一聲,「這太妍就是這樣,不喜歡人家逼……沒關係,我自己去跟她說。」

 

黃美英看著婦人離開的背影,她重重的嘆了口氣,她又在說什麼了!

 

「喝個果汁三催四請的……」金志勇拿著果汁走到了金太妍旁邊坐下,卻惹來了金太妍的眼刀,他嚥了口口水,「你怎麼了?沒精打采的這幾天,剛還用眼刀殺妳親哥。」

 

金太妍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她坐正身子,沒好氣地開口,「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在想怎麼跟他在一起。」

 

「戀愛囉?思春期呀思春期。」金志勇看了看四周,挨到了金太妍身邊坐下,「是誰啊?」

 

「思你個頭。」金太妍沒好氣的坐到了金志勇剛坐的位置,又丟了一個眼刀,擺明了她不會說。

 

「小氣鬼。」

 

「她好像……還在考慮。」

 

「考慮什麼啊?」一聞到八卦的消息,金志勇探過了身子,看著金太妍。

 

「怎麼跟我在一起。」金太妍偷看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這裡的環境太保守了。」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形婚?」金志勇沒好氣地開口,又躺到了椅子上。

 

「騙人的行為。」

 

「出櫃啊!你敢嗎?」

 

「Why not?」金太妍翻了個白眼,看了黃美英好一陣子才站起身,「我還是要做我自己才對。」

 

「還坐不夠自己嗎?」環遊五大洲七大洋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八成都不在家,金志勇輕哼了一聲,她看著金太妍走向自己媽媽,哼,他就等著看戲。

 

「媽,我有事要跟你說。」金太妍坐到了黃美英的旁邊,看著翻著雜誌的金媽媽,堅定的開口。

 

「太好了,我家太妍終於主動想找媽說話了。」金媽媽放下了雜誌,「剛好,我也有話要跟你說。」

 

「先讓我說吧。」金太妍瞥了一眼夾在自己跟自己媽媽中間的黃美英,輕輕地呼了口氣,「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我們家大嫂。」

 

黃美英慌張的握住了金太妍的手,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太妍。

 

「美英她是個很好的女孩,我從一開始看到她我就覺得我很喜歡她。」

 

「我知道啊,因為媽也是這樣,媽好喜歡我們家大嫂啊。」金媽媽急忙的接話,她想快點跟自己女兒談「正經事」,「你看你哥眼光多好,是不是?來,這相親資料你看一下。」

 

「我不要談相親。」

 

黃美英看著左右兩邊一來一往辯論的母女,忍不住大喊,「媽!」

 

金太妍跟金媽媽看向黃美英。

 

「我去切點水果。」黃美英才繞過金太妍的身子就被人抓住了衣擺。

 

「不吃水果。」金太妍抬頭看著黃美英,輕聲的開口。

 

「那我去掃地。」黃美英轉過了身子,她們家玄關跟客廳隔了一個小走道,面對門的右手邊是金志勇跟金希澈的東西,剛好擋住她的身子。

 

黃美英拿過了吸塵器,她靠著門檻,繼續聽著客廳的吵架聲。

 

「媽,你把這些東西收起來,我跟美英說了不要幫我介紹。」金太妍一把拿過自家媽媽的資料,塞回了資料夾,「收好!」

 

金志勇從房間走了出來,他看著自己的妹妹,又看了下自己的媽媽,他已經知道了,金太妍喜歡的人。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掃著地的背影,她緩緩的走了過去,拉住了黃美英,「你別躲我,我不會吃了你。」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金太妍也沒有撥開她的手,「你如果把所有事情說出來,會比吃了我還恐怖的。」

 

「你怎麼知道我想吃了你?」

 

黃美英偷看著客廳的金志勇跟金媽媽,就怕一個不對讓金媽媽看見了這幕,「媽在,別鬧。」

 

金太妍輕摸著黃美英的頭,她把人逼到了牆邊,「你不是說你想做自己嗎?」

 

「太妍。」黃美英撥開了金太妍的手,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金太妍,「你媽要是知道了她的媳婦外遇了,對象還是自己的……女兒,她會心臟病發的。」

 

「所以呢?所以我們就要放棄彼此了?」金太妍看著又轉過身子的黃美英,輕輕的抿了抿唇。

 

「我不知道。」黃美英只敢側著身子,她不敢看金太妍,她怕看了自己會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我真的不知道。」

 

「別想那麼多,跟我在一起就好了。」金太妍扳過了黃美英的身子,把人壓到牆上,她輕輕的捧過黃美英的臉頰,「不管怎麼樣你還是金家的媳婦啊。」

 

「最重要的是,我是愛你的。」

 

「可是……」

 

「我是真心的!」金太妍打斷了黃美英的話,她不想再聽到什麼可是不可是,「難道,你的心裡都沒有我嗎?」

 

黃美英搖著頭,「我一整個晚上都想著你,你要靠近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金太妍側過頭,吻上了眼前微張的朱唇,把黃美英要說的話給堵住。

 

黃美英閉上了眼睛,她能感覺到金太妍的鼻息落在了她的臉上,金太妍掌心的溫度輕輕的貼著自己的臉頰,還有金太妍柔軟的嘴唇不斷的在自己的唇上點著,一時不注意,手裡的吸塵器就這麼的落地。

 

金志勇嚇了一跳,他壓下自己的媽媽,又把手上的化妝品、保養品塞到了自家媽媽的手裡,「我去看怎麼了,媽你坐著就好。」

 

「咳!」

 

金太妍跟黃美英錯愕的拉開距離,金太妍看著自己哥哥的眼神,「啊……對不起啊!不小心踢到了吸塵器。」

 

「沒、沒事。」黃美英急忙的撿起橫屍在地上的吸塵器,她抹了抹唇,把金太妍推向金志勇。

 

「死丫頭,媽在你就不能克制一點嗎?」金志勇沒好氣的瞪了下金太妍,「哥求你,千萬別把我跟美英的事跟媽說,還有你的!」

 

金太妍看著跑掉的金志勇,又看著背著她默默吸著地板的黃美英,她搔了搔頭髮,「I waiting for you in my room.」

 

幸好她的媽媽不懂英文。

 

黃美英轉過了頭,點頭,允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