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tovBxUkAAWc3H.jpg

81b85584392f63d586a181f8ee3c69a1b194ace9_hq.jpg

 

 

碎碎念:

 

覺得有點爛尾......

 

 

 

All for you

 

「太妍,你要給我看什麼?」黃美英被金太妍用黑布捂著眼睛,她好奇的問著身前的人,「你不怕遲到喔?」

 

「我今天放假。」金太妍把她剛才拿回來的盒子放到餐桌上,就放在粉色玫瑰花的前面,「眼睛上的布可以拿掉了喔。」

 

黃美英拉下了蓋住自己眼睛的黑布,她看著粉色玫瑰花前的三個黑盒子,看了下金太妍。

 

「給你的,快開吧。」

 

「全部嗎?」

 

「嗯。」金太妍輕輕地笑著,「我情人節那天要上班,所以先買給你了。」

 

金太妍伸長手,輕輕的拉過黃美英的身子,「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彎月的笑眼出現在臉上,她拿過了盒子,從容的打開,在看到裡頭的項鍊後忍不住驚呼,「這項鍊很貴的啊!」

 

「我說過了,你喜歡的我都會買給你。」金太妍從容的笑著,把剩下的兩個盒子也打開了,「我買了一套的,還有手鍊跟耳環。」

 

「我只是隨口提而已。」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小心翼翼地把項鍊放回盒子,卻被金太妍拿過了項鍊,「太妍?」

 

「我幫你戴上。」金太妍從容的笑著,把項鍊繞過了黃美英的頸子,輕輕的扣上,「除非碰到水,不准拿下。」

 

「我知道了。」黃美英燦爛的笑著,轉過身子抱住了金太妍的頸子,「我好像很少送你東西齁?」

 

「因為我是妳的『女』朋友啊。」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伸手順著黃美英的頭髮,「不過你都提了,那最近BoA出的專輯就麻煩妳破費囉。」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當然可以,『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