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結果平常惹我生氣的小屁孩哭的呼天搶地我還是會心酸的QQ

 

 

 

索取和給予

 

正在把手擦乾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突然起了玩心,「我也要吃。」

 

在沙發上吃著糖果配電影的黃美英轉過頭,她看著金太妍,把手裡的糖果遞了過去。

 

金太妍伸手捏過了黃美英的下巴,襲上了黃美英的唇,靈巧的勾過黃美英嘴裡的糖果,「我要吃你嘴裡的。」

 

黃美英紅著臉,胸口激烈的起伏著,她沒好氣的打了下金太妍,「我的糖果還來。」

 

「不要。」金太妍輕輕地笑著,把黃美英手裡的糖給拆開,放到了黃美英的嘴邊。

 

黃美英看著自己嘴邊的糖果,張口咬下,還惡意的咬了下金太妍的指頭,「討厭鬼。」

 

金太妍抿了抿唇,輕點了下黃美英的嘴唇,「糖果不能還你,不過可以分給你。」

 

黃美英紅著臉,沒好氣地開口,「我才不要你吃過的。」

 

「真的嗎?」金太妍勾著微笑,從容的問著黃美英。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迅速的在金太妍的唇上一點,「扯平了。」

 

「扯平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索性的躺到了黃美英的大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