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明天要去陪小孩子檢查過敏原,在想我要不要順便抽血檢查...

 

然後這次密碼的題目是......

 

一直角三角形,短邊長5,長邊長12,斜邊為_ _?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黃美英看著正在換衣服的金太妍,突然抓住了金太妍的手。

 

「美、美英?」金太妍突然愣了下身子,她看著被抓的手還有皺著眉頭的黃美英,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抓住她?

 

雖然很淺,但是黃美英還是發現了金太妍,手臂上的細長抓痕,「這是什麼?」

 

「這個?你上次不是把我拖去什麼寵物咖啡廳嗎?」金太妍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從容的開口,「那邊的貓咪抓的。」

 

「為什麼會被貓抓?」

 

「還不是你,不小心踩到貓的尾巴。」因為黃美英踩到貓尾巴她怕黃美英被貓抓傷才伸手準備把貓抓走,誰知道她反而會受傷。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手臂,正在回想當天發生的事……的確有這件事。

 

金太妍把帽T的帽子拉上,一邊看著黃美英。

 

「怎麼了?」黃美英注意到金太妍的視線,好奇地開口。

 

「沒有,你還不出門嗎?現在已經八點半了。」

 

What!」黃美英看著掛鐘,「I will be late……DaeDae!」

 

「知道啦,我載你去。」快遲到的話讓金太妍開車是最好的選擇,誰讓金太妍的駕駛能力比她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