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看完英文,完工睡覺!!!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明天黃美英不用上班,她跑到了金太妍上班的酒吧,看著幾個穿著低胸爆乳露背的女人一直對金太妍撒嬌也沒生氣,反而還算開心。

 

原因無他,就單單是因為她看到金太妍對那些女人零下低溫的態度,跟對自己掛著淡淡微笑有著冬天太陽般溫暖的溫柔就很開心。

 

DaeDae!」

 

「怎麼了?」金太妍早就到了下班時間,她看著在她幾步距離外張開手臂走路搖搖晃晃的黃美英,就說了不要一時高興多喝了啊。

 

黃美英半跑半跳的走到了金太妍旁邊,二話不說的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幹嘛突然問這個?」金太妍摟著黃美英的身子,緩緩的在街上走著,真是的,到底為什麼她要把車停那麼遠啊!

 

Taenggu乖,快說。」

 

金太妍看著鼓起臉頰的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你跟別人不一樣。」

 

「你很傻,很天真,一個人在外地也很少聽到你在喊累,你比其他人還要來得堅強,還要讓人容易讓我心疼。」金太妍索性的背起了黃美英的身子,一邊從容的說著,「可是你的個性很直,說話常常不經大腦,說錯話還要花些時間才能意識過來。」

 

「可是啊,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喔。」金太妍輕笑了下,「對我來說你跟別人很不一樣,所以我愛你。」

 

「我也很愛DaeDae喔!」黃美英靠在金太妍的髮間,有些迷糊的開口,「我最喜歡對其他女生撲克臉,對我卻是超級溫柔的DaeDae了!」

 

「看妳喝成這樣就知道了。」金太妍無奈地笑著,「好好睡覺吧,等等就到家了。」

 

「耶!DaeDae背我回家!」

 

「別鬧了,用走的還要一小時,而且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