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tiffany-airport-3.jpg

 

 

碎碎念:

 

表情神一致XDD

 

然後我明天似乎要刷我家大門啊??

 

 

 

 

默契

 

金太妍一臉想睡,她迷迷糊糊的看著被塞在手裡的白板,「所以我說叫我起來幹嘛啊……現在才中午欸。」

 

「拜託啦,因為我很想要那一組化妝品嘛!」黃美英戳著金太妍的身子,她看著還在半夢半醒的金太妍,要不是因為通過了這什麼默契大考驗,那貴的要花掉她一個月薪水的化妝品可以折抵七千,她怎麼可能衝回家把睡得香甜的金太妍叫醒。

 

「好,兩位是閨蜜吧?那就來我們的閨蜜默契大考驗!」

 

「那個主持人,請給我們男女朋友的。」黃美英看了看金太妍,又看向了主持人,男女朋友的她比較有把握。

 

「啊?好。」主持人清了清喉嚨,「第一道題目,請問你們共同討厭的是?」

 

「蟲。」

 

「啊,忘了問你們的名字。」主持人看著自己的手卡,又看著黃美英跟金太妍。

 

「我是Tiffany,她是太妍。」黃美英看著還在搖頭晃腦的金太妍,沒好氣的踢了她一下。

 

「好好。」主持人暗暗的笑著,他看著手卡,繼續問道,「太妍小姐喜歡的偶像是?」

 

BoA。」

 

Tiffany喜歡的東西是?」

 

「只要是粉紅色的都喜歡。」

 

「最想一起去的城市。」

 

金太妍突然睜開眼睛,她看著黃美英,糟糕,前幾天黃美英才說要去哪裡的啊……

 

「是回家嗎……」金太妍在白板上寫下「LA」。

 

「連續四題了喔。」主持人笑了笑,「對方的愛稱?請同時寫下正確答案。」

 

DaeDae。」

 

「美英。」

 

「喔,這個是Tiffany小姐的韓文名字?」

 

黃美英點了點頭。

 

「第六道題,覺得太妍小姐什麼時後最帥?」

 

anytime.

 

「任何時候吧。」

 

「最後一題,最後一次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手上的白板,「我剛什麼時候跟你說我愛你了。」

 

「你剛回家的時候明明就『DaeDae我最愛你了,先跟我去一趟百貨公司』。」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就是因為這句話她才半昏迷的跟黃美英來百貨公司啊。

 

「沒關係,這樣還是可以折抵六千的。」主持人從容的把折價券遞給了黃美英,「不過你們的默契真的很不錯呢,大部分的人最多三四題就沒了。」

 

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輕輕地笑著,「謝謝。」

 

「走吧,我還想睡。」金太妍打了個呵欠,一邊拿出了她出門時半夢半醒之間拿的皮夾,「要買就直接說,特地為了折價卷參加活動,沒什麼必要。」

 

「省錢嘛……

 

金太妍無奈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想要什麼我出錢,知道嗎?」

 

黃美英微紅著臉,輕輕的點了點頭,「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