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96007_1157442751056646_1904046364991075047_n.jpg

 

 

碎碎念:

 

這算是分享頭髮?XDD

 

 

 

 

分享圍巾

 

金太妍坐在機場的大廳,熱衷的玩著手上的手機,不時瞥著身邊的黃美英,「很冷?」

 

黃美英搖了搖頭,其實她只是想睡而已,本來是要搭一大早的班機,誰知道會因為天氣狀況不好而延誤。

 

「睡一下吧,這種天氣一時半刻是不會好轉的。」金太妍把脖子上的圍巾分了一部分給黃美英,「要過海關的時候我再叫你。」

 

「嗯。」黃美英拉了拉金太妍繞到自己脖子上的圍巾,「DaeDae的圍巾好香……

 

「那是我的圍巾,當然香。」金太妍玩遊戲的動作變小了,因為她不想打擾黃美英睡覺。

 

黃美英輕笑了一聲,倚著金太妍的肩膀,小小的補眠。

 

「小姐,需要幫您的朋友拿毯子嗎?」

 

本看著窗外的金太妍小心翼翼地回過頭,看著輕輕笑著的空姐,又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肩上熟睡的黃美英,「不用了,我怕她不習慣。」

 

「好的,那有需要在叫我們。」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解開了綁著兩人脖子的圍巾,從包包裡拿出了毯子,蓋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又重新掛上圍巾,這次她不再看向窗外的雲海,而是拿出了手機,安靜地玩著她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