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35092_1556527184459120_486123707_n.jpg

27939581_1556527204459118_1290772212_n.jpg

 

碎碎念:

 

有圖有真相!!!

 

太妍跟志勇哥大概相差半顆頭(太妍穿高跟鞋時?)

 

 

 

 

 

第二章

 

金希澈攬過了金志勇的腰,吻上了金志勇的唇。

 

「澈,會被鄰居看到的。」金志勇輕推著金希澈,小聲的說著。

 

「他們看到就說我喝醉把你認成男的了。」金希澈摟著金志勇的腰往家門的方向走,卻被轉角的人嚇到。

 

「你們好。」

 

「哇啊啊!」

 

金志勇看著紅著臉蹲在地上的黃美英,沒好氣的拍著自己的胸口,「美英?你在這幹嘛?」

 

「失業,失戀。」黃美英抬頭看著兩個人,突然直接大哭。

 

金希澈無奈的搔著頭,她看著金志勇,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先進來吧,有什麼事等等再說。」


 

黃美英跟她的女朋友冷戰了快一個月,她因為剛進公司,又因為新上市的雜誌銷售量不好,所有人把矛頭指向她的專欄,所以就這麼的被開除了。

 

「Sweet heart……」黃美英打開了門,看著在床上有說有笑、耳鬢廝磨的兩個人,「Hey!」

 

一身刺青的人嚇了一跳,隨後冷淡的走出了房間,她看著黃美英,「幹嘛?」

 

「這是怎麼回事?」

 

「什麼回事?不是很明白嗎?」女人沒好氣地看著黃美英,不屑的哼了一聲,「幫我把行李箱拿來。」

 

黃美英看著被拖出來的行李箱,默默地哭了,「為什麼?」

 

「為什麼?」女人輕哼了一聲,她看著黃美英,「我手機電腦什麼的都沒有鎖,你也沒有查,然後跟我說你要去跟一個男的結婚,三不五時還因為那個男的打亂了我們的計畫,你還要問為什麼?」

 

「我不查你的手機電腦是因為我信任你啊!」黃美英拉住了女人的手,「我形婚不也是為了你嗎?Sweet heart,你原諒我好不好?」

 

「那是忽視!」女人惡狠狠的甩掉了黃美英的手,「而且你形婚也是為了你自私,少拿我當擋箭牌。」

 

「也要謝謝妳不查我寶貝的手機,我才能大方追她啊。」另一個女人把火靠上煙頭,從容的坐到了沙發上,「寶貝,快把她趕走吧。」

 

「不要……」黃美英硬是被拉過身子,她看著女人,拼命地搖頭。

 

「黃美英,你夠了。」女人把黃美英跟粉紅色的行李箱推出門,迅速的關上門,上鎖。

 

黃美英看著關上的門,還有自己的行李,她咬著唇,一把拉過了行李箱的拉桿,落寞的在走廊上走著。


 

金希澈跟金志勇只穿著內褲在屋子裡走來走去,而兩人抱在一起站在廚房裡,金希澈靠著金志勇的肩膀,輕聲的開口,「志勇,早餐我想吃蛋餅。」

 

「行,我等等用。」金志勇看著響起的電話,從容的戳著金希澈,「去接電話。」

 

「你不怕是你媽啊?」金希澈從容的走出廚房,卻被電話上突然出現的手嚇了一跳,「哇啊啊!」

 

黃美英匆忙的接起電話,一開口就是一大串英文,「Sweet heart, I really really feel sorry, could you forget me?Then we can……」

 

「美英?你是剛睡醒還是沒睡覺啊?」

 

黃美英愣了一下,看著下身圍著T恤的金志勇,「剛醒,媽你找志勇啊?」

 

「沒……不過沒關係,媽先跟你說。」

 

「媽幫你們算過流年了,今年最適合你們生娃娃,過兩天媽就搬過去跟你們住啊,你也知道一間屋子那麼大,就兩個人住多空啊!」

 

「What?媽你在說什麼啊?」黃美英看著金志勇,剛剛是說要過來……幹嘛來著?

 

「呀,你叫志勇來聽電話。」

 

金志勇看著黃美英,伸手接過了電話,「媽。」

 

黃美英看著金志勇,無奈的搔了搔頭,又轉頭看著那正在削蘋果的金希澈。

 

「喂!媽你先別……」金志勇心如槁灰的放下了電話,他看著金希澈,無奈地開口,「澈,我媽要過來住。」

 

「什麼?」金希澈錯愕的看著金志勇,又看向了黃美英,「意思是……我暫時不能出現在你家?」

 

「嗯。」

 

「Fine,現在你老婆要來住,你媽也要來,下個呢?是你妹?還是Tiffany她爸媽?」金希澈把刀子插在砧板上,雙手一攤,「真的是……」

 

「抱歉啦……」金志勇抱過了金希澈的身子,「我媽晚上才會過來,我們先去上班吧。」

 

「知道啦!」

 

「那美英,家裡可以麻煩你整理嗎?」金志勇看著滿地的衣服跟垃圾,「啊,衣服就全部丟進洗衣機就好,我跟澈中午再回來整理。」

 

「好。」


 

金志勇看著床邊正在整理行李的金希澈,「澈……」

 

「別跟我說話。」金希澈把手上的衣服塞進去什麼讓他把他的東西搬走,真的是越想越氣。

 

金志勇無奈地嘆了口氣,他接起了自己的手機,「喂。」

 

「志勇啊,我們到了喔,在樓下。」

 

「啊?什麼我們?還有誰啊?」金志勇愣了一下,他本來是打算用工作的理由跟黃美英分房睡的啊!這樣房間……拜託,他家最多就只能再塞兩人。

 

「媽,你不是跟哥他們說好了嗎?」

 

一個跟金志勇長得很像卻比金志勇還矮半顆頭的女生從計程車後頭拿出了兩個行李箱,看著從後座下來的婦人,沒好氣地說著。

 

「呀,有什麼關係啊。」婦人逕自走向了大樓,看著後頭的人。

 

「不是,你這樣突然說要來,他們會很尷尬的吧?」

 

黃美英看著明顯一臉失落還有無奈的金志勇,「志勇哥,你去整理一下房間吧,我來等媽媽吧。」

 

「好。」金志勇伸了個懶腰,拖著自己的腳步進了房間。

 

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等著門鈴響起來,也可能她的婆婆會直接開門進來也不一定——誰讓金志勇糊裡糊塗的讓他們的媽媽打了一副鑰匙。

 

黃美英連忙的站起身子,匆匆忙忙的拉開了家門,「媽。」

 

「美英啊,只有你一個在嗎?」

 

「嗯,志勇他在整理房間。」黃美英看著跟在婦人後頭的人,臉上不由得的出現了驚訝。

 

「她是太妍,志勇的雙胞胎妹妹。」婦人把手上的包包放到了沙發上,看著震驚的黃美英,從容的說著。

 

「你好。」金太妍輕鬆的笑著,她拖著行李走進了房子裡,她看著走出來的金志勇,「哥。」

 

「原來是你啊。」金志勇看著金太妍,勾上了笑容,「臭小鬼,哥結婚也不回來參加。」

 

「我人在紐西蘭啊。」金太妍無奈的讓金志勇揉著她的頭髮。

 

「紐西蘭?」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太妍只要一有工作就是在世界各地跑,沒工作就是待在家裡不出門,難得她這次回來才讓她跟我過來,算是一起旅遊。」夫人站起了身子,「志勇啊,我的房間在哪?」

 

「我帶你去吧。」金志勇鬆開了對金太妍的束縛,拖過了自己媽媽的行李,「美英,你幫我帶太妍去客房吧。」

 

「好。」黃美英看了下金太妍,伸手拉過了她的行李。

 

「啊,我自己來就好了。」金太妍拉過了自己的行李箱,她看著黃美英觸電似縮起的手,輕輕地笑著,「以後請多指教,大嫂。」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有些勉強地笑著,「嗯,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