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108741-1660338164_wn.jpg

 

 

碎碎念:

 

網路真棒(比讚

 

因為有網路才有源源不絕的照片XDD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帕尼姐,這個是這次要翻譯的雜誌內容。」

 

黃美英咬著棒棒糖看著她們組裡年紀最小的組員,她伸手接過了他手上的資料,「謝謝。」

 

「帕尼姐,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

 

「我進來組裡那麼久了,還不知道帕尼姐的韓文名字呢。」

 

「什麼啊,還以為是什麼問題。」黃美英又拆開了一個棒棒糖,看著眼前的男生,「我的韓文名字是黃美英。」

 

「黃……唔!」

 

「不過我的韓文名字不是每個人都能叫的。」黃美英趁著眼前的人開口的時候把棒棒糖塞到了對方的嘴裡,「糖果送你吃,沒事的話就回去工作。」

 

男生看著黃美英,手裡拿著被塞的棒棒糖,「好,謝謝帕尼姐。」

 

「美英!」

 

黃美英錯愕的轉過了頭,她看著還在打呵欠的金太妍,匆匆忙忙的跑了過去,「你怎麼來了?」

 

「冰箱空了,順便過來接你。」金太妍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啊,我今天想吃炸豬排。」

 

「知道了。」黃美英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又勾過了金太妍的手臂,輕輕的依著她的肩頭。

 

「前輩帕尼姐的韓文名字叫了會出什麼事嗎?」早上的男生看著走遠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好奇的問著。

 

「你叫叫看就知道啦,這個距離帕尼聽得到。」前輩雙手放在自己的後腦,看著什麼都不懂的後輩笑著。

 

「喔……黃、黃美英!」

 

男生才剛出口就後悔了,因為黃美英旁邊的金太妍眼神比黃美英還恐怖啊!

 

「哈哈。」前輩壓著男生的頭,對著金太妍跟黃美英彎腰,「沒事沒事,他只是好奇喊了你名字會怎樣。」

 

黃美英點了點頭,彈了下金太妍的額頭,「走了,不然上班會遲到喔。」

 

「好。」

 

「前輩!」男生等到兩人走遠才敢抬起頭,他看著自己的前輩,哀怨的喊著。

 

「知道會怎樣了吧?」

 

「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