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幹= =

 

開學就要考試,麻煩= =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金太妍難得在還可以見到太陽的時候就起來了,她綁著馬尾看著已經坐在沙發上的人,「你不知道你姐是上夜班的嗎?還來吵我睡覺。」

 

「就因為知道姐姐晚上要上班我才傍晚的時候來找你,不是早上啊。」金夏妍從容的笑著,她把蛋糕還有咖啡遞給了金太妍,「這不是買蛋糕跟咖啡來補償你了?」

 

「算你上進。」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看著金夏妍,「有幫美英買一份嗎?」

 

「哇,姐對美英姐真好,好像要有姐這樣的男朋友喔。」金夏妍挨到了金太妍的旁邊,抱過她的手,毫不害臊的撒著嬌。

 

「噁心死了,都多大了還撒嬌。」金太妍嫌棄似的撥掉了金夏妍的手,「還有,我是女朋友,不是男朋友。」

 

金夏妍俏皮的吐了吐舌,她自己拿過了蛋糕從容的吃著,「不過還真神奇,日夜作息顛倒還可以談那麼久的戀愛。」

 

「她體諒我,我也體諒她,就這樣。」

 

他們的相處,就是體諒。

 

「夏妍你來啦?」黃美英脫著鞋子,她看著金夏妍,又看向了金太妍,難怪金太妍這時會是醒的。

 

金太妍看著提著包包的黃美英,「夏妍,你來坐我這個位置。」

 

「啊?」

 

「啊什麼?坐過來。」金太妍站起身子,沒好氣的彈了下金夏妍的額頭,「美英,晚餐我煮吧,你要吃什麼?」

 

「煮麵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逕自的走進了廚房,穿上圍裙,開始翻著冰箱。

 

「為什麼姐姐要我換位置啊?」金夏妍困惑的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黃美英。

 

「因為那個位置是美英的。」

 

「因為那個位置是我的。」

 

金夏妍看著兩個同時說話的人,忍不住大笑,「知道了知道了,姐姐什麼時候要去上班啊?」

 

「等等吃完飯啊,幹嘛?」金太妍拿出了年糕,瞥了一眼金夏妍。

 

「載我回飯店,拜託。」金夏妍對著廚房裡的金太妍撒嬌,反正都是要出去,就順便載她回飯店吧!

 

「知道了。」金太妍拿著筷子,翻著鍋子裡的麵,突然看向了金夏妍,「不准坐副駕駛座。」

 

「又是美英姐姐的位置啊?」

 

「對。」

 

金夏妍看著異口同聲的兩個人,沒來由的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