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7732118886.jpg

 

 

碎碎念:

 

幫老婆背包的太妍XDD

 

 

 

背影

 

Shit……」黃美英匆忙的擋住了自己的臉,她看著另外一邊駕駛座上的金太妍,「太妍……

 

「我沒事……」金太妍咳了幾聲,她看著消氣的安全氣囊,還有身旁的黃美英,她到底是走了什麼運?老是遇到車禍。

 

金太妍下了車,她看著前頭被她撞的計程車,還有後頭的休旅車,「怎麼又是連環車禍啊……

 

休旅車的駕駛下了車,精神恍惚還漲紅了臉,一副就是喝了酒的樣子。

 

「喂!你會不會開車啊!綠燈還不走。」

 

金太妍不想理後頭那正在叫囂的駕駛,逕自走到了計程車旁邊,「你還好嗎?」

 

「還好。」計程車司機扶著額頭,指著自己的身後,「能先幫我把乘客救出車子嗎?」

 

「好。」金太妍拉了拉後座的車門,果然是撞到變形了嗎……她看著另外一邊拿著球棒的黃美英,「美英?」

 

「我在幫你救人啊。」黃美英拿著金太妍放在車上的球棒,「司機,你介意我打破玻璃嗎?」

 

「不介意不介意。」

 

「好。」黃美英朝車子裡的乘客做了下手勢,從容的舉起球棒,卻突然被人熊抱,「Fuck!太妍!」

 

金太妍在那個喝醉酒的駕駛搖搖晃晃走向黃美英時就默默地滑過她毀得不算太嚴重的車頭,一把拉過了那渾身酒臭的人,幫黃美英護到了自己的身後,「混帳,酒駕還想再冠上性騷擾的罪啊!」

 

「你誰啊!老子把妹干你屁事啊!」

 

金太妍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球棒,掄起球棒就準備往男人的方向打過去,卻被黃美英緊緊的抓住了手臂。

 

「我沒事,DaeDae乖乖不可以打人。」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地皺著眉頭,她可不希望她們除了車禍還有傷害的部分要做筆錄。

 

金太妍輕嘖了一聲,把球棒交給黃美英,「去把計程車上的人救出來。」

 

她要看好著酒醉的傢伙,免得他又對黃美英幹嘛。

 

「好。」黃美英看著背對著她的金太妍,微微笑著。

 

好吧,雖然矮了點,背影給人的安全感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