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355fb9d3f3ab76826.jpeg

 

 

碎碎念:

 

冷冷冷~~

 

然後地震好恐怖(抖

 

 

指尖

 

難得的冬天出了太陽,而且是個絕好的假日,可惜,金太妍跟黃美英還是選擇窩在家裡——就算有太陽,外頭的溫度還是各位數字啊!

 

金太妍的腿上坐著黃美英,她特地把藤椅搬到了落地窗前,兩人坐在上頭曬太陽,貪圖太陽曬在衣服上特有的香味。

 

「好了。」金太妍鎖上了指甲油,看著黃美英的指甲,她把自己大腿旁邊的光療機遞給了腿上的人兒。

 

DaeDae不用嗎?」黃美英把手放進了光療機,她看著金太妍完全沒有塗上指甲油的手,好奇的問著。

 

「等等吧,我想練一下吉他,好久沒碰了。」金太妍輕摸著自己的指尖,她的繭都變薄了,「一樣只塗左手喔。」她慣用手是右手,塗右手的話沒一會又掉光了。

 

「好,我去幫你拿吉他。」黃美英從容的站起身子,走進了書房裡,拿出了吉他跟坐墊,「給。」

 

「拿坐墊幹嘛?」

 

「你有辦法讓我坐在你腿上彈琴啊?」黃美英輕輕的挑著眉毛,把坐墊丟在地上就坐下了,「你想要彈什麼?」

 

「適合這個季節的……This Christmas?」金太妍把音調夾夾上了吉他,指頭輕輕的勾著弦。

 

黃美英閉上眼睛,聽著金太妍的琴聲還有輕柔的歌聲,跟著輕晃著身子。

 

金太妍最後刷了下和弦,她看著睜開眼睛的黃美英,輕輕笑著,「怎麼樣?」

 

「好聽啊。」黃美英燦爛的笑著,她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手,輕輕的摸著金太妍長著繭的指尖,「粗粗的。」

 

「長繭嘛。」金太妍把吉他放好,看著黃美英拿過了指甲油,「我想要黑色的。」

 

「好啦。」黃美英無奈地開口,她都不是拿粉紅色的了,黃美英伸過手拿過了黑色指甲油,緩緩的幫金太妍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