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_640.jpg

 

 

碎碎念:

 

最棒的距離是伸手就能碰到的!!!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年末,黃美英被她公司裡的人帶去了餐廳吃飯,不過她有跟金太妍說一聲,說今天的晚餐讓她自己解決,還有她可能晚點才會回去——誰讓金太妍的老闆今天給金太妍排休了,說是讓金太妍跟她能好好迎接新年。

 

「不過跟帕尼你當同事那麼久,還沒有看過帕尼你男朋友呢。」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默默地開口更正,「是女朋友,而且我們生活作息是顛倒的。」

 

「哈哈,不愧是在國外長大的人呢,竟然可以這麼坦然的出櫃。」

 

「你自己不是也在國外長大的?」

 

「帕尼姐,你這樣會不會跟你女朋友距離很遠啊?」

 

黃美英看著開口的男生,輕輕地搖了搖頭,「不會很遠啊。」

 

「還真好呢,即使作息日夜顛倒。」

 

「哇,會這樣說看來一定是有八卦。」一個男生爽快的喝著燒酒,一邊用手肘戳著剛剛說話的人,「身為組裡的忙內,就說一下吧!」

 

黃美英默默地拿出手機,傳了封訊息給金太妍。

 

盤著腿坐在沙發上的金太妍看著手機跳出的訊息,她伸了個懶腰,默默地走到房間裡,穿上了羽絨大衣,從容的把電視關掉,離開了自己家。

 

當黃美英跟同事離開餐廳時,金太妍也剛好到了餐廳門口,她看著走路已經搖搖晃晃的黃美英,「叫我過來接你就喝成這樣。」

 

「還醒著嘛!」

 

「還說,喝到暈頭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金太妍伸手拉過了黃美英,一邊微微的跟黃美英的同事點頭,「我把她帶走了。」

 

「啊,好。」

 

「車鑰匙呢?」

 

「這。」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衣角,遞出了在口袋的車鑰匙,「我把車停在超市的停車場。」

 

「嗯,我順便買解酒的東西。」金太妍接過了車鑰匙,停下腳步的時候黃美英剛好撞上她,她一彎腰,雙手向後就把黃美英背上身子。

 

「嘻,這距離背我起來不費力吧?」黃美英在金太妍的耳邊輕輕開口,「剛好的距離。」

 

黃美英看著不想說話的金太妍,她撒嬌的蹭著金太妍的肩窩,她知道金太妍又因為她喝酒在生悶氣了。

 

「不過還有一個距離很完美。」

 

「什麼?」

 

「我跟你心裡,觸手可及的距離。」黃美英吻了下金太妍的耳垂,微微笑著,「啊!最喜歡DaeDae了!」

 

「只有喜歡喔?」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毛,她算是習慣黃美英發酒瘋了。

 

「最愛DaeDae了!」

 

「是是。」金太妍把黃美英放下來,打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上去吧。」

 

「在車上乖乖等我回來。」金太妍探過身子,發動了車子的引擎,打開暖氣,雖然大概只要十分鐘,但她還是不希望黃美英著涼。

 

「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走遠的身影,索性的疤椅背往後調,躺在椅背上等著金太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