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__ss___BaWNtERhFh1___.jpg

 

 

碎碎念:

 

來,伸出你驕傲的小拇指,這樣就能比較太妮的肩膀囉~~

 

 

 

肩膀

 

床上的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靠著自己肩膀熟睡的黃美英,她輕輕的動了下身子,離開了床鋪,伸手幫黃美英拉好被子。

 

「好冷……」金太妍揉了揉眼睛,她伸了個懶腰,才把自己身上的睡衣脫下,換上她工作時的襯衫,腰上突然一緊,「我吵醒你了?」

 

「沒有……」黃美英蹭著金太妍的後腰,「你要去上班了?」

 

「嗯。」金太妍轉過了身子,拿棉被裹住了黃美英的身子。

 

黃美英打了個哈欠,緊緊的抱著金太妍,其實她起來是因為她靠著的肩膀離開了,那個比她肩膀還窄卻讓人可靠且令人心安的肩膀。

 

「美英,你這樣我會遲到。」金太妍無奈的摸著黃美英的頭,輕聲的開口。

 

「也好想要……DaeDae的肩膀。」

 

「睡迷糊啦?」金太妍拉著黃美英的手蹲下身子,「明天我排休,明晚再讓你靠著睡一個晚上好不好?」

 

「嗯……

 

「躺好。」金太妍看著躺回床上的黃美英,她拉過了被子,好好阻擋想要竄進黃美英口鼻裡的冷空氣,「乖乖睡覺,不然明天妳工作沒精神。」

 

黃美英點了點頭,突然抬起下頜,向金太妍索吻。

 

金太妍把自己的頭髮勾到耳後,彎下腰輕吻黃美英的柔唇,「我去上班了。」

 

「嗯,路上小心。」黃美英拉過了棉被,看著金太妍穿上了外套,輕聲的開口。

 

「知道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緩緩的步出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