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真的是睡前睡醒兩個世界,差點沒冷死在床上= =

 

 

 

留有餘溫的外套

 

金太妍今天是上下夜班的,所以她索性的睡到了上班時間前的半小時要吃宵夜的時間才睜開眼睛,起床也是賴在床上好一會,才穿上了黃美英幫她放在一邊的外套,又玩了一下手機,再拖著腳步走出房間。

 

她的飯放在桌上,還微微冒著白煙,而黃美英趴在飯桌上,微闔著的筆電還微微的透著冷光,金太妍一邊脫著外套一邊走向她,「辛苦了。」

 

工作那麼多還特地跑回來幫她準備吃的,想睡也不進去跟她搶棉被,寧可趴在這睡覺。

 

金太妍把外套蓋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從容的走到黃美英的對面,拿過還冒著煙的拉麵,小聲的吃著。

 

「啊……

 

黃美英揉著眼睛,呆呆的看著放在自己面前的草莓吐司。

 

「不小心睡著了……」黃美英坐起了身子,她看著身上滑落的外套,是她放在金太妍床頭旁邊的。

 

「工作加油!」

 

她看著壓在盤子下的紙條,輕輕地笑著。

 

黃美英索性的穿上沾有金太妍香味和餘溫的外套,傳給金太妍一個訊息後,她伸了個懶腰,拿過了草莓吐司,翻開自己的筆電,繼續敲著鍵盤。

 

DaeDae也是,工作Fighting!」

 

金太妍一邊扣著西裝背心的扣子,一邊看著手機跳出來的訊息,輕鬆的笑著。

 

Taenggu!上工啦!」

 

「好!」金太妍隨手說著,就把手機丟進了自己專屬的鐵櫃,快步的走出了休息室。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回傳的訊息,臉上是難掩的幸福,她沒有再傳訊息給金太妍,因為金太妍也說了她要先去工作,金太妍工作時沒有帶手機的習慣。

 

「知道了,別太晚睡,我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