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6796_558252334378623_1045847950_n.jpg.jpg-1520780371

 

 

碎碎念:

 

經典的一張XDD

 

是說社團的吉他弦他媽的超滑= =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很難得的,金太妍說想要出去走走。

 

不過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她一直關注的歌手出了新專輯,而且是遺作,前幾個禮拜訂的總算是送到了。

 

「你還有要買什麼嗎?」金太妍拿著皮夾,看著身邊的黃美英,「你剛不是在看這個月的時尚雜誌?去拿來吧。」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腳步輕快的走到了雜誌區,隨手抽過了幾本雜誌,又回到了金太妍身邊。

 

金太妍從皮夾拿出幾張鈔票,把專輯跟雜誌放在一個袋子,接過店員找來的錢,提著塑膠袋從容的走出了便利商店。

 

黃美英跟在金太妍的身邊,她知道她宅精靈回家的本能又發作了,特別是手上有張等了很久的專輯。

 

金太妍側著頭,看著還悠閒走著的黃美英,反正紅燈還要很久,的確不急。

 

「宅精靈,你可以放慢腳步嗎?」黃美英從容的站到了金太妍身邊,沒好氣地開口,「 Despacito, ok?」

 

「Despacito是西班牙語。」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那是黃美英有段時間一直重複播放的歌名,上網查過翻譯也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不覺得好聽嗎?我說西班牙文。」

 

「嗯。」金太妍臉微紅的說著,反正只要是有關黃美英的她都喜歡啦。

 

「綠燈了。」黃美英看著變成小綠人的燈號,輕聲的說著。

 

「我知道。」

 

金太妍的手微微向後,從姆指到小指,緊緊的握住了黃美英的手。

 

安全感頓時踏實不少。

 

金太妍的背影是被人群蓋住的,不過黃美英也不慌張,因為手心的溫度是緊貼著她的,過了馬路,她重新看到了金太妍那不高的身影,還有那萬年不變的童顏上微噘的唇。

 

「走啊,你不是趕著回家嗎?」

 

「等你。」

 

「你現在等到啦。」黃美英走到金太妍旁邊,從容的開口,「走吧。」

 

金太妍輕輕的把黃美英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零下的低溫沒有催促著她們早些回到家裡,反而慢下了腳步,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