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72918_1147986248668963_574128962780679408_o.jpg

(默默守護妮的金爺~~)

 

碎碎念:

 

說是很快就好了,又硬是給我拖了一小時= =

 

因為我在改編漫畫情節嘛XDD

 

好拉,我也是個喜歡車禍情結的人XDD(總不能說發生銀行搶案吧?那機率太小啦!!!)

 

 

我一直在這裡

 

 

「我會小心的。」

 

黃美英用著免持話筒對著另一邊的金太妍說著,她剛才在家裡打算找餅乾來配電影,才發現庫存被金太妍吃完了。

 

「都說了我下班在幫你買回去就好了。」金太妍用肩膀夾著手機,她把手上的水甩掉,轉而用手拿著手機。

 

「人家一個禮拜就一次可以熬夜看電影,就讓我看嘛!」黃美英撒嬌似的說著,她打了方向燈,看著後照鏡,緩緩轉著方向盤。

 

「真是的……小心點知道嗎?」

 

「知道啦!你已經講第二次了。」

 

其實也不是金太妍愛講,只是因為最近天氣冷,首爾下了幾天的雪,最近路上還結冰,她來的路上就看到一場車禍。

 

「好啦,我要去工作了。」金太妍看了一眼坐滿人的吧檯,「我認真的,注意安全。」

 

「知道啦!你講第三次了。」

 

「掰掰。」金太妍嘴角失守,她聽著另外一邊語調開心的黃美英,輕輕的按下了通話結束。

 

Taenggu,你好久喔。」一個穿著蕾絲透視裝的女生嬌聲的說著,「我要瑪格麗特。」

 

Taenggu又在跟女朋友談情說愛了?」

 

Taenggu別老板著一張臉嘛!」

 

金太妍完全無視於眼前七嘴八舌的女人,逕自的調著剛剛點的瑪格麗特,她把裝了顏色繽紛的酒的鹽口杯放到了女人的面前,「你的瑪格麗特。」

 

Taenggu果然還是一句話呢。」

 

「其他人呢?要喝什麼?」

 

「嘻嘻,有賣Taenggu的吻嗎?」

 

金太妍看著開口的人,淡淡的開口,「沒有。」

 

「哪個路口?」

 

當吧檯前的女人因為金太妍的話而暫時安靜時,她們才注意到自己朋友的異常,「怎麼了?」

 

「我男朋友從折扣超市要回家路上被打滑的公車撞到造成連環車禍,現在人在A醫院。」女人慌慌張張的收著她的東西,「我先走了,我擔心他。」

 

金太妍深深的皺起眉頭,黃美英應該沒事吧……「抱歉,我今天身子不舒服。」餘音未落,金太妍就離開了吧檯,快步的走進了休息室。

 

「ㄟㄟTaenggu你要去哪啊?」一個跟她一樣是酒保的男生看著抓著外套跟鑰使匆匆忙忙就要離開的金太妍,連忙喊著。

 

「女友出車禍,幫我跟經裡說我請假。」金太妍脫下了她上班穿的西裝背心,連忙穿上她的羽絨大衣,也懶的說第二句話的就離開了。

 

「到A醫院。」今天是被同事在來上班的金太妍此時坐在計程車上,不斷的按下黃美英的電話號碼,等快到醫院的時候黃美英才打了過來。

 

「太妍,怎麼了?」

 

「你在哪?」金太妍隨手給了司機幾張鈔票,又喊了一句不用找零,匆匆忙忙的就跑進了急診室,她看著混亂的人群,「美英!」

 

……我在你十點鐘方向。」

 

金太妍看著身旁站著護士的黃美英,快步的走了過去她巡視著黃美英身上的繃帶,緊皺著眉頭。

 

「啊……你是?」

 

「她父母人在美國,我是她朋友。」金太妍只淡淡的說了這一句,「她……

 

「好,黃美英小姐剛剛已經拍了X光了,並沒有大礙,只是有些挫傷,至於右手的繃帶則是因為黃小姐喊痛為了固定綁上的,並沒有傷到骨頭,只是肌肉拉傷。」護士拿著板子,從容的說著。

 

「那要住院嗎?」

 

「黃小姐的傷沒有很嚴重,不過要住院也是可以啦......不過就像你看到的,醫院現在不是很好的休息地點,就算我們有兩個醫術高強的醫師在手術房動刀,一時間還是沒辦法靜下來的。」

 

金太妍還在認真的聴護士說明黃美英的傷是,手卻突然被人抓住,「嗯……?」

 

「比起這個……黃小姐受到的精神衝擊可能更大,她被救下來的時候公車的油箱剛好起火燃燒,不小心燒到了幾個人,聽說場面很恐怖。」護士湊到了金太妍的耳邊,緩緩的說著。

 

「嗯……」金太妍坐在床沿,看著完全失神的黃美英,只是輕輕的開口,「美英,你還有哪裡痛嗎?」

 

DaeDae的車子……

 

身為愛車族的金太妍直到謊美英說了這句話,她才想起來她寶貝愛車的下落,不過比起她的寶貝愛車,她的寶貝老婆比較重要。

 

「不就是台車嗎?在買就好了。」金太妍伸手輕輕的黃美英拉進懷裡,溫柔的口氣搭上金太妍本來就纖細的聲線,讓人瞬間安心不少。

 

DaeDae……」黃美英伸手環抱住了金太妍的頸子,不自覺的哽咽。

 

金太妍才打算伸手拉上簾子,才發現護士離開前已經幫他們拉上了簾子,她順著黃美英的頭髮,「沒事了,我會一直在這的。」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