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1.jpg

 

 

碎碎念:

 

超適合的圖片有沒有(比讚

 

30題我是看我圖庫裡有適合的圖才會放上來喔~

 

 

 

傾向一邊的雨傘

 

 

下雨了。

 

馬克杯裡升起的是溫暖的白煙,黃美英看著外頭的細雨,這下好了,她早上又沒有帶傘……離下班只剩一個小時,雨會及時停下嗎?

 

當黃美英處理好她的工作又在座位上混水摸魚了一會,雨由小變大,從大變小就是沒有打算要停,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與其再等雨變大,趁著雨勢小的時候回家,似乎比較實際。

 

「你今天怎麼那麼久?」

 

黃美英看著手拿著白底黑斑印著星星的雨傘,嘴裡咬著棒棒糖,神似高中生的人,「你今天不用上班?」

 

「不用。」金太妍搖了搖頭,她打開了雨傘,看著黃美英,「車子金志勇還沒開回來。」她車子前幾天借給金志勇去跑公務了。

 

黃美英自動的鑽進金太妍的傘下,輕輕的勾過了她的手,「那就用走的吧。」反正慢慢走回家也只要三十分鐘,當作跟金太妍小小的約會也不錯。

 

黃美英是某間出版社的翻譯,和在酒吧擔任酒保的金太妍是屬於作息日夜顛倒的情侶,每天大概只有早餐跟晚餐會見面,早上金太妍下班的時候會幫她準備好早餐跟午餐,看著她把早餐吃完,送她出門後才回房間睡覺;晚上她回到家會幫金太妍準備好晚餐跟宵夜,一起吃完晚餐後再送她出門。

 

或許別人不相信,但這是她們的相處方式,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不過卻還是幸福,而且一個月總有那一兩天金太妍是不用上班的。

 

「為什麼想到要來接我?不是還沒到你起床的時間嗎?」

 

「被雨吵醒了,然後想起來你早上沒帶傘。」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我的傘丟在酒吧,所以就只帶一把傘了。」

 

「忘東忘西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不斷淋雨的肩膀,輕輕的把金太妍拉進傘下,「傘拿好啊,都淋到你自己了。」

 

「比起淋到你感冒好。」金太妍輕輕的笑著,她把黃美英拉向了自己,「我們之間還需要害羞嗎?」

 

「耍嘴皮子。」黃美英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的臉頰,緊挨著金太妍,「感冒了我才不理你。」

 

「是是是。」金太妍又悄悄的把傘傾向了黃美英的方向,對她來說只要黃美英別感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