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結果我莫名其妙被車撞= =

 

好啦我的累積人氣到十萬了,你們有想到要怎麼慶祝嗎?(Shiro&Kuro:這不是你要想的嗎?)

 

 

 

 

 

 

第二十二章

 

金太妍看著趴在雪寶身上睡著的金妍熙,她伸手撥了撥金妍熙的頭髮,輕輕的把自己女兒懷裡的玩偶拉開,輕鬆的橫抱起小小的身子,就把金妍熙抱進了她的房間。

 

金太妍輕輕的闔上了門,她看著頭髮還沒吹乾的黃美英,自動的拿過了吹風機,坐到了黃美英的身後,「找時間回去吧。」

 

「嗯?」

 

「回全州啊,你回來那麼久有去看過媽媽嗎?」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撥弄著黃美英的頭髮,「過幾天會召開記者會,到時候會宣布我是新的會長。」

 

「那社長呢?」

 

「還是我啊。」金太妍梳著黃美英的頭髮,理所當然的說著,「我還不想要年紀輕輕就坐在家裡數錢。」

 

「我家DaeDae果然跟休息無緣呢。」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向後靠著金太妍的身子,微微一笑。

 

「因為我家美英也要工作啊。」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伸手摟著黃美英的纖腰,「對了,明天是電影的首映會,你要去嗎?」

 

「什麼電影的首映?」

 

「凊少被我抓過去拍的那部電影啊,沒想到那傢伙認真起來可以一個禮拜就把電影完成。」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還以為拍電影這項工作會刁難到凊少,「而且剪輯還很快,電影提早上映。」

 

「反正電影如果不賣座我要他做白工賠錢。」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你自己要一個門外漢去拍電影的,不可以那麼任性。」

 

「知道了,我不整他就是了。」金太妍輕鬆的笑著,她拉著黃美英的手,低頭吻了下黃美英的嘴唇,「還是有些信心的啦,畢竟導演除了剛開始之外就沒有再抱怨過了。」

 

「那就好。」

 

「回房間睡覺吧。」金太妍輕撫著黃美英的臉頰,從容的說著。

 

「真的只是睡覺齁?」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聲的開口,「我今天生理期喔。」

 

「知道啦!我沒那麼不人道。」

 

可是金太妍不知道的是,黃美英生理期來代表的只是她不能攻黃美英,不代表這項例行公事可以直接去掉。


 

黃美英梳著金妍熙變長的頭髮,她拿過了粉紅色的髮圈,綁上金妍熙烏黑的頭髮,「這樣好看嗎?」

 

「嗯!謝謝Mom!」金妍熙透過眼前的鏡子,看著自己後腦勺的小馬尾。

 

「我們妍熙真是可愛!」黃美英伸手一抱,緊緊的抱著金妍熙,一邊瞥著身旁的金太妍,「你還在生氣啊?」

 

「沒有啊,哪裡生氣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伸手摸了摸金妍熙的頭,「等等見到哥哥不可以撲上去喔,知道嗎?」

 

「好!」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還說沒有在生氣,從上車到現在金太妍還沒有主動跟她說過一句話,她伸過手,扣住了金太妍的指頭。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容的回握她的手,「知道吧?等等不要回答任何問題。」

 

「知道。」

 

「小賢,等等車子就麻煩你了。」金太妍看著聚集在首映會門口的記者,轉而牽上了金妍熙的手,「妍熙的手不可以放開,知道嗎?」

 

「嗯!」

 

金太妍打開了車門,先是牽著金妍熙下了車,又伸過手,把黃美英從車裡牽出來。

 

「是TN社長!」

 

「TN社長怎麼會跟K氏社長一起來?」

 

「Tiffany,你跟金社長出現是要談下次的合作嗎?你知道K氏的財務出了問題嗎?你怎麼還想跟K氏合作?」

 

「金社長,電影提早上映是為了減緩公司的困頓嗎?」

 

「金社長,聽說這個男主角跟您的關係非常好,你對他的表現有把握嗎?」

 

金太妍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一手牽著金妍熙,一手任黃美英勾著,從容的走進了首映會的現場。

 

「金社長!」

 

金太妍看著叫她的人,從容的勾起微笑,「導演。」

 

「謝謝社長撥空來參加首映會。」導演親切的笑著,她看著金太妍又看了下黃美英跟金妍熙,「這兩位是……」

 

「內人和小女。」金太妍平淡的回著,「該採訪的都採訪完了?」

 

「啊?是!主角群的採訪都採訪完了,就等社長入席播映電影。」

 

「嗯。」

 

金妍熙拉了拉金太妍的手。

 

「媽媽知道。」金太妍牽過了金妍熙,讓她站在她和黃美英的中間,「我女兒想坐在男主角旁邊,可以吧?」

 

「當然可以,一會幫您的女兒安排位置。」

 

「太妍,這部電影說的是什麼?」黃美英看著走遠的導演,輕聲的問著,她現在臉頰上又染著緋紅,只因金太妍剛跟導演說她是金太妍的老婆。

 

連戒指都還沒看到就說是老婆了,這金太妍真的是……

 

「犯罪天才跟新進警員的故事。」

 

「凊少哥哥是哪一個啊?」

 

「新進警員囉。」金太妍突然蹲下了身子,她看著金妍熙,認真的開口,「妍熙,不管等等看到什麼,你的凊少哥哥都不會變,知道嗎?」

 

「好。」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怎麼突然跟妍熙說這個?」

 

「反差太大囉。」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其實她有看過部份的片段,對於一個六歲孩童來說,可能太過真實了。

 

「好吧,我開始期待了。」黃美英好奇地笑著,她很好奇一個第一次演戲的人會演到什麼程度讓金太妍下這樣的評語。


 

「姐姐!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會有那麼多的記者啦!」凊少躲在超商的角落,他才剛剛離開首映會,怎麼就有一大堆記者等他啦!

 

「我怎麼知道記者對你那麼有興趣。」金太妍看著鼓著雙頰一臉不開心的金妍熙,她輕拍下金妍熙的頭,又看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我老婆小孩正在等我睡覺,就先這樣了。」

 

「太妍姐姐!」凊少無力的看著黑掉的手機螢幕,他只是照金太妍說的好好演戲啊!記者就算了,為什麼連金妍熙也生她的氣啦!

 

早知道他就不答應這個條件被金太妍整死了。

 

「你在這裡幹嘛啊?」

 

凊少錯愕的轉過頭,她看著拿著解酒藥的權寶雅,「我……在躲記者。」

 

「不想讓記者知道你住哪啊?大明星。」權寶雅打開了凊少抵著的冰櫃,從裡頭拿出了一手啤酒,「跟我來吧。」

 

「啊?」

 

「你想待在這待到早上啊?」權寶雅輕輕的挑著眉毛,「你應該沒車吧?我帶你回去。」

 

「不好吧?外面不是有記者嗎?」凊少輕輕的皺起眉頭,他可不想明天一早的八卦版是他跟權寶雅的照片。

 

「我如果會怕記者就不是BoA了。」權寶雅又另外拿過了幾包餅乾,她記得這些是在片場看過凊少吃的,「而且前輩找你喝酒不能拒絕。」

 

「我未成年。」

 

「得了,全片場的人都知道你是金社長誤喝了你的酒才把抓來拍電影的。」權寶雅毫不客氣的拆穿凊少未成年喝酒的事情,她把手裡的東西塞給了凊少,「不過沒有想到你演得不錯,你真的是第一次演戲?」

 

「為什麼大家會知道啊……」凊少無奈的接過權寶雅塞進她手裡的東西,「是第一次演戲啊,怎麼了?」

 

權寶雅搖了搖頭,她半推著凊少走到了櫃檯,「好啦,等等教你怎麼甩掉記者。」

 

「首先是我要有車……」


 

金太妍開始覺得記者這個生物很煩了。

 

黃美英今天沒有去自己在TN的辦公室,而是待在金太妍的辦公室裡辦公,她看著一臉煩悶的金太妍,只是輕輕的闔上了筆電,走到了金太妍的身邊,她看著螢幕裡的新聞報導,「別理記者了。」

 

「什麼叫做攀附權勢?TN並沒有比K氏還要差好嗎?」

 

「知道,記者愛寫什麼就讓他們去吧。」黃美英攬著金太妍的雙肩,側過頭輕吻著金太妍的頸子,她會在這也是因為TN全被記者包圍所以她才待在金太妍辦公室的。

 

「我知道,但是看到就覺得很煩。」金太妍抱著胸口,仍是不耐煩的看著電腦螢幕。

 

「你的情緒不是失調嗎?為什麼會覺得煩啊?」黃美英無奈地笑著,她伸手關掉了電腦的頁面,輕輕的抱著金太妍。

 

「我說過了,只有你才能挑起我的情緒。」金太妍輕鬆的笑著,她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需要我提醒你嗎?」

 

「我很高興你心情有好點了。」黃美英沒好氣的捏著金太妍的臉頰,輕輕的拉著,「不過我不需要你提醒。」

 

「是是是,先起來吧,我等等有會議要開。」

 

「什麼啊,明明是你先抱住我的。」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戳了下金太妍的側腰,才離開金太妍的身子,「我等等也要遠端開會。」

 

「嗯,我會跟小賢說一聲,讓她把電梯鎖上,別讓任何人進來打擾你。」金太妍整理著她一會要帶去會議室的東西,能到她辦公室的電梯只有一台,只要上了鎖除了她跟徐賢就沒有人可以搭。

 

「嗯。」

 

「我一會就回來。」金太妍從容的走到黃美英旁邊,在黃美英的頰畔落下一吻,「工作加油。」

 

「嗯,你也是。」黃美英勾過金太妍的下巴,在金太妍額上的髮絲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