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我又有新的點子了。

 

除了腦補文之外,我打算在開個短篇,主要是以一些怪怪的主題為主(Shiro&Kuro:你主題從來沒正常過)叫做TaeNy小劇場,然後跟腦補文一樣,不定期更新。

 

反正第一個主題是開膛手傑克,你們覺得呢?

 

 

 

 

 

第二十章

 

「孝淵,你那邊查的怎樣?」

 

鄭秀妍看著坐在她身後的金孝淵,輕聲的問著。

 

「進度百分之十五。」金孝淵撐著臉頰有些不耐煩的說著,「Jessica,你確定我們這樣不會被K氏的會長怎麼樣嗎?」

 

「那也要他之後是個會長啊。」鄭秀妍平淡地說著,她們受金太妍所託,要把K氏目前的會長——也就是太妍爸爸——手上的百分之七十股份中的百分之四十五轉移到金太妍的身上。

 

但是這樣還不夠。

 

因為這樣總共也只有百分之五十,想要把整個K氏整個拿下來,起碼要百分之六十的股份,還有一些握著少數股份的股東,不過那已經不是她們要處理得了。

 

「是說你那個不可貌相的工讀生怎麼沒跟我們來?」她們也沒有在權俞利的咖啡廳做這件事,因為害怕會被追蹤IP位址,雖然根據金夏妍所說,她的爸爸是不會發現手頭的股份正一點一點地消失,不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凊少?跑去拍電影啦,最近也沒有再做工讀的工作,幾乎是睡在片場。」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結果大家忙得要死的時候凊少這傢伙才跑去拍電影,而且還因為沒什麼演戲經驗,幾乎是睡在片場加強訓練,不過也沒辦法,誰叫他要灌醉金太妍。

 

「他不是只是個學生嗎?」

 

「誰叫他惹到不該惹的人。」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接起了電話,「喂?」

 

「Jessica小姐,有人來了。」

 

「Think.」鄭秀妍掛掉了電話,看了一眼背後正在刪除使用記錄的金孝淵,她迅速的收著自己的東西,所以說到底還是有那個萬一嘛!

 

當她們離開網路咖啡廳的隔間時,剛好有兩個面熟男生上來了。

 

會面熟,很簡單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金太妍爸爸的手下,她們兩個在偷股份之前,就把太妍爸爸手下的資料看過一遍了。

 

兩個男人還在交頭接耳時,鄭秀妍跟金孝淵早就從另外一邊的樓梯跑了。

 

「我覺得今天就先這樣吧。」鄭秀妍看著金孝淵從容的說著,「兩天進度百分之十五算不錯了,我們還得保護金太妍她們不會被查帳。」

 

「知道,那明天要去哪會合?」

 

「先到店裡吧,之後再討論要去哪。」鄭秀妍看著金孝淵,「先走了。」

 

「嗯,明天見。」


 

金太妍已經好幾年沒有坐在學校的辦公室裡了,更別提以家長的身分來,這還是第一次。

 

不過倒也不是金妍熙做錯了什麼,而是別人對金妍熙做了什麼。

 

「只是小孩子的遊戲。」

 

「什麼叫做只是小孩子的遊戲?」金太妍緊緊的抱著一看到自己就哭到睡著的金妍熙,「我的女兒被你的小孩打到一看到我就哭到睡著,你跟我說這只是遊戲?」

 

「咳咳。」崔秀英輕咳了幾聲,看著左右兩邊的人,還有小孩子,「其他同學是說,妍熙一開始是在跟另外一個女生畫圖,然後李媽媽您的兒子就過來對妍熙說了一些不太禮貌的話,妍熙本來是不打算理的,可是李太太你的兒子一直挑釁妍熙,到最後甚至開妍熙身體的玩笑。」

 

「老師說的是真的嗎?」

 

「老師有可能騙人嗎?」金太妍冷哼了一聲,這樣算下來可就不得了了,「讓我看……不太禮貌的話可以算是公然侮辱,開我女兒身體的玩笑是性騷擾……這還只是根據老師說的大概,讓我知道妳兒子對我女兒說了什麼……呵。」

 

「秀英老師,如果沒事我想帶妍熙走了。」金太妍從小心地站起身子,淡淡的看著眼前臉色慘白的婦人。

 

金太妍一手抱著金妍熙,一手勾著金妍熙的書包,從容的離開了導師辦公室。

 

「媽媽……」

 

當金妍熙被放上後座時,她水靈的眼睛帶著害怕、愧疚,「對不起,媽媽明明很忙……」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溫柔的揉了揉金妍熙的頭,「傻孩子,你是媽媽的寶貝啊,就算媽媽再忙還是會過來的。」

 

「上次就沒有……」

 

「我沒接到電話嘛!」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別跟媽媽計較哪個嘛!」

 

金太妍拿過了毯子蓋在了金妍熙的身上,「媽媽帶你去吃飯吧,然後你下午去跟Sunny姐姐玩好不好?」

 

「凊少哥哥呢?」

 

「哥哥啊?現在可能在吃飯……」金太妍拿出了手機,「喂,凊少?」

 

「嗯,太妍姐姐找我?」

 

「妍熙找你。」金太妍把手機遞給了金妍熙。

 

「哥哥!」

 

金太妍她聽著後座金妍熙的聲調,忍不住搖了搖頭,身為媽媽的她還沒被金妍熙這樣撒嬌過呢。

 

「哥哥什麼時候回來?妍熙好想你。」

 

「喔……哥哥工作遇到困難了,所以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回去。」凊少吃著便當,輕聲的說著,他現在電影才拍到第四幕,整個電影有十二幕要拍,「妍熙不開心嗎?不然怎麼會跟哥哥撒嬌?」

 

「嗯,同學對妍熙好兇,妍熙討厭同學。」

 

凊少愣了一下,他咬著筷子,「妍熙,哥哥跟你說,你要聽進去喔。」

 

「好。」

 

「那個同學只是想跟妍熙玩而已,所以說了那些妍熙覺得不舒服的話,你不要記在心上。」凊少從容的翻著他的劇本,等等要拍第四幕的最後一場戲,「妍熙是不是照哥哥說的都不理他了?」

 

「嗯。」

 

凊少回憶著國小一年級的他,自己也無奈地搖了搖頭,「妍熙乖,我明天就去接你了好不好?」

 

「真的嗎?」

 

「當然,哥哥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明明就有……上次哥哥說要去學校找老大拿東西,結果自己偷買冰淇淋還沒有買妍熙的。」

 

凊少愣了下身子,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而且那冰淇淋也不是他買的是他老大給的啊!「可是哥哥不是把冰淇淋給妍熙了嗎?」

 

「嗯!」

 

「所以明天哥哥會去接妍熙,知道了嗎?」

 

「好。」

 

「不過妍熙要在教室等我,知道嗎?」凊少看著走過來的人,連忙站起身子,「BoA姐。」

 

「別緊張啊,我只是來叫你該上工了,等等是我們的對手戲啊,男主角。」權寶雅輕鬆的笑著,伸手指了指凊少手裡的手機,「女朋友?」

 

「不是啦!是雇主的小孩。」凊少背過身子,重新把手機放到耳邊,「妍熙,哥哥要去工作了,吃晚餐的時候再打給哥哥好不好。」

 

「好……」

 

「你把手機給媽媽,我跟媽媽說我明天去接你。」

 

「媽媽!」金妍熙拍了拍金太妍的椅背,把手機遞了回去。

 

金太妍從容的戴上藍牙耳機,「我女兒好像更不開心囉。」

 

「啊?」凊少愣了一下身子,他瞥了一眼還在背後等著自己的權寶雅,「我等等也沒辦法講電話了,晚上再讓妍熙打過來吧!」

 

「對了姐姐,我明天會去接妍熙喔。」

 

「你要帶妍熙去片場?」

 

「沒有啦!明天要先拍後面的戲,沒有我的戲份,所以放假囉。」凊少從容的說著,「就這樣,姐姐掰掰。」

 

「嗯。」

 

「媽媽。」

 

「嗯?」金太妍轉著方向盤,把車開進了停車格。

 

「那個BoA姐姐是誰啊?」

 

「是凊少哥哥的同事啊,怎麼了?」金太妍下了車,抱過了金妍熙。

 

「不是哥哥的女朋友嗎?」

 

「什麼?」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金妍熙鼓起的臉頰,「凊少跟那個BoA姐姐才剛認識啊,不是男女朋友啦。」

 

天啊,她小小的女兒竟然吃醋了?


 

金太妍看著自己的電腦螢幕,從容的滑著滑鼠,她看著鄭秀妍早些傳來的資料,所以她現在手頭的股份加起來只有百分之三十五嗎?

 

「小賢,進來一下。」金太妍收回了按著通話鍵的手,「事情都處理完了嗎?」

 

「嗯,會長的眼線在今天早上確定都離開了公司,稍早Sunny跟我也檢查了一邊公司各處,沒有任何監聽器或什麼的。」徐賢從容的說著,伸手遞出了手上的資料夾,「確定要發這篇新聞稿嗎?」

 

「嗯,不只我們旗下的媒體,還有別家的媒體,隔兩三天再發。」金太妍看著資料夾,從容的遞還給了徐賢。

 

「我知道了,然後這是姐姐要的新的筆電。」徐賢把手上的袋子放到了金太妍的桌上,「我東西都幫你用好了,回來的路上也拿去給姐姐說的咖啡廳去了。」

 

「嗯,謝謝你小賢。」

 

「還有,Sunny姐姐在一個小時前就下班囉。」

 

金太妍看了下時間,就如恢復記憶前一樣平淡,「知道了,我等等就下去。」

 

不過她忘了還有個人在等自己去接她。

 

「你工作很多嗎?」

 

金太妍接起電話,聽著另一邊不太高興的聲音,忍不住愣了下身子,「這個嗎……」

 

「工作狂。」黃美英無奈地搖了搖頭,她把行李箱拉上拉鍊,看著窗外鵝蛋紅的夕陽,「你什麼時候來接我?我在家裡。」

 

「大概三十分鐘吧?我在收東西。」金太妍用肩膀夾著電話,一邊收著自己的東西,她拿過了辦公室的鑰匙,快步的走出辦公室,「你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我就想看你會不會記得我在等你。」黃美英輕哼了一聲,誰知道她行李都處理好了還是沒等到金太妍的電話,「等等去超市買東西吧,我煮晚餐。」

 

「好,一會見。」

 

「一會見。」

 

金太妍看著還在跟金妍熙看動漫的李順圭,她輕咳了幾聲,「幹嘛不傳訊息跟我說你下班了?」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啊。」李順圭抱著金妍熙,看了一眼金太妍,「而且妍熙的體溫高,抱著看動畫剛剛好。」

 

「夠了,我女兒不是這樣給你當暖暖包的。」金太妍一臉無奈,她拿過了金妍熙的書包,「該回家。」

 

「好!」金妍熙軟聲的應著,她轉過頭在李順圭的頰上輕輕一吻,才離開李順圭的懷抱,牽過金太妍的手,「Sunny姐姐掰掰。」

 

「妍熙掰掰。」李順圭溫柔的笑著,她關掉了電腦,也開始收著自己的東西。

 

她自己家裡也還有人在等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