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我只能說Yuri的MV太犯規了啦!!!

 

果然夠賞心悅目(比讚

 

妮跟Yuri果然是不同氣質的誘受XDD

 

一個是假的一個是貨真價實的XD

 

 

第十九章

 

金太妍大步的走進了金夏妍的診所,她也不管身後的護士喊著看診已經結束,逕自的走進了金夏妍的看診間,「你臉怎麼了?」

 

「被爸爸打了啊。」金夏妍說得輕鬆,「不過我說姐姐也真是的,不是很喜歡無臉男嗎?」

 

「不是,我失憶跟無臉男有什麼關係?」

 

「記憶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金夏妍從容的說著,雖然這句也不是無臉男說的啦,「也許你該找個時間跟妍熙一起把神隱少女重看一遍。」

 

「美英姐姐講得差不多了吧?」

 

「全講完了,不過我還有些問題要問。」

 

金夏妍拿起了她的包包,看著金太妍,「邊吃宵夜邊說吧,我可是為了讓姐姐請客才不吃晚餐撐到現在的。」

 

「美英跟妍熙還在等我回去。」金太妍站起身子,看著金夏妍,「我不能太晚回去。」

 

「我知道啦。」金夏妍從容的笑著,「我也不能太晚回去,凊少也在等我。」

 

「……凊少?」

 

「我會一併說。」金夏妍跟在金太妍的身邊,「我想吃血腸鍋。」

 

「你不是想早點回去嗎?」金太妍從容的走出了電梯,「吃辣炒年糕吧。」

 

「姐,我晚餐還沒吃。」金夏妍無奈地看著金太妍,她剛在說到底有沒有在聽?

 

「路上買回去吃。」

 

「喔……」


 

「凊少的姐姐妳知道嘛!」金夏妍吃著辣炒年糕,從容的問著身邊的金太妍。

 

「知道,凊少的姐姐凊華,妳的女朋友。」金太妍從容的轉著方向盤,其實再來找金夏妍之前,她就有聽黃美英說過一些了。

 

「好。」金夏妍點了點頭,「反正我講重點。」

 

「姐姐車禍不是傷到了腦部嗎?下丘腦受損造成了姐姐的情緒失調,衝擊時的腦震盪造成了大腦暫時的受損,本來是短暫失憶,但是爸爸要我直接清除妳過去十年所有有關美英姐姐的記憶,因為我們這裡面,你最有商業頭腦。」

 

「而那個時候學姐……凊華她被診斷出了癌症末期,爸爸答應我,如果洗掉了你所有有關美英姐姐的記憶,就幫凊華安排最好的醫生……但是所謂的治療也是拿凊少身上健康的細胞去延長凊華生命。」金夏妍輕聲的說著,下意識的看著自己手腕上的手環,「凊華知道後,除非真的受不了,不然不會要求凊少把細胞捐給她,漸漸的,她不在喊痛,或許是麻木,或許是心疼凊少。」

 

「姐姐你也知道吧?她的病情突然惡化,我跟她回了一趟大學,隔天早上,她就走了。」金夏妍抿著唇,壓著聲音說著,「她要我們讓妳跟美英姐姐和好還有把K氏真正的拿到手。」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金夏妍,「你什麼意思?」

 

「我們三兄妹的股份加起來只有百分之十五,其中你還拿了百分之七。」金夏妍緩緩的說著,「為什麼爸爸能呼風喚雨,就因為他是壟斷民生企業K氏的會長。」

 

金錢使人貪婪,但她相信金太妍不會變成這樣……不單單只是因為金太妍是她的姐姐,還有,凊華也相信金太妍。

 

「過陣子我會把姐姐公司裡的內賊名單讓凊少拿給你,還有股東的名單。」金夏妍看著窗外的公寓,「姐姐快回去吧,美英姐姐跟妍熙都在等。」

 

「嗯。」金太妍看著金夏妍,「所以你最近都會跟凊少住?」

 

「好歹我也是個姐姐。」金夏妍輕輕地笑著,此時的她看起來比起平常還要可靠許多,「這是學姐交代我的最後一件事了。」

 

「嗯,我回去了。」

 

「嗯,姐姐再見。」


 

黃美英看著被窩裡熟睡的小臉,掌心貼上了金妍熙的額頭,還好退燒了。

 

她拉了拉金妍熙身上的棉被,隨後從容的站起身子,離開了金妍熙的房間。

 

「妍熙都睡著了。」黃美英看著癱在沙發上的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

 

「誰叫夏妍說要吃宵夜。」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伸長了手。

 

「所以你得到解答了嗎?」黃美英搭上金太妍的手,從容的窩到她的懷裡。

 

「嗯,然後我這陣子會晚回家。」金太妍靠在黃美英的肩上,依戀的嗅著黃美英的髮香,「明天跟我一起帶妍熙去上課吧,然後我帶你去上班。」

 

「晚回家去哪裡?」黃美英輕輕的挑著眉毛,聳了聳肩讓金太妍離開她的身子,「給K氏社長專車接送啊?真是不錯。」

 

「擔心我找小三啊?」金太妍輕挑地笑著,探過身子輕輕地吻上黃美英的唇,「能讓我專車接送的只有你,美英。」

 

黃美英的眼睛成了迷人的彎月,她順著金太妍的頭髮,輕揉著金太妍的太陽穴,「想起了那麼多事頭應該很痛吧?快點去洗澡睡覺吧。」

 

「你也知道我頭痛。」金太妍無奈的說著,雖然現在沒有一開始痛到想打人,不過還是不舒服,「對了,明天下午先回你家把東西搬過來吧。」

 

「為什麼?」

 

「都分居四年了你還要分居?」金太妍離開了沙發,牽著黃美英的手進了自己的房間,「而且妍熙會很開心帕尼姐姐跟我們一起住的。」

 

「我還是姐姐喔?」

 

「你可以跟妍熙討論你要她叫你什麼。」金太妍又吻了下黃美英,才抱著自己的睡衣離開了房間。


 

金妍熙推開了門,她看著床上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從容的爬上了床,她推著金太妍的身子,「媽媽起來了!跟帕尼姐姐上班會遲到喔。」

 

金太妍睜開眼睛,她看著金妍熙隻手抱過了金妍熙的身子,「妳早起了。」足足還有半個小時才到金妍熙平常起床的時間。

 

「身體不舒服嗎?妍熙不舒服的話我幫你跟老師請假。」金太妍輕輕的抽過被黃美英壓著的手,抱過了金妍熙的身子。

 

「妍熙要去學校。」

 

「嗯……」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揉著眼睛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金妍熙,「妍熙有好點嗎?」

 

「嗯!帕尼姐姐早!」金妍熙掙脫了金太妍的懷抱,轉而蹭到了黃美英的身邊。

 

「妍熙,你要改口囉。」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下了床,從自己的衣櫃裡翻出了襯衫跟西裝褲。

 

金妍熙的看著金太妍,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Mom?」

 

「挺適合你的啊?」金太妍從容的笑著,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襯衫跟T恤,「給你穿吧。」

 

「嗯。」

 

「你跟妍熙先去梳洗吧,我去準備早餐。」

 

「耶!媽媽要煮早餐!」金妍熙跳下了床,蹦蹦跳跳的走進了浴室。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你是多久沒煮早餐給妍熙吃了?」

 

「四年吧?」金太妍從容的離開房間,她記得前陣子有買吐司丟在冰箱裡放著的。

 

「難怪我上次你煮的蛋包飯不怎麼好吃。」

 

「什麼時候?」

 

「你說出你跟俞利認識的那次。」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的勾上嘴角,「我們似乎也要談談這件事。」

 

金太妍暗暗的嚥了口口水,金夏妍,刪記憶為什麼不刪乾脆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