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後面有點亂,不懂再問唄。

 

 

 

 

 

第十八章

 

「真是一群混帳,到底是怎麼做事的!」太妍爸爸看著站在面前的秘書,不耐煩的拍著桌面,「夏妍人呢?她去哪了?」

 

「報告會長,二小姐最近都沒有去診所,也沒有回家或是去醫院。」

 

「一群廢物,人都死了我女兒還去醫院幹嘛!」太妍爸爸站起了身子,他看著一旁的新聞報導,「去讓各家媒體停止報導這個新聞!不就是偷竊公款被抓到而已,大肆報導幹什麼!」

 

他不需要媒體來提醒他低能手下的失敗。

 

「金太妍呢?還在試著跟黃美英聯絡?」

 

「嗯,不過還是被我們攔截了電話,兩人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聯絡。」

 

太妍爸爸關掉了電視,冷然的看向了自己的秘書,「備車,我要去一趟公司。」

 

「馬上幫您準備。」

 

太妍爸爸看著窗外,握緊了抱拳,「聽話這件事很難做嗎……」


 

黃美英有些慌張的走進了學校,該死,妍熙的班級是幾班來著?不對,保健室在哪裡?

 

「那個……帕尼?」

 

黃美英轉過了頭,「秀英?」

 

崔秀英點了點頭,雖然有聽過李順圭說金太妍跟黃美英的關係很好,不過她沒有想過是好到連女兒出事都會隨傳隨到的地步,「妍熙她發燒,可是金小姐的電話打不通,妍熙說她只知道你的電話。」

 

只是會打給黃美英還有一個原因是金妍熙吵著要找黃美英。

 

凊少的電話金妍熙會不記得?黃美英有些疑惑,卻還是跟著崔秀英進去了保健室,她看著抱著毯子的金妍熙,只是匆忙的坐了過去,「妍熙?」

 

「帕尼姐姐。」金妍熙難受的小臉還是掛上了笑容,「媽媽沒接我的電話。」

 

「姐姐知道。」黃美英脫下了身上的外套,從容的穿到了金妍熙的身上,她看向了崔秀英,「所以我可以把妍熙帶走了?」

 

「嗯,毯子我在收就好了。」崔秀英看著黃美英,只是把金妍熙的書包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妍熙就麻煩你囉。」

 

「嗯,謝謝妳。」黃美英抱著金妍熙,小小的手環著她的脖子,她一手提著金妍熙的書包,從容的離開了保健室,「姐姐載妍熙回去好嗎?」

 

「我想找媽媽……」

 

「好,姐姐帶你去找媽媽。」黃美英把金妍熙放到駕駛座上,又幫金妍熙繫上了安全帶,「姐姐先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好……」


 

黃美英才在門口就被警衛擋下。

 

「我找你們社長。」黃美英抱著蜷著身體的金妍熙,看著眼前的男人,「你們社長女兒發燒。」

 

「抱歉,可是會長下令說你不能踏入K氏。」

 

「小姐交給我們就好了。」

 

「不要!」金妍熙緊緊的抱著黃美英,「不讓帕尼姐姐進去我跟媽媽說!」

 

「小姐,你不要任性了。」

 

「哇啊啊!」金妍熙抱著黃美英的手硬是被拉開,大手繞過了金妍熙的腋下,小小的身子輕鬆的就被警衛抱走,「姐姐!」

 

黃美英不敢跟警衛搶金妍熙,一是因為怕傷了金妍熙,二是因為她沒那個自信有辦法搶贏一個身高一米八的男生。

 

金妍熙看著環抱著自己的警衛,她雙手向上一抬,竟然就這樣掙脫了警衛的懷抱,還好她身上穿的是黃美英的外套,才能這樣逃脫。

 

「什麼……」警衛看著自己手裡的衣服,又看著那搖搖晃晃跑向黃美英的金妍熙。

 

「帕尼姐姐!」金妍熙躲到了黃美英的身後,小小的腦袋探了出來,對著警衛吐了吐舌。

 

黃美英看著躲在自己腳邊的金妍熙,剛那個逃脫術是怎麼回事?

 

警衛本來打算再過去抓金妍熙的,不過看著停在黃美英身後的轎車,他停下了腳步,微微彎腰,「會長好!」

 

會長?黃美英錯愕的轉過頭,看著拄著拐杖走下車的男人,她抿了抿唇,下意識的護著金妍熙。

 

太妍爸爸看著黃美英,又看著躲在黃美英後頭的金妍熙,「妍熙,過來。」

 

金妍熙抬頭看了下黃美英,又看向了太妍爸爸,連忙搖著頭,「帕尼姐姐,我們去找媽媽了啦!」

 

太妍爸爸輕輕的嘖了一聲,「把小孩子帶過來。」

 

「是!」

 

金妍熙看著走過來的人,只是伸手抓著黃美英的衣服,「姐姐……」

 

「爸!」

 

黃美英看著太妍爸爸,冷不防的開口。

 

還在找機會帶走金妍熙的警衛跟太妍爸爸的秘書都愣了下身子,他們剛剛有聽錯嗎?

 

「住嘴!」太妍爸爸的聲音猶如槍聲,震住了在場的所有人,「從妳跟太妍來家裡坦白的那天你就已經沒有資格這樣叫我了!」

 

當初,他也是看黃美英是個乖巧的女生,跟金太妍的關係的也不錯,才讓黃美英叫他爸爸的,誰知道她們兩個的關係何止是不錯,是幾乎好到「不正常」了。

 

「我公司的內賊,我知道是爸派來的。」黃美英看著太妍爸爸,緩緩的說著,「為什麼?就那麼不希望我跟太妍……」

 

「不准說出來!」太妍爸爸厭惡的看著黃美英,「金太妍是我最看好的孩子,你們這不正常的關係,我是不會承認的。」

 

「把人給我帶離K氏!」

 

「誰敢動她。」

 

黃美英看著走出來的金太妍,眼眶忍不住泛淚。

 

金太妍抽過了警衛手裡的羽絨外套,從容的披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又脫下了身上的外套,蹲下,「對不起啊妍熙,媽媽剛才在開會所以沒接到你的電話。」

 

「沒關係,因為帕尼姐姐有來接妍熙。」金妍熙穿上了金太妍的外套,抱住了金太妍的脖子。

 

「妍熙先跟帕尼姐姐上去等媽媽好不好?」金太妍揉著金妍熙的頭髮,輕聲的拉開金妍熙的小手,她站起身子,平淡的看著自己的爸爸,「媽媽有事情要跟外公談。」

 

「嗯!」

 

「那邊的警衛。」金太妍轉頭看著警衛,「不想丟工作的話,勸你是去辦公室坐著。」

 

「好了,我覺得我們必須好好談一談,爸爸。」金太妍等到人都走得差不多的時候,緩緩的開口。

 

「我說錯了,是K氏的會長。」


 

黃美英看著躺在自己腿上睡覺的金妍熙,又看向了金太妍的辦公室門口。

 

徐賢推開了辦公室的門,看著黃美英從容的遞出了枕頭,「姐姐的腳會酸吧?」

 

黃美英搖了搖頭,「太妍呢?」

 

「開會。」徐賢從容的說著,「剛才是開會開到一半,姐姐收到通知下去的。」

 

「應該也差不多了啦……」徐賢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轉過頭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伸手拿過了她手裡的資料夾,「我資料整理好再給姐姐。」

 

「麻煩你了。」金太妍揉著太陽穴看著徐賢走出辦公室,她伸手把辦公室的門鎖上,轉頭看著黃美英,輕輕地呼了口氣,「你跟我爸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妳晚點還有工作嗎?」黃美英拿過了枕頭,讓金妍熙躺著。

 

「你自己呢?」

 

黃美英笑了一下,「凊少被我抓去當工讀生,現在跟允兒在幫我負責。」

 

「嗯。」

 

「這可是個很長的故事喔。」


 

第一次見到妳,是在一個大學聯合舉辦的旅行。

 

不過我不是大學生,只是那個時候韓國有時裝週我是陪Jessi一起來參加的。

 

會看到太妍妳,是因為那個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混帳!」妳那個時候跟俞利走進了男更衣室,把一個男的抓了出來,手裡還拿著很明顯是針孔攝影機的東西,「身為活動很方便嘛!還可以這樣在女生房間裝針孔攝影機?」

 

「我……」

 

「我什麼我?」俞利毫不客氣打了那個男生的頭,「把男生房間鑰匙交出來,我們要銷毀所有的影片。」

 

「還有手機!」跟在你們身後的一個女生喊著。

 

妳和我對到了眼神。

 

「Fany!Can we go now?」Jessi拉著我的手,那時我們剛好要去附近的酒吧瘋一下。

 

「Sure.」我多看了妳一眼,你只是以微笑回應。


 

我想起來了,我們第一次相遇。

 

那時候我跟權俞利本來是打算回房間換衣服,然後去酒吧喝酒,可是才打算換衣服的我察覺到房間裡有些怪異。

 

我跟俞利從梳妝台的鏡子下緣,找到了一個針孔攝影機。

 

「你打算怎麼做?」

 

「找個男生,打到問出這東西的下落。」

 

然後我跟俞利去汗蒸幕的男生更衣室,把活動總召,也是這次偷拍的主謀抓了出來。

 

接著我看到了你。

 

你的臉上除了困惑還是困惑,或許是不知道為什麼兩個女生會從男更衣室拖出一個半裸的男生吧?

 

之後你的朋友就把你帶走了,不過在走之前,你多看了我一眼,還有那微微彎著的迷人眼眸。

 

我回應給你一個微笑。

 

之後我跟俞利一起去了酒吧,又遇到了你。


 

我們成了朋友,只要我跟Jessi來到韓國,往往是跑去你跟俞利合租的小公寓裡擠。

 

漸漸的,Jessi跟俞利走的越來越近,最後Jessi不在當模特兒,而是跟俞利留在韓國開咖啡廳,順便利用她不知道跟誰學來的技能,開了一家地下徵信社。

 

而我,回去LA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因為我跟你一樣,不想要繼承家裡的事業。

 

有天,你喝醉了。

 

因為自從媽媽去世後,爸爸一直想要你接手K氏,壓力過大的你把我邀去酒吧,不小心喝多了。

 

你跟我告白了。

 

你知道嗎?你喝醉的時候其實蠻可愛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跟Jessica有辦法相信兩個在酒吧偶遇然後喝了一個晚上的人。

 

或許是因為妳跟Jessica都喝醉了,我跟俞利還好心的把你們送回飯店的原因吧?

 

你和Jessica只要來韓國,就會來我們這住個幾天。

 

在不知不覺間,權俞利那傢伙的東西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你的粉紅色單品。

 

有一天我喝多了,因為我爸要我繼承K氏。

 

我告白了。

 

或許是因為酒精吧?

 

不過我想更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是你,黃美英。

 

喔對了,其實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特別是當你和我在床上翻雲覆雨的時候。


 

那天下雨的晚上,我們去找爸爸,跟他說我們的事……反正,爸爸不接受,反而還訓了我們一頓。

 

只因為我什麼也不是。

 

呵呵,我的確什麼也不是……喔,是還沒成為那個什麼。

 

所以我問你我能不能回美國受訓。

 

誰知道你竟然就這樣不想理我?

 

你知道嗎金太妍?你真的很過分,我想著回去美國受訓再回來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甚至讓爸爸承認我們,結果呢?你竟然跟我冷戰?

 

那晚到隔天,我便搭上了最早的班機回到了美國,一是因為我在跟你賭氣,二是因為在拖下去的話,我受訓的黃金時期就要過了。

 

不過如果我知道你誤會又失憶的話,我在受訓時的怨言會少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