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為什麼我覺得我自己也快憂鬱症啊= =

 

不過通常會這樣想一定沒事啦,哈哈XDD

 

 

 

 

第十三章

 

距離時裝展,只剩下一個月。

 

「帕尼姐姐!」

 

穿著T恤搭配牛仔外套的黃美英看著衝到自己懷裡的小孩,輕輕的笑著,她看向悠閒散步過來的金太妍,「妍熙怎麼也來了?」

 

「她知道我要跟你工作,就吵著說要來。」金太妍伸手抱過了金妍熙,「剛才媽媽不是說別這樣衝向帕尼姐姐?跌倒怎麼辦?」

 

「唔……」

 

「沒關係。」黃美英伸手,溫柔的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而且妍熙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對不對?」

 

「嗯!」金妍熙燦爛的笑著,她拍了拍金太妍的肩膀,要金太妍把她放下。

 

「模特兒什麼時候來?」金太妍把金妍熙放了下來,牽著金妍熙的手,問道。

 

「嗯……差不多了吧?」黃美英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又看向了海關的方向,果然是看到幾個身材高挑的女人拖著行李箱走了出來,她瞇著眼,看著穿著短板T恤,露出令人羡煞十一字腹肌帶著BLANC & ECLARE墨鏡的女人,「Krystal!」

 

「姐姐!」鄭秀晶拿下了墨鏡,走上前給了黃美英一個擁抱,「Long time no see!How are you today?」

 

「Great!」黃美英勾著燦爛的微笑,轉頭看著金太妍,「她是金太妍,是跟我們合作的公司。」

 

「太妍,她是Krystal,韓文名字鄭秀晶,是Jessi的妹妹。」

 

「你好。」鄭秀晶伸出了手,看著金太妍,「我是模特兒們的經紀人兼翻譯。」

 

「你好。」金太妍也禮貌的伸手,回握鄭秀晶的手,「K氏社長。」

 

「Krystal,你先把人帶去小巴上,等會先把人帶去飯店,一會載你去找Jessi。」黃美英看著站在後頭等鄭秀晶的人,緩緩的開口。

 

「Ok.」鄭秀晶拖過行李轉過了身子,「Girls!」

 

「我以為她也是模特兒。」金太妍走在黃美英的身邊,驀然開口。

 

「Krystal?」黃美英看了一眼後頭的鄭秀晶,「她是啊,只是因為她覺得妳會知道所以沒有特別說。」

 

「帕尼姐姐,為什麼那個姐姐會跟你抱抱啊?」金妍熙看著黃美英,小小的臉皺起了眉頭,看上去有些逗趣,卻也讓人疑惑。

 

「因為那個姐姐是帕尼姐姐的朋友啊,怎麼了?」

 

「嗯……不喜歡?」

 

走在金妍熙兩邊的人都愣了下身子,金太妍拉了拉金妍熙的手,「妍熙在說什麼?」

 

「嗯……妍熙不喜歡那個姐姐抱帕尼姐姐。」

 

「What?」黃美英困惑的看著金妍熙,什麼叫做她不喜歡鄭秀晶抱她……「妍熙,那只是姐姐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喔,就跟你每次見到姐姐都會抱姐姐一樣。」

 

「可是還是不喜歡。」

 

「看來妍熙很喜歡你喔?」金太妍輕輕挑眉,看著黃美英,雖然她的感情缺乏,卻還是難免會吃醋。

 

「不是,是因為帕尼姐姐是……」金妍熙突然噤了聲,她搖了搖頭,轉而牽上黃美英的手,「帕尼姐姐可以不要跟那個姐姐那麼好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為難的神色,輕彈了下金妍熙的額頭,「妍熙,不可以那麼任性。」

 

金妍熙一手摸著額頭,噘著嘴唇一臉委屈的看著黃美英。

 

「姐姐跟她只是朋友喔!」黃美英溫柔的笑著,她把金妍熙抱上了金太妍轎車的後座,「所以妍熙不用擔心。」

 

「好……」

 

「Tiffany。」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

 

「等等一起吃飯吧,去俞利那邊。」

 

黃美英燦爛的笑著,點了點頭,「好啊。」


 

「Jessi。」

 

鄭秀妍停下了洗著馬克杯的手,轉頭看著黃美英,還有她身後的鄭秀晶,「我知道Krystal要來啊。」

 

「為什麼?我明明沒跟你說。」黃美英坐到了櫃檯前,好奇的問著。

 

「想也知道你會找Krystal在的模特兒公司。」鄭秀妍把馬克杯擦乾,看著爬上高腳椅坐著的金妍熙,還有坐在金妍熙旁邊的金太妍,「妍熙。」

 

「Jessica姐姐!」金妍熙撒嬌似的跟鄭秀妍打著招呼。

 

「俞利人呢?」金太妍看著鄭秀妍,從容地問著。

 

「她?她去批發商那買食材了。」鄭秀妍看向了鄭秀晶,「所以你打算住在我這?」

 

鄭秀晶搖了搖頭,勾起詭異的微笑,「我去住飯店阿,我才不想打擾姐姐跟俞利姊姊。」

 

鄭秀妍伸過手,沒好氣的捏了下鄭秀晶的臉頰,「小孩子亂說什麼話?」

 

鄭秀晶從容的笑著,她掙脫自己姐姐的手,看著後頭走進來的人,「俞利姐姐好!」

 

「秀晶?」權俞利抱著紙袋,驚訝地看著鄭秀晶,「你怎麼會來?」

 

「Fany姐姐帶我來的。」

 

「對了,怎麼沒看到凊少?」金太妍看了下四周,才想到那個一直沒出現的人是誰,「他這個時候不是都在嗎?」

 

「請假,好像家裡有事吧?」權俞利把手裡的東西放好,看著坐在櫃檯前的人,「說吧,你們要吃什麼?」

 

「焗烤通心麵!」

 

「草莓蛋糕!」

 

「什錦炒飯。」

 

金太妍跟黃美英互看了一眼。

 

「我以為你要點豬排飯呢。」權俞利看著金太妍,有些驚訝的開口。

 

「我以為你會點鰻魚飯。」鄭秀妍輕挑著眉毛,看著黃美英。

 

「想吃不一樣的。」

 

權俞利跟鄭秀妍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地笑了。

 

「姐姐笑了好恐怖啊。」鄭秀晶趴在自己的手臂上,看著鄭秀妍淡淡的說著。

 

「都說了小孩子別亂說話。」鄭秀妍沒好氣的彈了下鄭秀晶的額頭,「你們兩個吃一碗會怎樣嗎?碗前幾天被打破了。」

 

「嗯。」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臉上泛著怪異紅暈的黃美英,「怎麼了?」

 

黃美英搖了搖頭,「就共吃一碗吧。」

 

權俞利疑惑的看著鄭秀妍,她們家的碗什麼時候被打破了……啊!她看著腳上的纖足,權俞利癟了癟嘴,她又沒有說話。

 

金太妍接起了電話,「我知道,今天要做檢查。」

 

「嗯,你什麼時候要過來?」

 

「等我吃完飯。」金太妍看了下黃美英手腕上的手錶,「大概在一小時半吧。」

 

「好。」

 

「等等。」金太妍在金夏妍掛掉電話前,突然開口,「你為什麼突然那麼趕?」

 

金夏妍看著桌上的病危通知單,輕輕地,緩緩的吸了一口氣,「我怕你忘記罷了,誰叫姐最近工作那麼多,一直延期檢查。」

 

「我記得。」

 

「那就好啦!」金夏妍壓著聲音說道,「我在診所等姐姐過來。」

 

「嗯。」

 

黃美英看著掛掉電話的金太妍,伸手遞過了筷子,「你今天要去夏妍那做檢查?」

 

金太妍點了點頭。

 

黃美英輕輕的抿著唇,挖了一口碗裡的飯,緩緩地吃著。

 

「那妍熙下午可以跟帕尼姐姐待在一起嗎?」金妍熙吃著蛋糕,祈求的小眼神看著金太妍。

 

「可以啊,姐姐下午沒有工作。」在金太妍開口之前,黃美英就先開口了,她伸手抹掉了金妍熙嘴角上的奶油。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伸手捏過了她嘴角的飯粒,下意識的送進了嘴裡,「那就麻煩你了,檢查結束我在過去載妍熙。」

 

「好、好!」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微微的紅著臉,她看著偷笑的鄭秀妍,「Jessi!」

 

「What?」鄭秀妍收回了笑容,平淡的看著黃美英。

 

「Don’t laugh.」黃美英吃著飯,沒好氣地說著。

 

鄭秀妍輕輕地哼了兩聲,捧著馬克杯看著吃通心麵已經吃到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鄭秀晶,「Krystal,東西吃完就自己上來喔。」

 

「Ok.」

 

金太妍只是再挖了幾口飯,就從自己的皮包裡拿出來十張五萬元的鈔票,「妍熙可能會想吃點心,這些錢就給你吧,不夠我之後再給。」

 

「好。」

 

「妍熙要乖乖聽帕尼姐姐的話,知道嗎?」金太妍離開椅子,微彎著身子,看著金妍熙。

 

「知道!」

 

「乖。」金太妍看向了黃美英,「Tiffany。」

 

「嗯?」

 

「謝謝。」金太妍勾著微笑,隨後才走出了咖啡廳。

 

「呀,帕尼眼睛都彎了啊。」權俞利把柳橙汁放到了金妍熙的面前,看著笑得燦爛到黃美英,從容的開口,「妍熙只吃蛋糕不行喔,姐姐再煮麵給你好不好?」

 

「好!妍熙要吃少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