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這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就是LOL(即使有狠多狠棒的百合CP)

 

總而言之,不能小看小孩子喔,小孩的記憶都超強的(比讚

 

 

 

 

第十一章

 

「姐姐!起來了!」

 

「嗯……」黃美英皺了下眉頭,才緩緩睜開眼睛,她看著趴在她身上的金妍熙,忍不住愣了下身子,「妍熙?」

 

「嘻嘻,媽媽叫我來叫姐姐起床,不然上班會遲到喔。」金妍熙雙手撐著臉頰,顯得十分可愛,「姐姐要起來了嗎?」

 

「妍熙,我叫你叫姐姐起床,不是讓你爬到她身上的,沒禮貌。」金太妍一手勾過了金妍熙的身子,看著黃美英,「起來吧,我早餐用好了。」

 

「我平常還不是這樣叫媽媽起床。」金妍熙任著金太妍拎著她的身子,「我要換衣服啦!」

 

「好好,我晚點帶你去俞利阿姨那裡,要乖點知道嗎?」金太妍把金妍熙放了下來,她看著坐起身子的黃美英,「我說你要睡覺幹嘛不回自己的房間睡?」

 

回房間睡……喔,她想起了她半夜被金太妍叫回房間睡的場景,「想說旁邊躺個陌生人你可能不習慣吧。」

 

「你大可把我叫起來的。」金太妍聳了聳肩,轉過身子從容的走出房間,「對了,你昨天半夜又發燒了,現在有好點嗎?」

 

黃美英摸上了自己的額頭,她把退熱貼撕了下來,輕輕一笑,「好多了,喉嚨也比較不痛了。」

 

「嗯,衣服換一換就出來吧。」

 

黃美英看著闔上的房門,捂著臉低下了頭,天啊!現在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金太妍還幫她把早餐準備好了?

 

黃美英換上了粉色的寬領襯衫拿過白色的西裝外套就走出了房間,她看著坐在餐桌前的金太妍跟金妍熙,從容的笑著,「感覺還真像個家。」

 

「我跟妍熙本來就是母女了。」

 

「但你們現在可是在我家喔。」黃美英坐到了金妍熙的對面,輕挑著眉毛。

 

「有什麼關係,反正你在韓國不也是一個人嗎?」金太妍捧著馬克杯,從容的說著,「而且只要妍熙喜歡我沒什麼意見。」

 

「所以說如果一個男生妍熙很喜歡,你就會跟他結婚囉?」

 

「不要,妍熙不想要有爸爸,妍熙討厭比妍熙大很多的男生。」金妍熙吃著培根,悶悶的說著。

 

「凊少可是大妍熙十歲喔,還有舅舅大妍熙二十四歲喔。」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金妍熙幾乎討厭所有的成年男性,唯獨就凊少跟金志勇她不會討厭,連金太妍的爸爸也都是勉強相處。

 

「哥哥跟舅舅不一樣,妍熙喜歡凊少哥哥跟舅舅。」

 

「對了,妍熙沒上課的時候都是去俞利那嗎?」黃美英吃著三明治,好奇的問著。

 

「不一定,是因為凊少今天好像要去學校幫主任做事補學校出席率才打算讓妍熙去俞利那的。」

 

金妍熙突然嘆了口氣,「人家好想去凊少哥哥的玩具店玩喔。」

 

「乖點,你的凊少哥哥說他只忙到中午,下午會去俞利阿姨那邊打工。」

 

「好。」金妍熙點了點頭,「還有,俞利姐姐是姐姐不是阿姨,媽媽不要一直叫俞利姐姐阿姨啦!」

 

「是是。」金太妍看向了笑著的黃美英,「Tiffany,我覺得設計圖夠多了,布料送到了嗎?」

 

「嗯,好像昨天就送到公司了。」

 

「好,那我晚點把廠商的地址給你,麻煩你把布料寄過去,設計圖我晚點會交給廠商。」

 

「嗯。」

 

「還有,我覺得我們的時裝展可以提前。」金太妍看著自己的手機,時間定在三月九號卻實是晚了點,都已經春末了才開始春季新裝,「一月初,大概十號如何?」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也沒有想到準備的工作會那麼快就準備好,「那我再看看有沒有辦法調模特兒過來,可能會在十二月底到達韓國。」

 

「嗯,到時候再跟我說吧,先讓模特兒們住在K氏旗下的飯店。」

 

「知道了,那你要一起走嗎?」黃美英吃下了最後一口三明治,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放下了馬克杯,勾著淡淡的微笑,「一起走吧。」


 

鄭秀妍看著端著蛋糕的小小身影,她打了個哈欠,又看向了正在沖咖啡的權俞利,「俞利,妍熙怎麼來了?」

 

「喔,凊少被他老大叫去學校了。」權俞利看著金妍熙,從容的說著,「然後金太妍問我妍熙能不能待在這,我說可以啊。」

 

「喔。」鄭秀妍坐到了櫃檯前,她記得黃美英好像有請她去查金妍熙育幼院的事情……「妍熙。」

 

「Jessica姐姐!」金妍熙拿著托盤,半跑半跳的跑到鄭秀妍旁邊,「姐姐找妍熙有什麼事呢?」

 

「姐姐問你,你想要回去育幼院嗎?」

 

「可是媽媽要我乖乖待在這裡等凊少哥哥。」

 

權俞利伸手拿過了金妍熙手裡的托盤,把沖好的咖啡遞給了鄭秀妍,「沒關係的,只要在你媽媽來接你之前回來,就不會被罵了喔。」

 

「我說你這是慫恿小孩子忤逆自己父母嗎?」鄭秀妍喝了一口咖啡,沒好氣的問著權俞利,「她如果不想去就算了,我自己去就好。」

 

「可是妍熙去不是省事嗎?」權俞利噘著嘴,無辜的說著,她也是希望鄭秀妍早點回去早點回來啊!

 

「可以喔!妍熙可以跟姐姐去。」金妍熙燦爛的笑著,「只要媽媽不知道就好了。」

 

「權俞利你真的是……」鄭秀妍揉了揉太陽穴,不要這樣教壞小孩子啊!「妍熙,你想要吃什麼跟俞利阿姨說,我們要坐車坐很久喔。」

 

「欸欸,為什麼我是阿姨啊?」

 

「我說了算。」

 

「沒關係,我知道俞利姐姐是姐姐不是阿姨。」


 

金太妍走進了正在搭建舞台的房間,她看著在房間四周忙著的七個人,「哥,吃飯了啊!」

 

「欸?已經12點了?」金希澈把最後一個螺絲鎖上,看著金太妍跟徐賢。

 

「正確來說是11點58分。」徐賢把手上的飲料放到了桌上,又接過了金太妍手上的便當,「哥哥們先吃飯吧,等等在繼續工作就好。」

 

「你確定有買夠嗎?神童哥今天有工作,吃的可能比較多喔。」銀赫拿下了綁在頭上的毛巾,瞥了一眼已經動筷的神童,調侃道。

 

「我吃不夠的話你的就給我了。」神童輕哼了一聲,睨了銀赫一眼。

 

「太妍,你家妍熙今天不是不用上課嗎?」藝聲拿過了飲料,好奇的問著。

 

「就算妍熙來了她也不會過來跟藝聲哥玩啊。」金太妍輕輕挑著眉毛,金妍熙不喜歡親近成年男性,這件事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就算不跟我玩,看到也很開心啊。」

 

幾個男人突然嘆了口氣。

 

「喜歡小孩子就去生一個嘛!」崔始源吃著便當,看著藝聲無奈的說著,「每次跟妍熙玩都被拒絕,真佩服你的毅力。」

 

「對啊,想要認識女生的話你也可以問希澈啊。」利特咬著筷子,從容的說著,「對吧?告白從來不會失敗先生。」

 

「什麼啊,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換女朋友了欸。」

 

「那也是因為哥現在的女朋友比較不黏人啊。」東海默默地開口說著。

 

「喜好終於從小妹妹轉成輕熟女了。」

 

徐賢輕輕地嘆了口氣,她伸手拉了拉金太妍的衣袖,「姐姐,我先下去了。」

 

「我跟你一起下去。」她沒興趣跟聽幾個男人談論女朋友的事,「我等等上來要看到你們在工作喔。」

 

「知道了!」


 

小小腦袋東張西望的,這裡對她來說很熟悉。

 

「妍熙,妳從小到大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嗎?」鄭秀妍把車停好,看著身旁的金妍熙好奇的問著,剛剛一路上也聽了不少金妍熙小時候的事情,而且都鉅細靡遺,「那妍熙有改過名字嗎?」

 

「名字……沒有喔,妍熙沒有改過名字。」

 

「這樣啊,那我們下車吧。」鄭秀妍伸手揉了揉金妍熙的頭,她解開自己跟金妍熙的安全帶,從容的下了車,「我是Jessica,稍早有來電……是,好的,我知道了。」

 

「姐姐在給院長打電話嗎?」金妍熙走到了鄭秀妍旁邊,伸手拉住了鄭秀妍的手。

 

「對啊,院長說他在辦公室等我們喔。」鄭秀妍輕握住金妍熙的手,「妍熙都還記得這裡?」

 

「嗯,妍熙都還記得喔!記得剛來育幼院,第一次見到媽媽還有帕尼姐姐……」


 

妍熙只記得有好幾個阿姨跟叔叔進了妍熙原本的家,把妍熙帶來育幼院,說這裡以後就是妍熙的家,要跟大家好好相處。

 

可是妍熙還不太會說話,所以被大家討厭,每次都只能坐在鞦韆上面,看著大家玩。

 

可是有一天,媽媽跟帕尼姐姐一起來育幼院,我記得媽媽是說,教會要有人過來幫忙照顧小孩子,所以媽媽跟帕尼姐姐才會過來。

 

第一個發現妍熙的,是媽媽。

 

「為什麼要坐在這裡呢?不跟大家玩嗎?」

 

媽媽蹲在妍熙的面前,拉過了妍熙纏著繃帶的手。

 

「會痛嗎?」

 

不會喔,因為妍熙習慣了。

 

「你叫什麼名字?幾歲了?」

 

妍熙叫做妍熙,現在是一歲半。

 

「這樣啊,姐姐叫做金太妍喔,金、太、妍,妍熙可以叫我太妍姐姐。」

 

然後帕尼姐姐也來了,因為大家都去餐廳吃飯了,所以帕尼姐姐來找媽媽,要去餐廳。

 

「妍熙是吧?姐姐叫做Tiffany喔!」

 

「美英,她還不太會說話。」媽媽一臉無奈的看著帕尼姐姐,伸手摸了摸我的頭,「妍熙呢,叫她帕尼姐姐就可以了,帕、尼、姐、姐。」

 

之後每個禮拜天,媽媽跟帕尼姐姐都會來育幼院,每次只要大家去吃飯的時候,都會慢慢的教妍熙說話,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是媽媽教我,因為帕尼姐姐要照顧其他人,而且帕尼姐姐有的時候也常常發音乖乖的被媽媽糾正,可是有一天,不是媽媽跟帕尼姐姐會來的星期天,媽媽來了,而且好像很累的樣子。

 

「妍熙,你想要太妍姐姐當你的媽媽嗎?」

 

那個時候,妍熙還不懂媽媽是什麼。

 

可是媽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什麼是「媽媽」。

 

然後妍熙知道為什麼我會來到育幼院跟大家一起生活,還有即使是「媽媽」,也不一定會照顧好小朋友,但是媽媽答應我,她會好好照顧我的。

 

然後我就跟著媽媽一起回家了,媽媽真的對妍熙很好,給妍熙買玩具、妍熙不舒服時會照顧妍熙、妍熙想吃什麼媽媽都會買給我,但是妍熙很想念帕尼姐姐。

 

有一天媽媽要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之後媽媽就忘了妍熙,也忘了……媽媽最愛最愛的帕尼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