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學校裡有缺愛的小孩真是可怕。

 

結果我要回母校時被老大兇了啦T T

 

到底是哪個無良校友回學校鬧事?被老子知道我先砍了你。

 

總而言之我還是順利的回到母校,吃了老大一頓午餐外加點心XDD

 

不過又變成校園到處跑送公文的小孩了。

 

結果另外一個老師說我是老大的貼身秘書..

 

我靠,我一年也回去不到幾次啊!拿來貼身秘書之說??(不過國三的時候是真的整天待在我老大旁邊做事啦......討債什麼的= =)

 

 

 

 

 

 

第八章

 

「DaeDae起來了!」

 

在睡一會……

 

「起來啦!不起來不理你喔!」

 

「DaeDae早餐要冷掉了啦!」

 

「DaeDae!」

 

「金太妍!」


 

金太妍突然坐起身子,她看了下四周,是她自己的房間……她是怎麼回來的?

 

身旁的鬧鐘顯示著現在是早上八點四十五分,糟了,她怎麼睡那麼晚?

 

「匆匆忙忙的,要去哪裡?」

 

金太妍一邊扣著扣子的手停了下來,她看著坐在自己飯桌上頭的黃美英,「你怎麼在這?」

 

「你昨天在車上昏睡,我怎麼叫都叫不醒,就索性的讓妍熙指路,送你回來囉。」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倒也不害臊的盯著金太妍襯衫下的11字腹肌,四年不見,紙片人的身體變結實了,「妍熙我早上送去學校了,剛有去叫你,不過還是叫不起來。」

 

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她是怎麼了?怎麼會昏睡那麼久……「這什麼?」金太妍從自己的額頭上撕下了一塊貼布,好奇的問著黃美英。

 

「退熱貼,你昨天半夜發燒。」

 

「妳……」

 

「嗯,我昨天是睡你這,就睡沙發上,起來的時候有整理過了。」黃美英拿過了水杯跟她早上送金妍熙去上學時,回來順道買的成藥,「藥吃了。」

 

「我好多了。」金太妍從容的坐到了黃美英的對面,伸手拉過了桌上的三明治跟咖啡,卻被黃美英拉了回去。

 

「先吃藥。」

 

「吃了藥會想睡,沒辦法工作。」

 

「吃藥休息總比昏昏沉沉工作失誤連連好。」黃美英從容不迫的說著,把藥推給了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桌上的藥,默默地嘆了口氣,「電視櫃上的藥也幫我拿一下。」反正都是吃藥,就一次吃了吧。

 

「嗯。」黃美英走到電視櫃前,不假思索的拿過了藥罐,因為在電視櫃上的藥也只有這個,黃美英看著藥瓶上的標籤,「喏。」

 

金太妍接過了黃美英遞過來的藥罐,從裡頭拿出了兩顆藥,跟著黃美英買來的成藥一起吞下肚,「對了,你剛叫我起床時是叫我DaeDae嗎?」她記得聲音是黃美英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緩緩的搖了搖頭,她擔心自己可能會嚇到金太妍,所以從歸國到現在她也只喊金太妍的名字而已。

 

「嗯……對了,我的手機在哪你知道嗎?」她還沒打電話跟徐賢說她今天不進公司了。

 

「你的手機……」黃美英困惑的搔著頭髮,從容的走進了金太妍的房間,把充電座上的手機拿了下來,又走回飯廳,「這裡。」

 

「謝謝。」金太妍按下了通話鍵,「小賢。」

 

「是,姐姐怎麼了?」

 

「我人不舒服,今天就不進公司了,今天送到我辦公室的東西幫我用成電子檔寄過來。」金太妍從容的咬著三明治,緩緩的說著,「今天的會議都先延期,麻煩了。」

 

「我知道了。」

 

金太妍掛斷了電話,她看著黃美英,「你不用去公司嗎?」

 

「我?我今天也不進公司。」黃美英滑著手機,從容的說著,「我今天本來就預定要留在家裡畫設計圖的。」

 

其實她早上還有一場會議要開,不過因為她擔心金太妍,就索性的讓林允兒把會議移到明天,反正又不是說沒有時間開會。

 

「所以我可能晚點要回去拿東西,等等在過來。」

 

「為什麼還要過來?」

 

「我畫出來的東西如果你不滿意可以直接改。」黃美英理所當然的說著,「而且你不是身體不舒服嗎?我在這也不會吵你,如果要幹嘛我還可以幫忙。」

 

「嗯。」金太妍淡淡的應了聲,「我要把車借給你?」

 

「嗯,我大概一個小時後回來。」黃美英看了下手錶,輕聲的開口,「要幫你買什麼回來嗎?」

 

「嗯……應該不用吧。」

 

「好,那我先走了。」

 

「嗯,等會見。」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從容的站起身子,跟在她的後頭,她看著正在穿鞋子的黃美英,打開門走了出去,她從腳下的腳踏墊的裡層拿出了一張磁卡,「鑰匙給你,晚點就直接進來吧。」

 

黃美英看著磁卡,又看向了金太妍。

 

「我知道了。」黃美英伸手接過了磁卡,輕輕的挑著嘴角,「等會見。」

 

「等會見。」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走出了自己的家門,她緩步的走回了書房,拿過了書桌上的筆記型電腦。

 

金太妍回想著醒來之前聽到的聲音……她的確是聽到有人喊她那個因為發音不標準而冒出來的小名,可是……那個聲音是……頭突然又疼了,她扶著自己的額頭,也許下午找個十分鐘去金夏妍那看病好了。


 

「太妍。」黃美英放下了手上的畫筆,看著盯著電腦的金太妍。

 

「嗯?」

 

「要先吃飯了嗎?十二點了。」黃美英看著牆上的掛鐘,從容的問道。

 

「嗯,出去吃吧,我要順便找一下我妹。」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她闔上了筆電,「你想吃什麼?」

 

「炸醬麵。」黃美英跟著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容的跟在金太妍後頭,「你去找夏……你妹要幹嘛?」

 

「看病,她是醫生。」金太妍穿好了鞋子,從容的走出了家門。

 

夏妍當上醫生了?黃美英默默地跟在金太妍後頭,她記得金夏妍大學修的科系不是醫學系啊……

 

「我先去找我妹,你在車上等我。」金太妍把車開進了地下停車場,停在好不容易找到的車位,她解開繫著的安全帶,對著黃美英說著。

 

「我能跟嗎?」黃美英拉住了金太妍的手,問著。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看著黃美英抓著自己的手,頭又痛了起來,「隨你吧。」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解開了繫著的安全帶跟著金太妍一起下了車。

 

「金社長?」坐在櫃檯吃著便當的護士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怪了,金夏妍的看診名單上頭並沒有金太妍啊!

 

「夏妍在嗎?」金太妍忽視那人臉上的訝異,逕自的問著。

 

「現在不是看診時間……我知道了。」護士小聲的說著,不過在看到金太妍皺起的眉心還有眼裡的煩悶,連忙改口,「金醫生,K氏社長找您。」

 

還在吞紫菜包飯的金夏妍聽著外頭護士打進來的電話,她放下了手裡的東西,「讓她進來吧。」

 

「姐你找我要……」金夏妍看著跟在金太妍後頭進來的黃美英,瞬間沉下了臉色。

 

「你臉色怎麼那麼難看?」金太妍困惑的看著金夏妍,從容的坐到了沙發上。

 

「啊,不,我只是……姐姐你等一下。」金夏妍急急忙忙的離開了自己的椅子,一把拉過了黃美英的手,把人帶進了她中午小睡的房間,順手落上了鎖,「你怎麼會跟姐姐一起來!」

 

「我好奇太妍的健康狀況,不過剛看著外頭的證書我就知道了。」黃美英看著金夏妍,輕輕的皺著眉頭,剛剛在外頭的證書是心理系的大學還有研究所的畢業證書,「為什麼太妍要接受心理治療?」

 

金夏妍沉默了。

 

「夏妍。」

 

「美英姐姐……如果姐姐失憶可以救一個人,你可不可以不要幫她恢復記憶……」良久,金夏妍才緩緩吐出這句話。

 

「你這什麼話!她是妳姐姐啊!」

 

「我知道她是我姐,但是身為姐姐就不應該要想想妹妹的幸福嗎?」金夏妍看著一臉不可置信的黃美英,壓著聲音說著,「美英姐姐……我拜託你……能不能、能不能離我姐遠一點?」

 

黃美英看著金夏妍,緊緊的抿著唇,「夏妍,對不起。」

 

「我已經離開太妍四年了,我不能接下來的日子看到太妍在我面前,可是卻記不起來我們過去的種種,反而記著她那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生活……我不想,再讓太妍一個人了。」

 

「姐姐還有妍熙陪著。」

 

「妍熙陪太妍?是太妍陪妍熙吧?」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說到妍熙,為什麼太妍身邊會多一個小孩?這也是你們洗腦的一部分?」

 

「姐姐,我拜託你不要問那麼多……」金夏妍低著頭,不敢直視黃美英。

 

「我問最後一個問題,一定要回答我。」

 

「……好。」

 

「是誰會因為金太妍的記憶恢復而死亡?叫什麼?」

 

「……我的學姐,凊華。」金夏妍揉著眼睛,她緩緩的深吸了一口氣,在吐出,「我的……女朋友。」

 

黃美英驚訝地看著金夏妍,「妳……」

 

「姐姐,我們進來的時間有點久。」金夏妍果斷的打斷黃美英的話,「還有什麼事情,可以之後再問,這是我現在的手機號碼。」

 

黃美英看著遞來的名片,又看向了走出去的金夏妍,她緩緩的吐著氣,伸手又打了通電話,「Jessi,我需要你幫我查個東西。」

 

「什麼?」

 

「藥物SNP的作用跟凊華這個人。」

 

另一邊的金太妍跟金夏妍。

 

「你怎麼跟Tiffany說那麼久?」金太妍看著金夏妍,好奇的問著。

 

「還好吧?不過是十分鐘。」金夏妍掛著輕鬆的笑容,坐到了椅子上頭,「所以姐姐怎麼了?」

 

「我的痛覺好像回來了。」

 

金夏妍輕輕的抿著唇,拉過了金太妍的手,拿過桌上的大頭針,往金太妍的手上刺,「會痛嗎?」

 

「不會……」金太妍困惑的看著自己手心的鮮血,但是她記得昨晚跟早上自己是真的頭痛啊……「是幻覺嗎?」

 

「有可能,姐姐的藥還有嗎?」

 

「剛好吃完了。」

 

金夏妍敲著鍵盤,「我在開新的藥給你,減緩幻覺的產生。」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逕自的拿過了OK繃,貼上了自己的手心。

 

「你好了嗎?」黃美英走出了房間,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金太妍。

 

「好了。」金夏妍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又看向了金太妍,「姐姐下次檢查時間在月底的二十七號。」

 

「好。」

 

「還有。」金夏妍從自己的抽屜裡拿出了兩顆藥丸,又拿過了她放在一旁的礦泉水,「吃了,免得姐姐又產生幻覺。」

 

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金夏妍手裡的藥,再怎麼不願意她還是伸長手,藥摻著水,硬是吞了下肚,「Tiffany,我們走吧。」

 

「嗯。」黃美英看著金夏妍,又看向了金太妍,她邁開步伐跟在金太妍的後面離開了看診室。

 

金夏妍看著關上的門,無力的躺在椅背上,她伸手拿過了吃到一半的紫菜包飯,又按下了電話,「下午休診,我身體不舒服,大家提早下班吧。」

 

金夏妍默默地咬著紫菜包飯,「姐……」


 

黃美英轉著手上的筆,抬頭看向了那不知何時趴在桌上的金太妍。

 

她放下了手上的筆,用手背覆上了金太妍的額頭,拿過了金太妍丟在沙發上的外套,輕輕的蓋上了她的身子。

 

一會,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不明所以的看著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又看向了坐在她對面正在畫設計圖的黃美英,她坐直了身子,拉了拉身上的外套,「你幾點要回去?」

 

黃美英瞥了一眼金太妍,又低頭繼續畫著設計圖,「看你什麼時候要接妍熙在順道在我回去就好。」

 

「嗯。」金太妍又打了個哈欠,她打開了闔上的電腦,看著李順圭傳來的郵件,她把電腦螢幕轉向黃美英,「Sunny傳給我的設計圖,你覺得如何?」

 

黃美英看著螢幕裡的3D繪圖畫面,「你們的設計圖是用3D繪圖畫的?」

 

「是Sunny的習慣,她東西都習慣用電腦處理。」金太妍撐著臉頰輕鬆的說著,「如何?」

 

「嗯……電腦能借我嗎?」

 

「請便。」金太妍看著自己的筆電被黃美英拿走,不到一分鐘又被推了回來,她看著改過的設計圖,「為什麼這樣改?」

 

「春季的氣溫偏低,這個時候穿短裙不是什麼好選擇,又想要美觀的話,改成這樣比較好,不會過於悶而且走路也不會被裙子綁住,還可以修飾腿長。」

 

「嗯,你等我一下……」金太妍按下了模擬動作的按鍵,她看著修改前跟修改後的衣服,傳了封訊息給李順圭,不到五秒鐘就得到回覆,「嗯,Sunny也覺得可以。」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自己桌上的設計草圖,又看向了金太妍,「送到你手上的設計圖都要用成3D的嗎?」

 

「可以不用啊,反正我這邊看過之後覺得可以就送給廠商了。」金太妍撐著臉頰,繼續看著公文,「而且我相信你啊,在怎麼說這都算是你第一個在韓國的工作,不可能不認真吧?」

 

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接起了震動中的手機,「怎麼了?」

 

「姐姐,你能不能先來接妍熙……我有急事。」凊少看著正在睡覺的金妍熙,輕輕地搔著臉頰,「家人……出事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她闔上了電腦,看向了黃美英,「走吧,我要去接妍熙了。」

 

「好,」黃美英把筆收進了自己的鉛筆盒,在整理好自己的設計圖,匆匆的放進了資料夾。

 

「你可以慢慢來,車開快一點就好了。」

 

「車開太快容易出事。」黃美英拿過了自己的包包,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自己車禍的原因是因為開太快嗎……

 

「怎麼了?」黃美英有些慌張的看著金太妍,「我又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嗎?」

 

「沒事。」金太妍搖了搖頭,掠過黃美英的身子,走出了自家家門。

 

如果姐姐失憶可以救一個人的話,那麼可不可以不要幫她恢復記憶……

 

黃美英皺著眉頭,金太妍跟凊華,到底又有什麼關聯?

 

「Tiffany!走了!」

 

黃美英回過神,看著站在門口等她的金太妍,邁開步伐走到了金太妍身邊,看著金太妍鎖上家門,又輕輕地嘆了口氣。

 

金太妍多瞥了一眼黃美英,「我不是很趕著要設計圖的。」

 

「What?」黃美英的臉上出現了疑惑,不過很快的又意識到為什麼金太妍要說這種話,「沒有啦,就在煩惱一些事。」

 

「什麼事?」金太妍平淡的語氣下是難掩的擔心。

 

「一些私事。」黃美英輕輕地笑著,試圖讓金太妍不要擔心這件事……即使這件事跟她有關。

 

「快走吧,妍熙不是在等你嗎?」


 

凊少悄悄的走進了病房,她看著躺在床上一臉疲憊的凊華,輕輕地呼了口氣,「姐,你沒事離開病房幹嘛啊?」

 

「就想出去散步嘛……」凊華看著一臉擔憂的凊少,無奈地笑了笑,誰知道她會再回來的路上暈倒,「夏妍等等會過來。」

 

「夏妍姐姐?她不是在上班嗎?」

 

「護士通知她了。」凊華輕輕地閉上眼睛,在睜開,「弟,幫我買個東西好嗎?」

 

「你要買什麼?」

 

「繩子……我不是要上吊啦。」凊華看著凊少突然沉下來的臉色,輕輕地笑著,「就幫我買那種編織用的繩子就好。」

 

「我晚上在拿過來。」凊少無奈地嘆了口氣,他湊到了凊華旁邊坐下,「怎麼了?」

 

「想家了。」凊華看著凊少,伸手揉著凊少的頭,「我想出院。」

 

「不准。」

 

「弟,我已經多活很久了。」凊華看著凊少,輕聲的說著,「雖然治療的時候不會痛,但是我哪裡都不能去,這樣沒有比較好,還有老是要你躺上手術台也不好啊。」

 

而且她覺得……時間其實不多了。

 

「那夏妍姐姐呢?」凊少輕輕的皺著眉頭,他捐些健康的細胞給凊華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一是因為那是他的姐姐,二是他年輕,細胞再生速度很快的。

 

凊華看著凊少,不語。

 

她知道金夏妍的痛苦,金夏妍不惜重造金太妍的記憶,就為了讓她得到最好的治療,但是她的病確定了只能延緩,不能根除。

 

她也知道,一旦她走了金夏妍的心理壓力只會更加的沉重,而且凊少只會剩下一人。

 

「姐姐。」凊少握住了凊華的手,認真的開口,「不必擔心我,我已經夠大了,比起我,難受的是夏妍姐姐不是嗎?」

 

「弟……」凊華回握著凊少的手,「對不起。」

 

「姐不用說對不起啊,生病又不是姐姐願意的。」凊少輕聲的說著,凊華的病是媽媽那邊的家族遺傳,家裡人都很容易患上癌症。

 

「學姐!」金夏妍匆匆的跑進了病房,她看著凊少跟凊華,鬆了一口氣。

 

「夏妍姐姐,這裡是醫院。」凊少從容的提醒著金夏妍,同時把手收了回來。

 

「啊……」金夏妍尷尬的搔了搔臉頰,才緩緩的挨著凊少坐在凊華的病床邊,「學姐,你沒事跑出去幹嘛啊?」

 

「我出去散步嘛,別緊張。」凊華輕輕的捏了下金夏妍的手,「夏妍,我下個禮拜可以回家一趟嗎?」

 

床邊的兩個人臉色凝重地看著凊華。

 

「等等,你為什麼臉色也那麼凝重啊?」凊華看著凊少,不解的問著,「我只是想回去整理東西。」

 

「不能出去太久。」金夏妍看著凊少,輕聲的說著。

 

「嗯,我……下午帶姐姐回去,晚上在帶她回來。」凊少點了點頭,又看向了凊華,「你沒事幹嘛整理東西?」

 

「就想家,順道把一些不重要的東西丟掉啊。」凊華從容的說著,她坐起身子,伸手揉了揉金夏妍的頭,「幹嘛露出那種表情?沒事的。」

 

「我知道了……」金夏妍握住了凊華的手,輕輕地抿著嘴唇。

 

「姐。」凊少按掉了手機的鬧鐘,看向了凊華,「我要先走了,工讀。」

 

「嗯,路上小心。」

 

金夏妍看著離開的凊少,又看向了凊華,「你要吃什麼嗎?我去幫你買。」

 

「不用了,陪我就好。」凊華抓住了金夏妍的手,輕聲的說著,「晚點還要回診所嗎?」

 

「沒有,我提早下班。」金夏妍搖了搖頭,「竟然你不吃東西的話,我就買我的喔。」

 

「嗯。」凊華鬆開了手,任著金夏妍離開自己的病床邊,「夏妍。」

 

「嗯?」

 

「你還是幫我買個辣炒年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