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哈哈我從只能買台壓的地獄回到買韓壓的天堂啦!

 

然後電腦桌面多了兩個小東西。

 

 

是Taeny的桌寵喔,雖然有點不像(?

 

還有下禮拜停更別忘了喔~

(1/19重新更文)

 

 

 

第七章

 

黃美英穿著粉色的絲質襯衫和黑色的貼腿褲,她按下了通話鍵,「我們到了。」

 

「好,我正在回去的路上。」金太妍開著車淡淡的說著,她把電話掛斷,轉而打給了徐賢,「小賢,TN的人現在正在樓下,把他們帶去會議室,我一會就到。」

 

「好,姐姐開車小心。」徐賢放下了自己的紫菜包飯,從容的搭電梯下樓,她看著站在一旁的三個人,「你們好,我是社長的秘書,徐賢。」

 

「你們社長她去哪了?」

 

「去接小孩子了,因為方才剛好外出洽公。」徐賢緩緩的說著,她微彎著身子,「容我帶你們去會議室。」

 

「麻煩了。」黃美英偷偷的捏了下林允兒,「你看你,人家多有禮貌。」

 

「什麼啊……我也是很有禮貌的好不好。」林允兒看著黃美英,小聲的咕噥著。

 

「是嗎?可是早上Jessi放在你桌上的咖啡你似乎連理都沒理喔?」黃美英暗暗的瞥了一眼跟在後頭的鄭秀妍,低聲的問著林允兒,「不接受道歉?」

 

「我沒有,只是……」林允兒搔了搔臉頰,看了一眼後頭的鄭秀妍,她不是沒有看到也沒有不理,而是她現在就不方便喝咖啡嘛!「我知道了啦,會議結束我會跟姐姐談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跟著徐賢一起進了會議室,她看著風格簡約的裝潢,輕輕一笑,倒是很有金太妍的風格。

 

不久,金太妍也進了會議室,「抱歉,我遲到了。」

 

「是我們太早來了。」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感覺好久沒有看到金太妍了。

 

「小賢,幫我叫Sunny上來,還有妍熙在我辦公室,可以幫我顧一下她嗎?」金太妍坐到了黃美英的對面位置,坐下,「要Sunny動作快一點,最後沖五杯咖啡過來。」

 

「知道了。」徐賢微微彎身後就離開了會議室。

 

「Tiffany。」

 

黃美英看向金太妍。

 

「你覺得要用什麼主題?」

 

「嗯……因為棉花豐收期大概是在下禮拜,布料做好大概可以在冬初的時候完成,期間跟著畫設計圖的話……主題就春季新裝?」黃美英微低著頭,稍微想了一下,她又看向自己身旁的鄭秀妍,「Jessi?」

 

「我沒意見。」

 

身後的玻璃門突然被推開,徐賢跟李順圭一起進了會議室,李順圭跨著大步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我是Sunny,是接下來要跟貴公司一起合作的設計師。」

 

「坐下吧。」金太妍瞥了一眼李順圭,依序介紹坐在對面的人,「這位是Tiffany,TN的社長,坐在最後面的是Jessica,Tiffany指定的模特兒……你是?」

 

金太妍看著夾在黃美英跟鄭秀妍中間的林允兒,她還沒看過她。

 

「是Tiffany社長的秘書。」徐賢從容的把咖啡放到金太妍的左手邊,「林允兒,是吧?」

 

林允兒看著徐賢,輕輕地點著頭。

 

「姐姐,我先走了。」徐賢對著金太妍彎下身子,隨後就離開了會議室。

 

「好,我們繼續。」金太妍瞥了一眼李順圭,「主題是春季新裝。」

 

「好。」

 

「時裝展的時間覺得要訂在那一天?」

 

「三月九號可以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聲的開口。

 

「三月九號……」金太妍拿出了手機,「是星期五……那時間就訂傍晚六點到九點?」

 

「好,還有舞台要再……」

 

「我們公司的十七樓就是專門舉辦時裝走秀的,過陣子我會連絡廠商,讓他們來搭舞台……」


 

「姐姐,媽媽什麼時候才會好啊?」金妍熙趴在桌上,小小的手握著色鉛筆,正在畫她的雪寶。

 

「嗯……在等一下吧?」徐賢就坐在金妍熙旁邊,她瞥了一眼牆上的掛鐘,金太妍開始會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現在都已經五點半了。

 

「小賢姐姐,我可要去找媽媽跟帕尼姐姐嗎?」金妍熙抬頭看著徐賢,撒嬌的問著,「拜託。」

 

「這……」徐賢為難的看著金妍熙,現在是會議中,讓金妍熙進去會議室是一定不允許的,可是金妍熙撒嬌又很難拒絕……

 

金妍熙轉過頭看著推開的玻璃門,二話不說的撲了上去,「媽媽好久喔!」

 

「抱歉啊,媽媽忘記時間了。」金太妍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又看向了徐賢,「辛苦了。」

 

「不會,那我先回家了。」

 

「嗯。」

 

徐賢看著站在金太妍背後的黃美英,只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就從容的走出了辦公室。

 

「帕尼姐姐!」金妍熙鬆開了手,轉而撲到了黃美英的懷裡,「帕尼姐姐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啊妍熙。」黃美英輕輕地拍著金妍熙的頭,看著拿過了車鑰匙跟手機的金太妍,「妍熙先去收東西吧,我們要走了。」

 

「不過為什麼你要讓你的秘書載Jessica回去?」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困惑的問著,「你們是一起來的?」

 

「對啊,而且允兒跟Jessi還有事情要處理。」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金妍熙,伸出了手,「姐姐可以牽妍熙的手嗎?」

 

「嗯嗯!」金妍熙背著書包,燦爛的笑著。

 

而另一邊正在車上的林允兒跟鄭秀妍。

 

「那個……」林允兒趁著等紅燈的時間,輕輕地開口,「咖啡我不是故意不喝的,只是我今天生理期來,不能喝……」

 

「嗯。」

 

「Are you mad at me?」林允兒緩緩的踩著油門,她輕輕的皺著眉頭,看著鄭秀妍。

 

「I know.That’s alright.」鄭秀妍淡淡的開口,她看著變得越來越近的咖啡店,「竟然咖啡不能喝,蛋糕可以吃吧?」

 

林允兒點了點頭。

 

「停下來吧,到了。」

 

在店裡頭的權俞利看著停在店門口的轎車,還有走下車的鄭秀妍,她從容的拉開了門,看著一臉疲倦的鄭秀妍,「辛苦了,焦糖瑪奇朵跟藍莓蛋糕都準備好了。」

 

「嗯,謝謝你啊俞利。」鄭秀妍伸手勾過了權俞利的頸子,在權俞利的唇上落下一吻,「我帶了客人回來,還有蛋糕嗎?」

 

「正在烤喔。」權俞利看著走進來的林允兒,「帕尼的秘書?」

 

林允兒點了點頭。

 

「我是這家店的店長,權俞利,秀妍的女朋友。」

 

「林允兒。」

 

鄭秀妍無奈地看著權俞利,她不過前幾天跟她說了林允兒的事,沒想到這個醋可以喝到現在,「好了啦,開了那麼久的會我想休息。」

 

「嗯,進來吧。」權俞利攬著鄭秀妍的腰,從容的關上了玻璃門,不過很快又看到了一個人影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慢點!我又不會扣你薪水。」

 

「不是啦!有狗在追我!」凊少一個閃身迅速的躲進了店裡,她看著被擋在對街的流浪狗,鬆了一口氣。

 

「你做了什麼事狗要追你?」鄭秀妍看著凊少,好奇的問著。

 

「就……恍神不小心踩到他的尾巴了。」凊少脫下了身上的外套,從容的走到了櫃檯後頭,「店長你在做什麼蛋糕啊?」

 

「巧克力戚風蛋糕,麻煩你囉。」

 

「當然。」凊少輕鬆的笑著,他把外套掛在了衣架上,轉過身子準備等等蛋糕出爐要用的東西。


 

黃美英撐著臉頰看著金太妍,「太妍,妳每天都工作的那麼晚,你丈夫都不會有意見嗎?」

 

金太妍把烤網上頭的肉夾到了金妍熙的碗裡,看向了黃美英,「我丈夫死了。」

 

金太妍很平淡地開口,即使她身邊的人都說她嫁了人,但是丈夫意外在四年前的車禍過世……半信半疑,信的是金夏妍這麼說,疑的是她並沒有這段記憶,而每當她問金妍熙,金妍熙也只說她沒有爸爸,估計而還不懂事之前就是這樣的生活方式了吧。

 

「Oh, I'm sorry about that.」

 

「沒事。」

 

「帕尼姐姐好厲害喔。」金妍熙雙眼發亮的看著黃美英,「姐姐說英文好好聽喔。」

 

「妍熙長大之後也可以跟姐姐一樣。」

 

「對了,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你明明是在美國長大的,為什麼韓文那麼好?」

 

「我在韓國生活過一段時間,有個朋友教我的。」黃美英燦爛的笑著,她月牙般的笑眼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吃著肉,看著黃美英,心裡突然又有了悸動的感覺……已經是第二次了。

 

「媽媽,我想吃冰淇淋。」

 

金太妍看了下時間,「時間也差不多了,吃完冰淇淋就回家吧。」

 

「啊,我也要吃。」黃美英站起身子,伸手牽過了金妍熙的手,「太妍,你要吃嗎?」

 

「嗯,香草冰淇淋。」

 

「媽媽不跟我們去嗎?」

 

「你媽媽就負責把剩下的肉烤完等著姐姐回來吃啊,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喔。」黃美英柔聲的說著,看著默默在烤肉的金太妍,從容的笑著,這是她們吃燒肉時的默契,吃到最後她總是去幫金太妍拿冰淇淋,回來的時候在一起把剩下來的東西吃完。

 

「快去吧,媽媽在這裡等你們的冰淇淋。」

 

金妍熙點了點頭,兩人站到了冰櫃前,金妍熙墊著腳尖,小小的手攀著冰櫃,「姐姐我看不到。」

 

黃美英看著金妍熙的動作,從容的抱起了金妍熙的身子,「來,妍熙想要哪個?」,

 

「巧克力跟牛奶!」

 

「好,姐姐幫你用,乖乖的等我喔。」黃美英把金妍熙放了下來,從容不迫的挖著冰淇淋,把其中一碟給了金妍熙,又裝了兩碟冰淇淋,一個是草莓,另一個則是香草,「走吧,我們回去找媽媽。」

 

「太妍。」

 

金太妍吃著肉,她看著走回來的黃美英,伸手拿過了遞過來的香草冰淇淋,「謝謝。」

 

「你等等能載我回去嗎?」

 

「嗯。」金太妍看著坐回自己身邊的金妍熙,「回去要記得刷牙喔。」

 

「好!」

 

三個人吃完飯之後,走到了外頭,黃美英注意到了,金太妍比平常還要蒼白的臉,「太妍?」

 

「媽媽討厭下雨。」金妍熙拉了拉金太妍的手,「媽媽不要怕,妍熙保護你。」

 

金太妍看著金妍熙,只是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媽媽沒事的……走吧,趁雨勢不大。」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把從車上帶下來的外套披到了黃美英的頭上,又把金妍熙身上的連帽外套的帽子拉上,「我去把車開過來。」

 

「太妍!」黃美英才要伸手拉住金太妍,就只見金太妍一手擋著會妨礙自己視線的雨水,匆匆的坐上了駕駛座。

 

「幫我把妍熙抱到後座。」金太妍拉下了副駕駛座的電動窗,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打開了後車門,把金妍熙抱到了車上,「我開車吧,看妳臉色很差。」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也不反駁,逕自的坐到了副駕駛座,她看著黃美英迅速的坐上駕駛座,「那你自己開去你家吧,快到了在叫我接手。」

 

「嗯。」

 

黃美英踩著油門,就開著金太妍的車往自己家的方向駛去。

 

「好的,接下來是一個同學要點給他正在國外留學的女朋友,他說啊,下雨天常常會想到妳不穿雨衣也不撐雨傘的在路上亂晃,而偏偏每次手機都會剛好播到這首歌,現在人相隔兩地,也沒辦法幫妳送用具,要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甜美的聲音說著,而隨後傳出來的是爵士風格的歌曲,「Taeyeon的Rain,陪大家一起度過這個下雨的夜喔。」

 

金太妍聽著歌,忍不住地皺緊眉頭,原因無她,就只是因為她頭痛……她什麼時候痛覺又回來了?

 

黃美英暗暗的瞥了金太妍一眼,「你沒事吧?」

 

「沒事……就是頭突然發疼……」金太妍有些遲疑的說著,她為什麼會頭痛?

 

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身前的冷氣出風口,她伸長手把出風口的風關掉,又趁著紅燈的空檔把放在後座的毯子蓋到了金太妍的身上,「妍熙,毯子借媽媽蓋可以嗎?」

 

「好。」

 

金太妍拉緊了身上的毯子,又轉頭看著黃美英,「我……睡一下,等等再叫我。」

 

「嗯。」看著身體不適的金太妍,黃美英也忍不住的皺起眉頭……

 

是因為身體太過操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