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頭快炸掉的概念= =

 

我不過處理了一天的理科.....還有背注釋T T

 

 

 

 

 

 

 

 

第六章

 

諾大的病房裡只有一個戴著毛帽還有口罩的人,這裡是K氏腳下的醫院,而這是全醫院設備最好的病房。

 

金夏妍悄悄的進了病房,她看著病人床邊的滿天星,又看向了那個坐在窗子前的女人,「學姐。」

 

女人轉過了頭,「你怎麼來了?」

 

「嘻嘻,剛去吃飯,順道來看一下學姐啊。」金夏妍拿著袋子,從容的坐到了女人的旁邊,「凊少來過了?」

 

「嗯,他說下午只是要顧店,沒什麼事情就提早過來了。」女人拉下了口罩,有些無奈地笑著,「不然每次都半夜來,不只吵我睡覺還不安全。」

 

女人是凊少同父異母的姐姐,金夏妍讀大學時的直屬學姐,凊華。

 

金夏妍看著拿過她手裡雞蛋糕的凊華,沒好氣地開口,「學姐,我買來是要給我自己吃的欸。」

 

「吃一塊嘛!每天都吃醫院的伙食,常常吃到吐。」凊華理所當然的說著,她是癌症末期的患者,基本上是吃什麼吐什麼,「夏妍對我最好了,乖。」

 

「不對學姐好要對誰好……」金夏妍害羞的低下頭,也默默的拿起一塊雞蛋糕吃著,「學姐的身體還是一樣嗎?」

 

「差不多。」凊華聳了聳肩,從容的吃著雞蛋糕,「反倒是你,一進來我就發現妳怪怪的了。」

 

「沒有啊,是學姐你的錯覺吧。」

 

「你剛進門的時候腳步比平常還要重,而且微彎著身子,意味著你最近心裡壓力過大,而且跟我有關,才會微微彎身,因為不敢面對我。」凊華有條有理的說著,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也足以讓她這個心理系第一名成績畢業的學生得知一二了,「說吧,發生什麼事了?」

 

「……美英姐回來了。」

 

「嗯。」

 

金夏妍抬頭,看著依然吃著雞蛋糕的清華,「為什麼學姐要那麼平淡啊!這件事情關係到你欸!」

 

「她遲早會回來韓國的,不是嗎?」清華輕描淡寫地說著。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跟我姐一樣語氣裡沒有什麼情緒!這樣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清華看著氣到流淚的金夏妍,她挪了下身子,拍了拍身旁的位置,意示著金夏妍坐到自己身邊。

 

金夏妍抹了抹眼淚,小心翼翼的擠到了清華的身邊。

 

「紙是包不住火的。」凊華攬過了金夏妍的肩膀,讓金夏妍倚著自己削瘦的肩膀,「很累吧,我在這裡。」

 

「學姐……」金夏妍吸著鼻子,抬頭看著凊華。

 

「嗯?」

 

「你不是說只吃一塊雞蛋糕嗎……」


 

金太妍沒有把金妍熙交給凊少或是李順圭,而是把金妍熙帶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原因很簡單——她的小女兒睡著了。

 

金太妍寫著金妍熙聯絡裡夾的基本資料表、緊急聯絡人表、健康紀錄表,她就好奇了,她之前上學有要填那麼多東西嗎?

 

徐賢輕輕的推開了門,她把手上的資料夾跟咖啡放到了金太妍手邊,「這是姐姐要的資料。」

 

「謝謝。」金太妍撐著臉頰,從容的寫著金妍熙的健康紀錄。

 

「姐姐的緊急聯絡人只填姐姐一個嗎?」徐賢看著只填了一個格子的單子,疑惑的問著,「姐姐如果在會議沒辦法接電話不是嗎?」

 

金太妍看著表格,又看向了徐賢,「那我把你的也填上去?」

 

「嗯,也填上Sunny姐姐跟那個叫……」

 

「凊少?」

 

「嗯,反正他是妍熙的保母嘛!」

 

金太妍拿出了手機,把徐賢跟李順圭還有凊少的電話抄了上去,又轉而繼續寫著金妍熙的健康紀錄表。

 

「還有姐姐,因為客戶下星期有事出國,所以下禮拜三有多出來的時間,要把月底跟TN的會議移到那天嗎?」

 

「TN那邊可以嗎?」金太妍簽下了自己的名字,把要交回學校的東西整理好,放進了金妍熙的書包。

 

「還沒聯絡。」

 

「我來聯絡,沒事的話可以提早下班。」金太妍滑著手機的通訊錄,從容的說著。

 

「好,謝謝姐姐。」

 

「喂。」

 

金太妍聽著另一頭響起的聲音,「我是金太妍,會議移到下星期三可以嗎?」

 

黃美英放下了手上的筆,她看著桌上的桌曆,「可以啊,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下午可以嗎?」

 

「可以。」黃美英輕輕地笑著,還好下星期三下午的會議今天就開完了,「那要一起吃晚餐嗎?」

 

「晚餐?」金太妍愣了一下,隨後想起來了她欠黃美英的那頓飯,「喔,可以啊。」

 

「好,那我會帶著Jessi一起過去。」

 

「嗯,下星期三見。」

 

「下星期三見。」

 

沙發上的金妍熙動了下身子,她坐起身子看著金太妍,「媽媽……」

 

金太妍看著睡到滿臉通紅的金妍熙,從容的走了過去,用被子包住了金妍熙的身子,又輕鬆的把金妍熙放到了自己腿上,「媽媽在這。」

 

「媽媽在跟誰講電話?」

 

「Tiffany姐姐。」金太妍揉了揉金妍熙的頭,從容的說著,「媽媽之後要跟Tiffany姐姐一起工作。」

 

「嗯……那媽媽跟姐姐工作時妍熙可以找姐姐玩嗎?」

 

「工作結束才可以喔,而且也要看姐姐願不願意。」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好了,妍熙睡起來了是不是要寫功課呢?」

 

「好!」金妍熙又蹭了蹭金太妍的肩膀,才抱著被子走到自己的書包旁邊,拿出了她的作業簿,「媽媽可以教我嗎?」

 

「媽媽還有工作,你叫小賢姐姐教你好不好?」

 

金妍熙點著頭,她抱著自己的本子跟鉛筆盒就走出了金太妍的辦公室,留在辦公室的金太妍還可以聽到金妍熙撒嬌的聲音。

 

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繼續她永遠看不完的公文。


 

「Jessica Zheng,你別一直亂動啦!」黃美英看著趁她跟金太妍講電話偷換動作的鄭秀妍,沒好氣地開口。

 

「你才是,都兩個小時後你還不是沒畫出一件衣服,我兩個小時都擺同個pose,都快累死了。」鄭秀妍沒好氣的反擊,她可是想說來黃美英的公司玩的,誰知道黃美英太久沒設計衣服,兩個小時過去還是沒有一個靈感。

 

「明明是你自己挑剔……」

 

「是你自己退步,怪我?」

 

黃美英無奈的抹了抹臉,她嘆了一口氣,「算了,衣服的事我們晚點再解決,我先處理公文。」

 

「不過你們主題不是還沒定嗎?幹嘛那麼急著動筆?」鄭秀妍癱在了沙發上,問著正在看公文的黃美英。

 

「想說先練習啊……」只是誰知道每次畫出來的都被鄭秀妍打槍。

 

「我看你這樣乾脆重新在學算了。」鄭秀妍搖了搖頭,今天畫的跟黃美英之前的作品真的差太多了,先是用了太多的東西去修飾衣服,再來是和現在季節不相符的設計概念,別說她,連她家的呆子也會說不行的,「太過華麗,麻煩簡約跟華麗的份量抓好一點。」

 

「知道了……」天底下會被模特兒罵的設計師大概只有她了吧?

 

「真是的……你外面那個秘書叫什麼?」

 

「林允兒啊?怎麼了?」

 

「肚子餓,叫她幫我買東西。」

 

黃美英聽到這臉上忍不住凝重了起來,「Jessica,別把我秘書嚇到不行嗎?」

 

「齁,才不會。」鄭秀妍拉開了玻璃門,看著坐在外頭一邊吃著洋芋片,一邊敲著鍵盤的林允兒,「林允兒。」

 

林允兒轉過了頭,「有什麼事嗎?」

 

「去幫我跟Fany買東西,我只說一次。」鄭秀妍淡淡的說著,「我要吃出公司大門右手邊兩條街外那間Subway的香烤雞不加黃瓜有黃瓜要你死飲料要果茶Fany幫她買火雞胸肉飲料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草莓牛奶十分鐘內送進辦公室。」

 

鄭秀妍從容不迫,臉不紅氣不喘的一口氣唸完她要的東西,最後還禮貌地說了謝謝,在瀟灑的轉過身子。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背影,她剛是遇到什麼了?

 

「小秘書,你還有九分三十七秒。」鄭秀妍進辦公室之前,轉過頭淡淡的開口。

 

「Shit……」林允兒把洋芋片丟到了桌上,又匆匆的拿過了車鑰匙跟手機,急急忙忙地衝進了電梯。

 

「你還真的虐待我的秘書啊?」黃美英撐著臉頰,輕挑著眉毛看著鄭秀妍。

 

「我這樣已經算放水了。」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這次只是點了四樣東西,如果是權俞利的話點二十樣都不成問題,「如果這樣還做不好的話,你可以換秘書了。」

 

「不要拿俞利的標準來評分啦,她都被你訓練訓練好幾年了。」

 

鄭秀妍輕哼了一聲,還不是因為每次權俞利聽她唸清單時她就是看似發呆的很認真在記她說出來的話,然後在氣喘吁吁的跑回來,抵上掛滿雙手的東西,也不算刻意捉弄,就是……她的表情很可愛。

 

「Jessi, can you come back reality?」黃美英看著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鄭秀妍,無奈地開口。

 

「What?」鄭秀妍傻愣的看著黃美英,她剛怎麼了?

 

「戀愛中的女人啊……」黃美英搖了搖頭,從容的把壓著的資料夾簽上名字,放到了一旁。

 

「你自己還不是……」鄭秀妍嘆了口氣,「我等你下班喔。」

 

「知道了。」

 

同時,林允兒推開了辦公室的門,把手裡的紙袋放了下來,「Jessica小姐跟社長要的東西都在這了。」

 

鄭秀妍看了下時間,「不錯嘛,還有三十秒。」

 

林允兒緩緩的深吸了一口氣,在緩緩吐出,還好她在去路上的時候有先打電話訂餐,在便利商店買完草莓牛奶之後去店裡剛好做好,而且剛好一路上都是綠燈,她才來得及。

 

「抱歉啊允兒,辛苦你了。」

 

「姐姐也知道啊……那我可以提早下班嗎?」

 

「幫我把這些東西發下去就好了。」黃美英指了指桌上的資料夾。

 

林允兒點了點頭,她拿過了黃美英已經簽好了公文,從容的走出了辦公室,「姐姐拜拜。」

 

「拜拜。」

 

鄭秀妍從容的吃著她的三明治,默默地看向了黃美英,「我會做得有些過火嗎?」

 

黃美英聳了聳肩,別問她這種事情。

 

鄭秀妍撐著臉頰,看著辦公室的玻璃門……她想還是去找林允兒道歉吧,畢竟才剛認識就這樣捉弄人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