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這個周末都只更一文喔~

 

然後三十題的出場序是

 

男友力>if>同居P2>同居>相戀十年>你已離去

 

又是一個故事的概念XDD

 

 

 

 

第五章

 

梳洗完的黃美英從浴室裡走了出來,她看著還在睡夢當中的鄭秀妍,「Jessi!Wake up!」

 

「What……five more minutes……」

 

任誰都知道,鄭秀妍的五分鐘絕對不會是五分鐘。

 

不過黃美英並沒有繼續嘗試叫鄭秀妍起床,她從容的走下樓,走到了咖啡店裡頭,很意外的又看到了一個身影,「你怎麼又在這裡啊?」

 

「工讀補班啊。」凊少看著黃美英,雖然有些驚訝卻還是從容,「Tiffany小姐怎麼在這?」

 

「凊少你認識帕尼?」權俞利正在烘咖啡豆,她看著還在擦桌子的凊少,好奇的問著。

 

「嗯……只算是知道吧,她昨天去過我店裡,而且昨天晚上去賺外快的宴會就是她舉辦的。」

 

「奇怪了……凊少你都不用上課嗎?」

 

「幹嘛上課?出席率有,分數過了就好啦。」凊少一臉輕鬆,他走到了吧檯後頭從烤箱裡拿出了一份三明治,「俞利姐姐,我去送外送喔。」

 

「好。」權俞利隨口應了一聲,她看向黃美英,「一樣?」

 

黃美英點了點頭,「我等等在過來拿,我先回家換衣服。」

 

「Ok。」

 

黃美英看著林允兒稍早傳來的行程表,她打了通電話過去,「允兒,幫我排個時間,要和K氏談合作……」

 

「剛剛K氏有來電,已經把談合作的時間排到這個月的行程裡了,等等把新的行程表傳給妳。」林允兒從容的按著滑鼠,把新的行程表傳給了黃美英,「還有K氏說場地還有製衣的廠商他們來找,布料跟模特兒要我們來找,另外K氏說談合作要去他們的公司。」

 

「我知道了。」黃美英坐上了駕駛座,發動車子,「我大概……半小時之後到公司,到時候把各部門的企劃放我桌上,還有準備一下中午要跟美國總公司開會的東西,另外幫我聯絡Michelle,說我要最好品質的布商。」

 

「Ok。」

 

黃美英握著方向盤,緩緩的踩著油門,對了……她好像都還沒有踏進她家門口……一想到她那多而雜的行李,她有辦法在三十分鐘內到公司嗎?


 

金太妍走出了電梯,她拿過了徐賢手邊的紙袋,「我還有多久?」

 

「十五分鐘後會議開始,另外會長說中午要和姐姐吃飯,說是家庭聚餐。」

 

金太妍默默地吃著三明治,「有說妍熙要去嗎?」

 

她其實很不喜歡,讓金妍熙接觸她的家人……正確來說是她的爸爸,每每跟她爸爸吃飯就好比再被質問,估計今天也是一樣的場景。

 

「嗯,會長說全部的人都要到。」

 

「我知道了,我接完妍熙就過去。」金太妍咬著三明治又捧著自己的咖啡走進了辦公室,她看著已經放在桌上的開會資料,從容的翻開資料夾看著。

 

她突然想到,昨天跟黃美英說的事情。

 

她看著手機裡的通訊錄,正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黃美英……她按下了桌上的通話鍵,「小賢。」

 

「是。」

 

「幫我聯絡TN的社長,讓她們排時間來公司跟我們開會談合作的內容,還有請他們找更多的模特兒還有衣服的布料商。」

 

「好。」徐賢瞥了一眼她放在桌上的Keroro軍曹時鐘,「姐姐,你差不多要去會議室囉。」

 

「嗯,我要過去了。」金太妍從容的塞入最後一口三明治,又喝了一口咖啡,拿過桌上的資料夾就從容的走出辦公室,搭著電梯下樓,從容的走進了會議室。

 

金太妍看著陸陸續續進來的人,「人都到了?」

 

「是。」

 

「好。」金太妍疊著雙腿,打開了資料夾,「首先我要說明年要出的企劃,我不希望這次會議過後送到我手邊的企劃書跟去年還是有很多的共通點,我能接受共通點數量只有一個。」

 

「另外明年除了我們本身要出的新產品,我們和TN企業也已經談好了要出一個時裝展,至於時裝的主題是什麼還有待討論,在這裡……」金太妍轉著手上的筆,看向了坐在會議桌後頭的李順圭,「Sunny,我指定讓妳跟TN的社長一起設計。」

 

「TN社長?」

 

「嗯。」

 

李順圭看著面無表情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我知道了,那我可以指定模特兒嗎?一個就好。」

 

「這要看TN那邊願不願意和,模特兒是他們要找的。」金太妍停下了手裡的筆,在資料上寫下李順圭的提議,「好,接著是開銷跟人事的部分。」

 

「生產的成本跟去年一樣,盡量壓低。」金太妍突然冷冽的巡視在場的人,「我希望我的公司裡,不要有那種只會動嘴不會動手的米蟲,再讓我知道誰在私底下說Sunny怎樣或是把自己手上應該要做的工作丟給下頭的人。」

 

「短期之內沒有改善,下次會議我直接給遣散費。」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各部門報告。」

 

金太妍一一的把報告的事情記在自己的資料上頭,等全部的部門報告過一輪後,兩小時也過去了。

 

「會計。」

 

「是。」

 

「中午之前把帳務紀錄送到我桌上。」金太妍把資料夾闔上,淡淡的開口,「散會。」

 

李順圭看到人都散了之後才湊到金太妍身邊,「我說你沒事發那麼大的火幹嘛?他們要講就去講啊。」

 

「我沒發火,我只是討厭我手底下的人沒有責任心。」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只是單單幫李順圭還有一些老是被欺壓的實習生抱不平而已,「之後TN企業的社長會來公司談合作,到時候在麻煩你了。」

 

「不會啦,總比老是讓我設計包裝什麼的好多了。」李順圭聳了聳肩,抱著資料夾就離開了會議室。

 

金太妍把筆放到了口袋,她看了下時間,還有時間看完公文,來得及去接金妍熙。

 

金太妍從容的走回了自己的辦公室,她拿過了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機,「喂,凊少?」

 

「嗯,太妍姐姐有什麼事嗎?」

 

「妍熙我自己接就好了。」金太妍伸手拿過了放在一旁的公文,和筆筒裡的鉛筆,把公文上頭有誤的地方圈了起來。

 

「好喔,我知道了。」

 

「明天再麻煩你。」

 

「好。」

 

金太妍掛斷了電話,又把手機丟到了另一邊,轉了轉自己僵硬的脖子,低頭埋首於桌上的公文。


 

金太妍下了車,她看著一一跑出校門的小孩子,直到隊伍都走完了,她還是沒看到金妍熙。

 

金太妍從容的走進了校園,她記得金妍熙的教室在這附近……「妍熙。」

 

「媽媽?」金妍熙好奇的看著金太妍,「不是凊少哥哥要來接我嗎?」

 

「要跟外公吃飯,所以媽媽來接你。」金太妍揉了揉金妍熙的頭,她看著金妍熙桌上的功課,「功課沒做完不能走嗎?」

 

「沒有,是妍熙想說如果寫完功課去凊少哥哥那就可以沒有功課,可以跟哥哥玩了。」

 

「哥哥要工作,沒辦法一直跟妍熙玩啊。」金太妍彈了下金妍熙的額頭,「東西收一收吧,回去了。」

 

「好!」金妍熙燦爛的笑著,她把桌上的東西收進書包裡,又把抽屜裡的塗鴉本放進書包。

 

「金小姐?」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崔秀英,「老師。」

 

崔秀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因為依照李順圭跟她說的,金太妍應該是忙到沒時間來接金妍熙啊。

 

「老師,如果沒事的話我想帶妍熙回去了。」

 

「喔,好。」崔秀英看著牽著金妍熙的金太妍,輕輕的揮了揮手,「妍熙再見。」

 

「老師再見。」金妍熙揮著小手跟崔秀英道別,便跟著金太妍離開了教室。

 

崔秀英則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她打開筆電,傳了封訊息給李順圭,「你不是說你老闆很忙嗎?」

 

「是很忙啊,幹嘛?」

 

「她剛來接小孩子了。」

 

「喔。」

 

「……你在忙喔?」

 

「吃飯,晚點要處理商品包裝的新一代Logo。」

 

「好吧……」

 

當崔秀英打算闔上筆電時,李順圭又傳了封訊息。

 

「你的午餐我出門前有幫你準備好,在冰箱裡微波完就可以吃了,你不要又在外面吃吃到沒錢又打給我叫我去載你。」

 

崔秀英微微的笑著,「可是早點看到你矮矮的身高也不錯啊!」

 

「……崔秀英你討打嗎?」

 

「太高了你打不到!」

 

李順圭咬著泡麵看著訊息,額角自動的冒出了青筋,她索性的把視窗關掉,死崔秀英,老拿她身高開玩笑!

 

金太妍看著亮起來的手機螢幕,從容的戴上了藍牙耳機,「喂。」

 

「我布料的廠商跟模特兒都找好了。」

 

是黃美英。

 

「你動作真快,我早上才說你中午就辦好了。」金太妍轉著方向盤,有點訝異黃美英的工作效率。

 

「因為跟廠商還有模特兒的經紀公司都是熟人了。」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喝了一口她馬克杯裡的咖啡,「要把資料傳給你嗎?」

 

「嗯。」

 

「還有廠商說他會先把布的樣品寄過來,因為現在棉花才剛開採,量不多,等到豐收的時候會在把東西一次寄過來。」黃美英按著滑鼠,把她剛剛兩個半小時翻譯成韓文的資料寄給金太妍,「還有模特兒等衣服完成後才會過來,不過我先把她們的資料也一併傳給你。」

 

「好。」

 

「你吃飯了嗎?」黃美英突然問了個跟工作不相干的事。

 

「正要去,如果要邊吃飯邊談工作還是下次吧,我今天中午有約了。」金太妍把車子停在紅綠燈前,她看了一眼後座正在看著窗外的金妍熙,「還有事情嗎?」

 

「沒了。」黃美英向後靠著椅背,輕聲的開口,「還有其他的事情再聯絡。」

 

「嗯,再聯絡。」

 

黃美英放下了電話,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餐桌上只有沉重的氣氛。

 

金家三兄妹加上一個剛上小一的小女孩就坐在長桌兩邊,而長桌較窄的那邊則坐著看上去有些滄桑的男人。

 

「太妍。」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男人才開口說第一句話。

 

「為什麼要和TN企業合作?」男人從容的把叉起來的肉送進嘴裡,輕聲的開口。

 

「TN在海外的商機比我們好,而且只是短短兩年就能創下可觀的營業額,跟他們合作有不好嗎?」金太妍有條有理的說著,她抽過了衛生紙,擦去金妍熙嘴角上的肉汁。

 

男人暗暗的瞥了一眼金夏妍,「他們在韓國說到底只是個小企業,你讓K氏跟他們合作,傳出去能聽嗎?」

 

「在韓國是小企業,在美國可是跟我們一樣,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金太妍淡淡的回著自己的爸爸,「記者愛寫什麼隨他們去寫,反正只要做出了好成績,那些壞的一樣會被壓過去,其他企業也不用管,他們有八成以上都是K氏喊一聲就會倒閉的公司,少部分也沒辦法動搖K氏的地位。」

 

「嗯。」男人淡淡的應了聲,他轉頭看向了金志勇,「志勇,你最近工作上有順心嗎?」

 

「還可以,謝謝爸爸的關心。」金志勇緩緩的說著,他是一名大學教授,工作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順不順新。

 

「聽說最近學生都過於開放了啊?」

 

「學生嘛,血氣方剛的。」金志勇平淡地說著,畢竟他自己也是有經過那個年紀的。

 

男人點了點頭,「夏妍。」

 

「是。」

 

「你姐姐上次不是才去你那做過檢查嗎?檢查結果呢?」

 

「一樣,姐姐對於事情依舊是沒有情緒的起伏,痛覺也還沒恢復。」金夏妍從容的開口。

 

「嗯,繼續給太妍看病,知道嗎?」男人放下了手上的刀叉,拿過了一旁放了很久的盒子,「妍熙。」

 

「外公。」

 

「恭喜你上小學,這是外公給你的禮物。」男人把盒子遞給了金妍熙,微微的笑著。

 

「謝謝外公。」金妍熙伸出手,接下了男人遞過來的盒子,不過她不急著打開,她只是放在自己身旁的空椅子上,又安靜的吃著自己的飯。

 

男人沒有在拿起刀叉,而是站起了身子,從容的走了出去。

 

同時,餐桌旁的三人都鬆了一口氣。

 

「真是的,每次吃飯都那麼沉重。」金志勇轉了轉脖子,這才大口的吃著盤子裡的龍蝦。

 

「誰叫他是爸爸啊……」金夏妍倒是毫無猶豫的叉過了金志勇碗裡的龍蝦,「嘿嘿,我也有要給妍熙禮物喔。」金夏妍拿過了在自己腳邊的紙袋,遞給了金妍熙。

 

金妍熙拿出了紙袋裡的東西,「媽媽,是雪寶的衣服欸!」

 

「連帽T恤,是『母女』裝喔。」金夏妍撐著臉頰,看著呈現強力對比的金太妍跟金妍熙。

 

「嘻嘻,謝謝阿姨。」

 

「不客氣,那阿姨可以要個BoBo嗎?」金夏妍指了下自己的臉頰。

 

金妍熙看著金太妍,再讓金太妍幫自己把嘴擦乾淨之後半跳躍的跑到了金夏妍的旁邊,在金夏妍的臉頰上輕輕一啄。

 

「咳咳。」金志勇輕咳了幾聲,他看著金妍熙也從自己的腳邊拿出了一個大盒子,上頭也沒有什麼裝飾,「Frozen」一個大字在上頭一目明瞭,「給,妍熙的禮物,是冰雪奇緣的拼圖喔。」

 

「謝謝舅舅,也給舅舅一個BoBo。」金妍熙笑得一臉燦爛,小小的手捧過了金志勇的臉,在金志勇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妍熙真乖。」金志勇揉了揉金妍熙的頭,看著一直默默吃著東西的金太妍,「你有買東西給你女兒嗎?」

 

「有,昨天帶她去玩具店,我家裡快都是冰雪奇緣的東西了。」

 

「總比一大堆無臉男好啊。」金志勇跟金夏妍同時開口,誰叫他們都曾是受害者——金太妍曾經躲在黑暗的房裡四天沒出去,等他們要找人的時候一開門就被電燈開關旁的無臉男嚇到。

 

「可是妍熙也喜歡無臉男喔,因為媽媽喜歡。」

 

我喜歡無臉男,因為是你。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向了金妍熙……剛剛是誰的聲音?

 

「姐?」

 

金太妍看向了蹙起眉心的金夏妍,搖了搖頭,「沒事,我只是想到我下午還有事情要處理,可能不能待太久。」

 

「沒關係啦,要我們幫你帶妍熙嗎?」

 

「我有請保母。」

 

「不要,我想跟凊少哥哥一起玩。」

 

在場的三個大人全部同時看向了開口的小女孩,「怎麼又是凊少啊?他到底有沒有那麼缺錢?」金志勇一臉無奈的開口,他會認識凊少也是因為大學的某次園遊會,凊少剛好跑去賺外快認識的。

 

「據他所說,賺錢是興趣。」金太妍從容的說著。

 

「……我覺得我可能要找時間幫他檢查一下了。」金夏妍認真的說著,她會認識凊少又是另外一個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