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趁有錢,趕快把之前沒買的專輯買回來XDD

 

沒錯本人的興趣是賺錢,呵呵。

 

 

 

 

 

 

第四章

 

「媽媽!」

 

金太妍看著穿著白色無袖洋裝的金妍熙,從容的把資料夾闔上,抱起了金妍熙,「怎麼了?」

 

「小賢姐姐說我們已經遲到了,要媽媽先把工作放下。」金妍熙抱住了金太妍的頸子,又看向了桌上的東西,「那個不是踢帕尼姐姐嗎?」

 

踢帕尼……金太妍看著桌上的資料,揉了揉金妍熙的頭,不怪她啦,畢竟韓國人的發音嘛,「對啊,我們要去跟姐姐吃飯,等等要守規矩,知道嗎?」

 

金妍熙點了點頭,鬆開手又跳到了地板上,她看著正在收拾的金太妍,「我在外面等媽媽喔。」

 

「好。」金太妍看著走出去的金妍熙,伸手拿過了徐賢早些放在一旁的黑色西裝,從容不迫的換上,把桌面收拾好後拿過了車鑰匙跟手機就離開了辦公室,她看著坐在椅子上晃著腳的金妍熙,也看向了還在按滑鼠的徐賢,「我先走了,你也早點回去。」

 

「嗯,姐姐再見。」

 

「小賢姐姐掰掰。」金妍熙牽著金太妍的手,晃著小手跟徐賢說再見。

 

金太妍拿開了後座的車門,看著金妍熙迅速的爬上去坐好,她伸手拉過了安全帶,幫金妍熙繫上,又轉而坐到了駕駛座上,「妍熙要坐好喔。」

 

「嗯!」


 

身穿露背白色長裙的黃美英手拿著紅酒,官方式的跟眼前的男人聊著天,「很高興能認識你,車社長。」

 

「能認識Tiffany小姐也是我的榮幸。」男人禮貌性的伸手回握住了黃美英的手,「有機會的話也跟我們合作吧,雖然K氏在南韓是很有勢力的企業,但是我們車銘在國際貿易上也是很有成就的。」

 

「我會考慮的。」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恕我先失陪了。」

 

「不會。」

 

黃美英喝完了杯中本就所剩不多的紅酒,她找了一個地方坐下,穿著高跟鞋還站了那麼久,腳都痠了。

 

「小姐還要紅酒嗎?」

 

還在揉著小腿的黃美英抬頭看著眼前笑得異常燦爛的少年,臉上也是難掩震驚,「凊少?」

 

「是。」凊少往黃美英的杯子裡又倒了四分之一的紅酒,他看著黃美英的腳,「要幫你送熱敷袋去休息室嗎?」

 

「不用……你怎麼在這?」

 

「賺錢是我的興趣啊,哪裡有錢就往那跑囉。」凊少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其實他晚上還有咖啡廳的工作要做,要不是這裡的時薪是他咖啡廳時薪的兩倍他才不會來呢。

 

「早上當玩具店老闆,晚上又兼職?」黃美英好奇的看著凊少,「你很缺錢嗎?」不然她記得林允兒已經問了她好幾次可不可請個打雜的,也許凊少是個好人選?

 

「是不缺錢啦,就是做興趣的。」凊少聳了聳肩,他看著一旁走過來的人,「有人來找姐姐你了,我就先走囉。」

 

「欸!」黃美英看著一溜煙就消失不見的凊少,又看向了朝她走過來的林允兒。

 

「姐姐認識那個服務生喔?」林允兒疑惑的看著剛才凊少消失的方向,「姐姐,晚宴要結束了嗎?你穿高跟鞋已經穿很久了。」

 

「在三十分鐘吧。」黃美英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一是時間還早,二是……她再等金太妍。

 

「我知道了。」

 

「允兒。」

 

「嗯?」

 

「剛剛那個服務生你去問他有沒有興趣再接一份工作,就當是在你身邊打雜的。」

 

林允兒聽到這眼睛都發亮了,太棒了!終於有人可以幫她分擔那重得要死的工作量了!「我一定說服他接下工作。」

 

黃美英看著跑走的林允兒,默默地笑了笑,她拿過酒杯,從容的站起身子。

 

「姐姐!」

 

黃美英愣了一下,下意識的護住了撲進自己懷裡的小孩,「妍熙?」

 

「嘻嘻,姐姐晚上好啊。」金妍熙燦爛的笑著,她拉著黃美英的手,看著周遭的人群,「媽媽又消失了。」

 

「沒有消失,只是你媽媽太矮了。」黃美英抿著唇輕笑,她牽著金妍熙的手走向了那被人擋住的金太妍,「金社長。」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還有被來人牽著的金妍熙,她蹲下身子,戳了下金妍熙的額頭,淡淡的開口,「我說過多少次,人多的時候不可以亂跑,要牽好媽媽的手?」

 

「嗚……妍熙知道錯了嘛……」

 

金太妍牽過了金妍熙的手,「我看到報導了。」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突然知道了她在說什麼,「那個啊,怎麼了嗎?」

 

「沒有,很高興妳會想跟我們合作。」金太妍輕聲的說著,牽著金妍熙走向了甜點區,她看著跟在身旁的黃美英,「你想怎麼合作?」

 

「聽不出來你很高興。」黃美英淡淡的說著,跟在金太妍的身邊,「嗯……可能跟科技或是時尚有關的吧。」

 

「隨你怎麼想。」金太妍幫金妍熙拿過了布丁,自己則拿過了馬卡龍吃著,「時尚吧,你的那個朋友不是很有名的模特兒嗎?」

 

「你是說Jessi?」

 

「嗯,本名鄭秀妍,五年前時常出席各大時裝秀,是聞名全球的知名模特兒,不過因為五年前墜入愛河而決定留在南韓。」

 

黃美英緩緩的點頭,這些事情應該都是網路上查到的吧?畢竟之前金太妍說到鄭秀妍因為權俞利與留在南韓時是很無奈的唸了一大長串,然後被她以一句話結束——她不也跟鄭秀妍一樣因為愛金太妍而留在南韓嗎?

 

「你覺得呢?Tiffany。」

 

「嗯,很好啊,但是設計師要找誰?」

 

「我公司裡有我信任的人,你們在派出一個人,你覺得怎樣?」金太妍把裝著甜點的盤子放到了桌上,又讓金妍熙坐到了自己的身邊,她看著坐在對面的黃美英說著。

 

「嗯……畢竟是第一次合作,那我下去設計可以嗎?」

 

「你是服裝設計師?」

 

「嗯。」

 

金太妍點了點頭,「那我要先跟你說一聲,因為我們公司的設計部門是包括室內設計、包裝設計、服裝設計等,所以我們的設計師能力可能……會差你一些喔。」其實說是這樣說,但她對於李順圭在服裝設計這方面還是有信心的。

 

「沒關係,我相信貴公司人員的能力。」黃美英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剛剛那句話,是金太妍在誇獎她嗎?

 

第一次,金太妍覺得自己已經停下的心臟,又跳了起來,因為黃美英的笑容……是錯覺吧?

 

「金社長?」黃美英疑惑的看著神遊的金太妍,伸手在她的眼前彈了下手指。

 

「媽媽?」金妍熙也注意到了金太妍的異常,她伸手拉了拉金太妍的衣袖。

 

「啊?」金太妍冷冷地看著金妍熙,又看向了黃美英,「我剛在想時裝的主題。」

 

「主題之後在訂也不遲。」黃美英看了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來的太晚了,晚宴差不多該結束了。」

 

「嗯。」金太妍輕輕的應了聲,她看著身邊吃著布丁的金妍熙,「妍熙,我們差不多要走了喔。」

 

「好,那回家可以看獅子王嗎?」金妍熙一臉期待的看著金太妍。

 

「明天會遲到喔?記得嗎?妍熙開始上學了。」金太妍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輕聲的說著,「明天下課在看吧。」

 

「好吧……」金妍熙跳下了椅子,伸手拉住了金太妍的手指頭,她轉過頭對著黃美英揮了揮手,「姐姐再見。」

 

「等等。」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看著黃美英。

 

「手機給我,我把號碼給你。」

 

金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遞給了黃美英。

 

黃美英迅速的輸入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又打了通電話到自己的手機裡,「好了。」

 

金太妍拿回了自己的手機,看著上頭的名字,「我以為你會打Tiffany。」

 

「總是要習慣韓文名字啊。」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其實只有金太妍的來電顯示,她是打「黃美英」三個字的。

 

「嗯,要討論時在打給你。」

 

「嗯,掰掰。」


 

權俞利看著撐著臉頰打盹的鄭秀妍,她擦了擦手,拿過了掛著的外套,走到鄭秀妍的旁邊輕輕的幫她蓋上。

 

權俞利抬頭看著走進店內的黃美英,「帕尼你慢了。」

 

「被記者纏上了嘛。」黃美英早就脫下了剛剛穿著的白色長裙,又重新換回了她原本的T恤跟牛仔褲,「Jessi等很久?」

 

「也沒有很久吧?就找資料找到累了。」權俞利把鄭秀妍壓著的資料遞給了黃美英,「能找到的不多,兩個人都是。」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跟金妍熙的資料,看著上頭的照片,「找不到妍熙的出生記錄嗎?」

 

「找不到,在她兩歲以前的資料通通沒有。」

 

黃美英輕擰著眉頭,「那金太妍結婚的資料也找不到?」

 

「找不到。」權俞利搖了搖頭,卻伸手拿過了黃美英手上的資料夾,翻到了其中一篇新聞報導,「你看這篇採訪新聞。」

 

黃美英迅速的掃過了上頭的文字,卻停在了一處,「六年前就已婚?丈夫已逝世?」

 

「Damn it!」

 

「……What happened?」鄭秀妍壓下準備罵人的話,她看著黃美英泛白的指節,又看向了權俞利,「俞利?」

 

「帕尼看到那篇我找到的報導了。」

 

「喔……」鄭秀妍轉了轉手腕,又伸了個懶腰,「俞利,我想喝Sangria。」

 

「不是要跟帕尼說事情嗎?」

 

「沒關係。」鄭秀妍瞥了一眼認真看著資料的黃美英,「弄兩杯吧,濃度不要太高喔。」

 

「嗯。」

 

「這些報導都亂寫,太妍在六年前明明就還跟我在一起。」黃美英沒好氣的把資料夾放下,「而且就妳找到的資料來看,妍熙今年六歲,六年前我跟金太妍的生活也沒有她。」

 

「所以說妍熙就是金太妍在你離開之後收養的小孩子,但是很神奇的,各個育幼院或政府那邊的資料都沒有金妍熙這個小孩。」鄭秀妍從容的說著,「要不是資料被蓋掉,就是妍熙有改過名字。」

 

「雖然我們覺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較大。」權俞利拿著兩個玻璃杯走到了鄭秀妍的旁邊,輕輕的放下,「我跟秀妍忙了一下午,能找到的就只有這樣。」

 

「I see……」黃美英拿過了其中一杯,緩緩的喝了一口,她看著鄭秀妍,緩緩開口,「謝謝你們。」

 

「不用謝,因為我也很好奇金太妍怎麼會有這種轉變。」權俞利伸手摟過了鄭秀妍的肩膀,身為跟金太妍當了三年高中同學、四年大學同學的朋友,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Fany啊。」

 

「嗯?」

 

「如果金太妍想不起來,你打算怎麼做?」

 

「怎麼辦……」黃美英看著鄭秀妍,自信的笑了,「讓她再愛上我。」

 

「哈哈,不愧是從美國回來的帕尼,變得強勢了。」權俞利笑了下,她拿過已經空了的玻璃杯,「明天早上在回去吧,酒駕不好喔。」

 

「妳們房間有那麼多嗎?」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再洗杯子的權俞利,又看著在玩手機的鄭秀妍。

 

「權呆子可以睡沙發。」

 

「秀妍會叫我睡沙發。」


 

金太妍看著枕頭上的小腦袋,她只留了一盞夜燈,就悄悄地關上門,離開了房間。

 

她輕嘆了一口氣,看著在電視櫃上頭的藥,突然想起了金夏妍說的。

 

「怎麼不把我的味覺也奪走啊……」金太妍皺著眉頭吞下了那苦的令人頭疼的藥,她拿過了一旁的糖果,從容的丟進自己的嘴裡。

 

金太妍看著亮起的手機螢幕,是黃美英,傳訊息來跟她說鄭秀妍答應幫她們站台,「嗯,還不睡嗎?」

 

「金社長不也還沒睡嗎?」黃美英背對著已經睡死的鄭秀妍,緩緩的打著字,按下傳送。

 

「別叫我金社長了,就叫我太妍吧。」

 

「早點睡吧,公司剛落成應該還有一堆事要處理吧?不打擾你休息了,晚安。」

 

黃美英看著手機螢幕,輕輕地笑著,「晚安,太妍。」

 

「晚安,Tiffany。」金太妍按下了傳送,又傳了一個貼圖。

 

等她意識到之後,她才發現自己竟然跟別人傳了四句話,還傳了貼圖?

 

……她覺得金夏妍幫她檢查,檢查的不夠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