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提示:此篇有些負面情緒,不喜者勿入】

 

 

碎碎念:

 

雖然我不是你的粉絲,但是還是希望你一路好走。

 

(感覺這篇文不太適合現在發......)

 

 

黃美英聽著手機裡的音樂,她輕抿著唇,按下了通話鍵。

 

「喂。」

 

聽著另一頭沙啞的聲線,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開口,「我看到消息了。」

 

金太妍迷迷糊糊的看著自己手機顯示的來電顯示,一會才清醒過來,「嗯,你那邊不是凌晨嗎?怎麼不睡覺?」

 

「在聽你的專輯啊。」黃美英緩緩的開口,「這次的歌一樣很好聽喔!」

 

「為你唱的當然好聽啊。」金太妍坐起了身子,她咳了幾聲,看來嗓子不小心啞了……

 

黃美英聽著話筒另一端的沉默,許久才開口,「你剛是哭到睡著嗎?」

 

「嗯,我不能相信,鐘鉉已經走了。」金太妍曲著手指,抹掉了眼角的眼淚,「如果我當初跟鐘鉉合作時有發現他的異常就好了。」

 

黃美英抱著自己的雙膝,聽著另一頭陷入自責的金太妍,嚴厲的開口,「金太妍,這件事不是你的錯,我們都不會想到那麼樂觀的鐘鉉會這樣。」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這件事不、是、你、的、錯。」黃美英說到這也忍不住哽咽,當初金太妍跟鐘鉉合作時她也有看到歌詞,但是她只把那些字句當成了很棒的歌詞,而不是鐘鉉的求救訊息。

 

「美英?你在哭?」金太妍突然慌張了起來,她現在人又不在黃美英身邊,是要怎麼安慰啦……「不要哭啦,我不在你旁邊又沒辦法安慰你……

 

黃美英聽著金太妍沙啞聲音裡的慌張,吸了吸鼻子,用手背抹掉了眼淚,「還不都你,讓我擔心到想哭。」

 

「擔心我?」

 

「嗯,我怕你會不會把鐘鉉的是看成是你的錯。」黃美英揉了揉眼睛,長吐了一口氣,「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金太妍無奈了勾上嘴角,的確,她從醫院回來宿舍後就開始自責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鐘鉉的異常,不單單是合作的時候,她早該在前陣子見到鐘鉉時就要發現她的異常啊!她不是跟他很要好的姐姐嗎?

 

「金太妍!」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錯愕的看著傳來怒吼聲的手機,「怎麼了?」

 

「你不要逼我搭最早的飛機回韓國。」黃美皺著眉頭,她可以請假幾天或是翹跳幾堂課趕回韓國看金太妍,因為她害怕──金太妍會不會過於自責而出事,「如果我沒有修到學分你要負責。」

 

「不用啦,我沒事……

 

「手機還有電嗎?」

 

金太妍看著手機剩餘的電量,「還有49%。」

 

「充電,視訊。」

 

金太妍聽著另一邊嚴肅的語氣,默默伸手拿過了充電線跟手機支架。

 

黃美英也接上了自己手機的充電線,她看著螢幕中映著手機冷光一臉憔悴的金太妍,「你怎麼……

 

「昨天守靈。」金太妍抹了抹臉,她倉促的走下床,打開了房間的燈。

 

「嗯……所以你是不是沒什麼吃?」

 

「我從醫院回來有吃麵包。」金太妍回憶著她回宿舍的路上,發生的事,她記得她是被經紀人哥哥載回宿舍的,印象中好像有吞個麵包吧?

 

「金太妍。」

 

「你今天真愛生氣。」金太妍吐了吐舌,「知道了啦,我去拿杯麵跟熱水。」

 

「嗯。」黃美英看著自己的愛人搖搖晃晃得離開了房間,在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還搬了一個小桌子,就拿著手機坐到了地上,「我要看到你睡著才掛電話喔。」

 

「黃媽媽,你會不會有點管太多了?」金太妍從容的往杯麵裡到熱水,看著黃美英說着。

 

「你如果不會讓我擔心我還要這樣嗎?」

 

「是是,你不要明天上課遲到怪我。」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我去拿課本,明天好像要抽考吧。」

 

「嗯。」

 

黃美英暫時離開了手機的鏡頭,她看著外頭的漆黑,默默的握住了雙手,輕抵著自己的額頭。

 

主啊,請您好好的照顧在另個世界的鐘鉉,還有,請您好好的看著太妍,不要再讓她自責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