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幹。

 

我的心再次受到了暴擊= =

 

因為受到暴擊的原因,所以番外變回五篇(你任性什麼= =

 

 

 

 

 

 

 

 

番外二  瑞士行

 

黃美英翻過了身子,摔下的手碰到的是柔軟的床墊,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著身旁空著的位置,真是的今天又不用開會……那麼早起來幹嘛啊?「太妍。」

 

黃美英坐起了身子,拿過了擱在椅子上的浴袍,從容的穿上,修長的腳落上了地,她抱著胸口,看著陽台那上身倚著矮牆的金太妍,她由後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會都開完了,你還那麼早起來幹嘛?」

 

金太妍轉過身子,看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輕輕笑著,「嫌早的話你怎麼不在睡會?」

 

「沒有你睡不著嘛!」

 

金太妍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好啦,那醒來了就去梳洗吧,Jessica不是請她朋友幫我們拍攝婚紗嗎?」

 

「嗯?什麼時候的事?」她怎麼沒有這個印象鄭秀妍有跟她說過這件事,而且……拍婚紗?

 

「昨天你在我身上睡得很熟的時候,TaeKo傳來的訊息。」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從容的走進了房間,「Jessica說都出來度蜜月了,乾脆把婚紗照拍一拍再回去。」

 

「Jessi又在亂說話了,都說了這趟瑞士行是為了工作。」

 

「可是工作結束啦,接下來就是蜜月了。」金太妍輕鬆的說著,「TaeKo有幫我們訂好車票,好像是在阿爾卑斯山下的一個小村莊。」

 

「什麼時候的車啊?」黃美英從行李箱裡翻出了一件跟金太妍身上穿的一模一樣的黑白格子襯衫跟貼腿褲,看著坐在床上的金太妍,問著。

 

「還有一個小時。」

 

「嗯,你早餐吃了嗎?」

 

「你都還沒醒我怎麼可能去吃早餐呢?」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從容的倒在床上,「Jessica幫我們約的時間是十一點,中午的時候讓我們討論要拍那幾件婚紗,然後下午上山拍照。」

 

黃美英點了點頭,就走進了浴室,「婚紗照啊……」


 

金太妍看著自己身上的小禮服,下身的清涼讓她感到不習慣,長期穿著褲裝的她突然換上了小禮服,這比起上次穿的長裙還要讓人不安。

 

「怎麼了?」黃美英看著跟前停下的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沒有,就不太習慣穿小禮服。」金太妍拉了下裙襬,伸手牽過了黃美英的手。

 

「也是,畢竟平常很少看到你穿裙裝。」黃美英從容的說著,緊緊地回握住金太妍的手。

 

一個女人拿著相機,她看著走過來的黃美英跟金太妍,「等我一下喔……好,你們就照平常的相處模式,別理我。」女人把相機的電源打開,從容的跟在黃美英跟金太妍的身邊。

 

「什麼意思啊?」金太妍的臉上滿是困惑,什麼平常的相處模式?

 

「想要拍出自然的照片吧。」

 

「可是是要怎麼忽視攝影師啊?」她面對鏡頭會很尷尬欸。

 

「就跟平常一樣啊,不理其他人,我們的兩人世界。」

 

「說的容易……」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冷不防的被黃美英送上來的吻引開了注意力。

 

「OK!」攝影師在剛那一瞬間就拍了32張照片,她檢視著照片,「你們要換衣服嗎?還是要這一套再拍一張?」

 

「能看一下照片嗎?」黃美英看著不知何時跟在她們身旁的攝影師,這個攝影師明明拿著相機存在感還那麼薄弱?

 

「當然。」攝影師把相機遞給了黃美英。

 

黃美英看著照片中的自己跟金太妍,又抓過了身旁的人,「你覺得呢?」

 

金太妍認真的看著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她面對鏡頭的尷尬,反而只有被黃美英突然的親吻所創造的驚訝跟幸福,「嗯。」

 

「感覺很快就可以拍完了。」攝影師拿回了相機,輕鬆的說著,「難怪Jessica會說你們是天生一對。」

 

「Jessi說我們是天生一對?」

 

「嗯啊,而且會找我拍婚紗的人其實不多。」因為現在是高科技的世代,什麼自然場景用投影的就好了,還跑大老遠拍一張照片,實在是不太有效率,而且拍出來的感覺也沒有差到哪裡——不過那是對於一般的攝影師,「這樣吧,我山上這邊拍完在多送你們兩套婚紗的照片,不過要到山下拍喔。」

 

「有辦法嗎?」

 

「嘿,這對我來說還是沒問題的,只要跟拍攝場地的上層說一聲就好了。」攝影師勾起自信的微笑,「那就繼續囉。」

 

接下來真的如攝影師說的,他們在山上總共拍了五套婚紗照,山下的場景也拍了兩套服裝,一共有一百多張照片,分別在湖邊、草原、小鎮、花海、車站、小木屋、教堂,而當中還有三分之一是她們穿著原本的情侶裝,而攝影師拍的這些照片讓兩人有些擔憂他們的開銷。

 

「嗯?這些都當送你們的啊,難得可以讓我遇到這種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欸。」

 

「Jessica的朋友都是這種很相信命運的嗎?」金太妍雖然無奈,卻也因為能拿到好看的照片而開心。

 

「又沒關係,這話聽起來很不錯,不覺得嗎?」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她看著金太妍,輕輕的倚著她的肩膀。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突然笑了出來,聽起來的確是順耳啊,天生一對、注定要在一起。

 

攝影師把車子切成了自動駕駛,指頭在薄翼般的螢幕上輕鬆地滑著,他正在把一些瑕疵品刪掉,「我給你們兩份檔案,一份是原檔,一份是修過的。」

 

攝影師把選好的照片另外存好,就把記憶卡給了黃美英,「修過的照片可能要一個禮拜才能拿到,到時候我會寄去給Jessica,你們去找她拿就好了。」

 

「好,那就麻煩你了。」黃美英小心翼翼的接過了記憶卡,「謝謝你。」

 

「不用說謝謝啦,Jessica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而且攝影本來就是我的興趣兼工作了。」攝影師的車剛好停在車站前,她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剛好,最後一班車在三分鐘就到了。」

 

「嗯,還麻煩你載我們一程了。」

 

攝影師輕輕的笑了幾聲,「那就有緣再見囉,拜拜。」

 

「拜拜。」

 

黃美英跟金太妍下了車,看著漸遠的車尾燈,兩人才緩步的走進車站。

 

「其實我覺得不用修片啊。」黃美英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看著上頭的照片,從容的遞給了金太妍,「你看看。」

 

金太妍接過了黃美英遞過來的手機,仔細地看著上頭的圖片,「說不定修片之後更好看啊。」

 

「我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黃美英勾過了金太妍的手臂,就像照片裡兩人耳鬢廝磨的場景一樣,黃美英側過頭,在金太妍的頰畔上輕輕地落下一吻。

 

「是啊,而且我們真的完全無視她。」金太妍漾著無奈卻又燦爛的笑容,「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們如果很在意她在旁邊拖慢了拍攝才會不好意思。」黃美英靠著金太妍的肩膀,從容的說著,「那我們明天要去哪玩?」

 

「去巧克力工廠吃巧克力,然後去泡溫泉,還是來個環瑞士之旅?」金太妍坐在椅子上,從容的開口。

 

「我們兩天後就要回去了,記得嗎?」黃美英挨著金太妍坐下,雖然白柊黛給的回程機票是比起會議結束還要再晚個一個禮拜左右啦……

 

「反正回去還有一個星期的假,不如剩下三天假期再回去,收心不用那麼久,又不是小孩子。」

 

「你這樣沒人會認為你是大人啊。」黃美英伸過手,調皮的捏著金太妍的臉頰。

 

「是,那姐姐可以不要用我嗎?」金太妍勾著微笑,看著愣了一下的黃美英,她的捉弄成功了。

 

「呀,你這個一千多歲的別叫我姐姐。」黃美英沒好氣的打了下金太妍,她不想要一瞬間老那麼多好嗎?

 

「我二十九歲。」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對自己年齡的定義是那一千年的空白期是不包含在內的,「而且白幫我在政府登記的身份也是二十九歲。」

 

「即使這樣我還是比你年輕。」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跟金太妍的生日,只差了一百四十四天。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人相愛就好。」金太妍抬頭,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

 

車子進站的聲音響起,剛好蓋過了金太妍接下來要說的話。

 

「你說什麼?」黃美英仰著頭看著站起身子的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不重要。」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奮力一拉就把黃美英拉離椅子,從容的把人抱在懷裡,「回飯店吧,明天還要出去玩呢。」

 

「嗯,你剛剛說的到底是什麼?」

 

「都說了不重要了。」

 

「不行。」黃美英嚴厲的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金太妍,「你說的每句話都很重要,快點,你剛說什麼?」

 

「我很高興,是你叫我起來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臉上燦爛又溫柔的笑容,臉頰上忍不住泛起紅暈,她別過頭,若無其事的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風景,「你這笨蛋,以後要叫你起床幾次都不是問題。」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只是伸手扣住了黃美英另一隻空著的手,跟著看向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